男朋友和我交往卻不肯定和前女友退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02 14: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訂親不具有法律效力,但是家裡訂親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而且還關乎到家裡的名聲問題。首先你是因為你和你的男友鬧爭執而退婚的,是碰巧而已,並不是故意為了他而退婚。

所以你不要所一切責任都推到他的身上。你退了婚並沒有損失什麼,退婚只是男方把原來拿錢給拿回去而已,那錢本身就不是你的。結了婚了那錢就可以當作彩禮,如果沒有結婚的話,那錢你說不和人家在一起了,就要還給男方。

沒有什麼 不惜一切代價這一說。而他本人也在爭取,你們之間的機會,這個也不是說他說要退就能退的。他父母想的就是你們倆結合了之後,你方父母不同意的話,那不是經常鬧不愉快嘛,你也得從他父母的角度考慮一下啊。

他也不希望娶了你之後一直鬧矛盾吧。

2樓:紅玫瑰保鏢

訂婚在中國沒有任何法律效力,根本不需要什麼退婚的手續。

不過,你男友就是在蒙你,你還看不出來嗎?他說的那些理由,把責任都推到家人身上。現在的法律已經命令包辦婚姻是違法的,他父母對他還有這麼打的約束力嗎?

你都能主動推掉你定的人,他不行嗎?不會的,就是留著備用,什麼時候把你騙到手了,再把責任推你身上,然後娶原來的人。

這樣的男人看的太多了,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矇到乙個是乙個,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又或者你男朋友是乙個很孝順的人,現在的問題不是你們的感情,是先把你家裡的問題解決,只有讓你父母同意你們交往並結婚,他父母才能無法阻擋他兒子的決定,這樣你男朋友的訂婚他們家裡的人才會去退掉

畢竟人都是自私的,更何況是父母,總會為自己留條後路,但只要思路理清了,問題解決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 這是個很奇怪的問題,憑什麼說人家的女孩子就是個備用?別忘了,你們之前「各自都有定親」,這個定親是建立在「你和男友相處半年之前」,如果深究的話,是你插在了人家兩人之間。

2 你退親是因為你們鬧了爭執,而這個爭執並不能成為你讓他退親的理由。

3 你問題沒有說明白,你所說的「如果他不聽父母的這樣要求,我們倆將會失去唯一的希望」,這個他父母的要求到底是要你倆分?還是要你倆確定關係?

如果是要你倆分,你可以選擇離開他,因為他這樣的態度,不值得你繼續下去。

如果是要你倆確定關係,那原因在你這邊,是你父母不同意你們之間的交往,你應該說服你父母接受他,然後才能要求他去退親。

男朋友一和我吵架就提他前女友,說他前女友對他多麼好,多麼溫柔

愛到骨髓老師 男朋友一和你吵架就提到他的前女友,說他的前女友對他多好,多麼溫柔,證明你男朋友對你他的前女友呢餘情未了,只是出於現實原因,分手了,下次你男朋友再這樣說的時候,你可以說,如果你覺得她好,你就去找她,如果還在這裡的話,以後切記,不要和我提他的名字 蘇子河水東來平 男朋友一和你吵架就提他前女...

男朋友騙他的前女友說已經和我分手了

這個男人,很賤 不值得你再為他付出什麼了 個人建議你不要理他比較好 我打賭不出三月他就能把你當陌生人 另,關於他的想法,怎麼覺得他是因為別人不要他了再找的你 然後別人只要再找他他又會回去 再另,別聽他胡說什麼想去報復,是別人甩的他,不是他甩的別人,他怎麼報復?想和別人重歸於好然後再分掉?可是他有那個...

男朋友主動和我說了他和前女友的事,他說我挺聰明的,從來沒問過,他是什麼意思

紅河谷歌房已經 他想知道你和你之前男友的事可以說是個彼此間誠實的交易。只是不好立刻說破但是不代表他有什麼企圖 向日葵尚典 嗯,很多事情都是順其自然,你們關係到了一定程度他會把自己所以的毫無保留。說你聰明是因為,之前你們的感情你問的話,或許什麼都問不到或許是謊言,這算是把心交給你了吧 他覺得可以完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