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 hop讀法,hiphop怎麼讀?

時間 2022-08-02 14:40:05

1樓:冬日藍天

是第二種

hip-hop是文化名詞,包括說唱、塗鴉、街舞、街球、b-boy和dj等等;

說唱起源於60年代,而作為**理解的hip-hop則起源於70年代初,它的前身是rap(有時候會加一點r&b)。

hip-hop從字面上來看,hip是臀部,hop是單腳跳,加在一起就是輕扭擺臀,原先指的是雛形階段的街舞(也就是我們以前說的霹靂舞),後來才逐漸發展成一種巨大的概念——我們現在說的hip-hop文化還包括了那些寬大的衣服、沉甸甸的純金飾品、平時說起話來就“yoyo�what’s up?”的口語習慣——總之就是那種美國貧民街區裡黑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們的“範兒”。

hip-hop的起源用一個“窮”字即可概括。為什麼要穿大一號的衣服?除了方便運動之外,黑人家庭多是人數眾多而收入甚少,所以哥哥穿小了的衣服就會給弟弟穿,這才形成了巨大衣服的風格;為什麼會有塗鴉?

這東西最早是街區內各個幫派之間劃分勢力範圍的標誌,後來才越來越漂亮精緻,發展成了民間藝術;為什麼會有街舞?因為他們沒錢去舞廳,而且當時種族歧視問題依然存在,有錢也不一定能在白人的舞廳裡玩兒得高興;為什麼純正的hip-hop作品以黑色為主且必帶粗口?因為這幫街頭黑人青年沒前途沒希望,他們憎恨的比他們愛的要多得多。

hip-hop:(廣義)是一種源於街頭的文化、文化現象、文化運動和生活方式。

hip-hop: (狹義)包括mc、dj、dance(舞蹈,特指hip-hop舞,也稱街舞)和graffiti(塗鴉)等四個主要方面,街球、beatbox等為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2.hei pao pu.

3樓:頁明渾

yo~黑怕~是這個味兒

hiphop怎麼讀?

4樓:越答越離譜

讀音:英 [ˈhɪp hɒp]   美 [ˈhɪp hɑːp]中文:adj. 嘻哈文化的

n. 街舞;嬉蹦舞曲;嘻哈

短語:1、hip-hop tennis 嘻哈網球2、rap hip-hop 說唱 ; 擅長曲風 ; 嘻哈3、hip-hop star 酷狗重製版

4、hip-hop town 嘻哈小鎮

5、hip-hop connection 嘻哈連線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

1、poping

n. 街舞,機械舞

例句:can you dance poping?

你會跳街舞嗎?

2、ustreet

n.嘻哈

例句:i guess this is ustreet. of course not.

我猜這應該是嘻哈**,當然不會滑稽

5樓:匿名使用者

hiphop

n. 說唱; 嘻哈(一種流行文化);

[例句]in the streets, and follow the rhythm of the hiphop together to enjoy the fun of free basketball.

在大街小巷,跟著hiphop的節奏,大家一起來享受自由籃球的樂趣吧。

6樓:

你可以這樣理解:因為h不發音,所以hip-hop就成了hip-op然後讀的時候,hi為一個音節,pop為一個音節,然後hip-hop就發音為hi:怕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讀:“hei p(輕音) pa p(輕)”輕音都要和前面的那個音連讀!

r&b兩個字母就不用說了,&這個一般就讀“n”

也就是r n b

8樓:匿名使用者

hiphop讀“黑撲怕撲”

hip-hop是文化名詞,包括說唱、塗鴉、街舞、街球、b-box和dj等等;

hip-hop從字面上來看,hip是臀部,hop是單腳跳,加在一起就是輕扭擺臀,原先指的是雛形階段的街舞(也就是我們以前說的霹靂舞),後來才逐漸發展成一種巨大的概念——我們現在說的hip-hop文化還包括了那些寬大的衣服、沉甸甸的純金飾品、平時說起話來就“yoyo�what’s up?”的口語習慣——總之就是那種美國貧民街區裡黑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們的“範兒”。

hiphop怎麼念?

9樓:

hiphop讀“黑撲怕撲”hip-hop是文化名詞,包括說唱、塗鴉、街舞、街球、b-box和dj等等;hip-hop從字面上來看,hip是臀部,hop是單腳跳,加在一起就是輕扭擺臀,原先指的是雛形階段的街舞(也就是我們以前說的霹靂舞),後來才逐漸發展成一種巨大的概念——我們現在說的hip-hop文化還包括了那些寬大的衣服、沉甸甸的純金飾品、平時說起話來就“yoyowhat’s up?”的口語習慣——總之就是那種美國貧民街區裡黑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們的“範兒”。

hiphop這英文到底怎麼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hiphop音標

/hip/ /houp/

11樓:但珠軒

先念hi(hei)再念phop(fao p)

hiphop

n. 說唱;嘻哈(一種流行文化)

12樓:精銳

hi-pop delete sound

hip-hop的音標或讀音

13樓:羽毛和翅膀

音標大概是/hip/ /houp/

是前面的p不發出聲來,連著後面的h,最後的p有一點點音,叫做輕子音,讀的時候跟這起讀出來就好了,不要太用力去發那個音。

女生hiphop服裝搭配,hiphop風格旳衣服怎麼搭配

樓主你好 其實hiphop的女生很難配衣服 但是你有165 55 的好身材 所以不難 建議 倒三角 也就是上身穿件寬鬆的衣 可露肩膀 但是必須收腰收腰就是yy的下面有鬆緊 這樣可營造飄逸瀟灑的feel 下身可穿超短褲 鞋子穿白色版鞋 整個感覺就出來 絕對是你喜歡的 上寬大t恤,下邊飛鼠褲,最好是一邊...

怎麼自學hiphop,饒舌說唱啊

這個憑良心說 慢慢練 就只有這樣 多聽多練 起初就找個簡單的跟著一起唱 覺得自己現在練的簡單了 就在找個快的 就只有這樣 可能是我苯了 就是這樣的 慢慢來吧 想唱rap英語口語先得練好啊,這是最最最低的要求。然後就是模仿了啊,掌握節奏 hiphop的唱法都有什麼,怎樣練習?我想學習hiphop說唱 ...

poppin和hiphop有什麼區別

我也是學跳舞的,jazz和hippop都學了,感覺還不錯 1.絕對可以,不止是上課的時候練,每天都可以在家自己練哦,這樣可以 又可以熟悉動作,跳得更好!我有個朋友,3個月,瘦了40斤哦 當然她每天跳5個多小時 跳舞大量出汗,絕對有效果的。恩 還有 要 的話,還要注意飲食和休息哦 2.怎麼說呢,j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