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學hiphop,饒舌說唱啊

時間 2022-04-19 07: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憑良心說`慢慢練`就只有這樣`

多聽多練`起初就找個簡單的跟著一起唱`

覺得自己現在練的簡單了`就在找個快的`

就只有這樣`可能是我苯了`就是這樣的`

慢慢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唱rap英語口語先得練好啊,這是最最最低的要求。

然後就是模仿了啊,掌握節奏

hiphop的唱法都有什麼,怎樣練習?

我想學習hiphop說唱**製作,可惜我基本沒有**功底! 該從何學起吶~? 20

3樓:

你要學習說唱嗎?

長春前些日子不是有個 說唱的free style嗎? 應該有很多高手吧

我也吉林的 也很喜歡說唱 不過沒想過向那個方面發展 喜歡聽就行了 呵呵

hiphop、rap愛好者、說唱練習、說唱技巧、說唱愛好者請進--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沒什麼技巧,唯有苦練,不過可以嘗試一下多音節的單詞,最好重音比較明顯的,對你比較有幫助。she's like kickie stuff。這裡的kickie stuff,就要用彈舌唱出來,味道才足,你念一念就可以感受到了。

另外,chicano rap和墨西哥裔的歌手們這個很明顯能聽出來,這和西班牙語的發音不無關係。推薦一下《a gangsta's wife》。你很明顯就感受得到。

開始階段不用太難的~英文可以試試you were my everything或者eminem的superman,flow緩慢,朗朗上口。中文試一試witness的《生命要繼續》。

模仿是提高的最好手段~

5樓:餓了吃籃球

自己開心就好啦,練習說唱過程挺開心的,不說什麼成果反正開心就好

說唱、饒舌、mc、rap、嘻哈、hiphop有什麼區別?

6樓:秘蕾盧醜

說唱是一種**風格

以說為主

唱為輔饒舌是說唱的一種

講究歌詞的韻律

伴有強烈的節奏感

mc就是指「掌握麥克風的人」

指既是歌手

也能參與寫詞

寫曲製作的工作

rap就是說唱

說唱的英文就是rap

嘻哈是一種文化

與hip-hop一樣是個文化名詞

包括說唱

街舞街球

塗鴉等!!

說唱、饒舌、mc、rap、嘻哈、hiphop有什麼區別?

7樓:筱pi海

rap的中文名就是說唱、饒舌,是指一種特殊的唱歌形式;嘻哈(hiphop)是指一種文化形式;「mc」為「microphone controller」,也就是麥克風控制者,指說唱歌手。

拓展資料:rap(說唱、饒舌):

rap是乙個黑人俚語中的詞語,相當於「談話」(talking),中文意思為說唱。即有節奏地說話的特殊唱歌形式。發源於紐約貧困黑人聚居區。

它以在機械的節奏聲的背景下,快速地訴說一連串押韻的詩句為特徵。這種形式**之一是過去電台節目主持人在介紹唱片時所用的一種快速的、押韻的行話性的語言。斥責或說唱**的節奏,布魯斯**風格包括vocals 等巧妙地和**融合。

陪同一般包括電子鼓敲打與樣品(數字式地被隔絕的酣然的叮咬) 被結合從其它**錄音。

2023年1月,廣電總局發布了最嚴的禁令,明確規定節目中紋身藝人、嘻哈藝人、亞文化(非主流文化)、喊麥說唱、喪文化(頹廢文化)不得請用。

8樓:紀桑夏

說唱是一種**風格 以說為主 唱為輔 饒舌是說唱的一種 講究歌詞的韻律 伴有強烈的節奏感 mc就是指「掌握麥克風的人」 指既是歌手 也能參與寫詞 寫曲 製作的工作 rap就是說唱 說唱的英文就是rap 嘻哈是一種文化 與 hip-hop一樣是個文化名詞 包括說唱 街舞 街球 塗鴉等!!

學hiphop的基本功是什麼

9樓:唯一**卡卡嬉

hiphop基本功必修課,腳部動作的練習,非常適合初學者!

10樓:絔衍巹

1.最平常的挺縮練習,(就像是縮胸而不是肚子胸部被挨一拳的感覺)

2.加提手和肩部搖擺的感覺的挺縮練習(像打汽的姿勢反過來)

3.加上位移的動作左右移動(結合以上兩種)

4.縮胸和抬腿是同步的!

準備活動:(耐力、韌帶、爆發力訓練)

熱身10~15分鐘。充分活動開身體各關節,要體現出街舞的特點

有氧40-45分鐘。動作由易到難,先分解,後合成,強調動作的銜接自然、連貫,在動作間歇保持運動動態

放鬆:5分鐘。跟著**的節奏,作放鬆調整練習 動作要有韌性、彈性

基本動作:(律動groove,練習身體的協調性、柔韌性)

首先從頭開始,依次按前,左, 右的順序練習,在熟悉了4個方位的感覺後,嘗試轉圈,也就是把4個地方連起來做,可以順時針轉,也可以反時針轉,總之充分運動頭部,當然到後來,也可以練練比如說左前45度,右前45度,左後45度,右後45度,反正以能夠隨意控制頭部的位置為目的。 其他的,頸,肩,胸,腰,胯,膝蓋依次這樣練下去。

頭:左右擺頭。

肩:提戶(單雙),繞肩(前後) ( 分為兩個肩膀同向做前後劃圈轉動和兩個肩膀正反兩邊做不同向兩種 )

胸:含胸、挺胸、繞胸 ( 前(up) 左(肩)後(down) 右(肩),以人胸口正中心位置為圓心,正逆時針的連續前左後右(或者是前右後左).肩膀盡量不要改變位置.

做胸部律動的同時記住也要用腰控制下身不要動,以更好的達到視覺效果 ).

髖:繞髖、頂髖、轉髖 ( 跨是我們大腿和腰之間的兩塊突出的骨頭,需要前後左右的打跨加上順逆時針的轉動 )

膝:繞膝、轉膝 踝:提踵、側蹬,保持踝關節緊張。

踏步:①重拍向下踩,膝、踝關節彈性緊張,抬腿同時支撐腿屈膝;

②重拍向上提膝,動作相同;

跳:單雙腿跳起落地,跳起雙腳依次落地。

蹬:踢腿,勾腳尖的前後蹬,膝關節不要完全伸直,要收大腿,繃腳尖的前側踢。

轉身:用兩腿及撐的轉身,單腿支撐的轉身。

拖步:一腳蹬地邁出,然後蹬地腿拖地跟上。

[1]一般的基本功練習都需要聽著hiphop歌曲來進行,hiphop歌曲基本都是8拍乙個小節,拍子有輕有重,中間還會插入碎拍。這需要自己的體會 自己聽多了**,會對拍子的輕重以及拍子聲音型別有所感覺。這是最起碼的。

然後還有旋律曲子。你會發覺,有的地方就是應該動作大,有的地方就是應該動作小,動作的幅度,加速度,都和你聽到**相關。這才能把舞蹈和**融為一體,這就是舞蹈的精髓:

dance to the music。

[2]為了要體現出幅度和加速度,必須要有良好的爆發力,練習的時候可以盡量把運動幅度加大 ,務求在最大的運動幅度下,仍能很好的跟著旋律走。街舞中對**的表現可以使用身體的任何部位,不同的部位可以用來表現不同的聲音。比如用身體的震動來表示比較劇烈的重拍,用手或者頭的運動來表示輕拍,所以在練習中要盡量使身體各個部位得到練習 iphop是種感覺,不是套路。

學會套路唯一的用處就是讓練習不枯燥,幫助提高感覺。可是光學套路的話, 就會發現怎麼跳都傻。學會了感覺,你舉手投足都是hiphop 。

學好一樣東西,基本功真的很重 ,所以一定要努力,不厭其煩地練好基本功。

11樓:passion_毛線

bounce 彈性(核心)

rock 搖滾

slide 滑動

round 旋轉 畫圈

以上是基本元素

這些了解練好了之後就是hiphop的基礎動作 hiphop基礎動作都有名字的 這些都是hiphop的基本功

12樓:野菊花的夢

拉韌帶是所有舞種必須的

嘻哈,饒舌,說唱,是乙個種類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唱和饒舌是一樣的

嘻哈 包括 街舞 塗鴉 饒舌 還有dj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認為 嘻哈

**就只是 rap

那就錯了

其實嘻哈音

15樓:陽光的和弦

呵,這樣說吧,說唱是嘻哈文化裡的一種,而繞舌又是說唱裡的一種形式。

16樓:阿辰

唱歌風格 不一樣 還有節奏

hiphop嘻哈說唱rap饒舌rb有什麼區別

糖糖愛彥 rap 說唱 張口就來的。是乙個黑人俚語中的詞語,相當於 談話 talking 歌曲 周杰倫,歡子 hiphop 是起源70年代美國黑人區,一類流行文化包括rap 舞蹈形式,塗鴉藝術和服飾等流行時尚。今天這個詞被人們普遍認為是 rap 的同義詞。歌曲 周杰倫的歌曲 r b 節奏布魯斯,近年...

託福應該怎麼自學啊

天道教育 託福自學備考方法如下 第一個關鍵是 單詞量一定要強。新託福的單詞比過去的老託福有明顯增加的趨向。過去老託福閱讀文章只有350字每篇,新託福增加到700字每篇,對詞彙的考察仍然是重頭戲,詞彙佔的比重應該是所有閱讀題目的1 4左右,如果我們在單詞這一關有一個很好的突破的話,對於考新託福是非常有...

怎麼學習英語啊,怎麼自學英語??

最基礎的就是單詞,背的同時要讀出來,不然只會寫不會說是沒有用的。單詞差不多了就可以讀些文章了,有助於鍛鍊口語和實際應用能力。每天用英語寫日記是不錯的 暑假多看看英語原版電影和連續劇吧,推薦的有 friends 和 everybody loves raimond 多看英國電影,不要聽配音哦 怎麼自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