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學魔術,怎麼學習魔術啊?

時間 2021-10-14 22:21:06

1樓:

1、做到手速快,多練習,典型的就是撲克魔術,或者三仙歸洞這一類的魔術,速度一定要快,而這隻有反覆操練。

2、臨場反應,當右手要做小動作時,要讓觀眾全部注意左手,這就是臨場反應。

3、道具怎麼做,這一點很神祕,也是很多魔術最核心的部分,博採眾長,拜師學習,自己改進。

2樓:與我逍遙

你如果是學生的話強烈建議加入學校的魔術社團。

不是的話建議上網看一些魔術的教程,不過有一些不太正規。

也可以去書店或地攤自己買一些書來研究一下,這需要耐心,但效果比在網上看好一些。

我本人也小會一些,可以留郵箱討論一下

3樓:風吹蛋蛋涼

買一本書反覆的練連著連著就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本魔術書,上面有

怎麼學習魔術啊?

5樓:絕對零度之光輝

可以從基本的撲克魔術手法練起,推薦oz的教學。要練好手法手指的靈活性很重要,沒事的時候可以做一些滾幣之類的練習。魔術大都是由這些基本手法組成的,練好了它們就會發現學習魔術很容易了。

6樓:異族守護者

如果你只想隨便學點小魔術 那劉謙的書 勉強值得一看 如果你想學好魔術 那就不推薦看書 好的書 你根本看不懂 一般的書 你看了又沒任何意義

7樓:殘朵停止呼吸

魔法本身就是一種藝術,只要你用心去感悟去聽,做到人神合一的境界,那麼,你已經是成功一半了,人們說的什麼冥想,其實是一種不好的迷信的辦法,至於怎麼做到人神合一的境界,辦法只有一個;就是拋開所有的煩惱,拋開所有的兒女親情,拋開一切雜念,讓自己變得空白當別的東西都不存在了,現象自己跟水流動,跟風飄散,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你沒有看見嗎,所有的魔法師都是單獨一個人的嗎,要修煉嗎,必需集中精神去感悟自己好像和魔法接觸一樣。

8樓:冰魄

買本魔術書學習,多捉麼~ 有其是劉謙的書·!重力推薦~

9樓:北凌簡蘊涵

到魔術店買道具,裡面有說明的;或是到書店買書看都可以的.

10樓:

紙牌花式教學:thumb cut

11樓:束藏歸浩闊

師,o學通難以是開的但普程很下那的快。術學高魔拜k要妹,怕的實就可是隻要要其很深把學教

12樓:倫飇左丘念天真

我認識的魔術師大部分比較喜歡這個**

你了以自己去看一下

不過如果想買便宜的而不是正版的

還是**吧

13樓:永飆閩子楠

這裡很多魔術教學你可以看一下的呀~~~~各種各樣的魔術教學。希望能幫助你哦!!!~~~~

怎樣學習魔術?

14樓:之風凌天驕

我就是自學的,有時和朋友討論。

我覺得只要有興趣,有毅力能堅持練,就可以。

其實說來,沒有什麼系統,大概也就是掌握一些基本手法,紙牌、硬幣、小球都比較初級。近景和舞臺的分類,就看你對什麼有興趣了。作為初學者還是先別體驗一些冒險的魔術了,例如爆破、拍釘、吞針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魔術中心論壇!免費教你學魔術!

16樓:與我逍遙

你如果是學生的話強烈建議加入學校的魔術社團。

不是的話建議上網看一些魔術的教程,不過有一些不太正規。

也可以去書店或地攤自己買一些書來研究一下,這需要耐心,但效果比在網上看好一些。

我本人也小會一些,可以留郵箱討論一下

怎麼學習魔術?

17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魔術是一個特別的領域,因為有關於它的資源並不容易從學校或是一般商店當中取得。而即使是擁有很多資訊的朋友,他也會因為某些考慮而不敢輕易交授與你。所以若你想入門,有些步驟是你必定要經歷的。

必須先懂一點魔術。應該先知道魔術是在做什麼,再來學魔術。

必須知道魔術師在做什麼。先知道魔術師在做什麼呢?應該把你手上擁有的流程或道具練習得滾瓜爛熟,學會在人前表演時完全不露破綻。

觀眾有好奇心,表演者當然也有好奇心。但是既然選擇了當一個表演者,就應該懂得怎麼給自己的好奇心安排個“進度”。不須著急,只要是已經流傳開來的魔術,總有一天可以得到手的。

怎麼學習魔術(入門的)??怎樣自學魔術?

中國魔術論壇 魔術教學 思維酒吧 唐突網 這幾個魔術 是我剛開始學魔術的時候經常上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初學的話要多練手法 好多網兜你了超強的紙牌魔術 教程 教程 asp?articleid 24293 橡皮筋魔術 你可以先從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開始慢慢學習!如果你喜歡花試切牌,可以先從拿牌開始。再到雙...

我想學魔術,簡單一點的。怎樣自學魔術?

你要知道什麼是補九數字,即兩個數加起來後所有數字都是九,例如2345加7654得9999,這就補九數字。然後就可以開始了。你找來乙個人,讓他在黑板上寫乙個很大的數 例如592687 然後你在一張紙上下乙個數字 待會我會告訴你的 然後你再讓那個人在寫兩個和剛才的位數個數相同的數 假如是123456和5...

想學魔術去哪學習,想學魔術,從哪裡開始學 怎麼學 去哪學 謝謝

凍兒 掌握技巧和手法!技巧好說,手法是要練的,流暢的手法才不容易穿幫嘛!魔術教學在這裡釋出不方面哎!還是給你推薦個 吧!http nickco.5d6d.com 魔術新手基本教學,還有撲克硬幣魔術專區,劉謙教學區!高階教學區的東西不錯!你進去找找看吧!祝您學的愉快! 手機使用者 首先可以考慮報些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