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魔術,簡單一點的。怎樣自學魔術?

時間 2023-03-09 12:55:05

1樓:網友

你要知道什麼是補九數字,即兩個數加起來後所有數字都是九,例如2345加7654得9999,這就補九數字。然後就可以開始了。

你找來乙個人,讓他在黑板上寫乙個很大的數(例如592687),然後你在一張紙上下乙個數字(待會我會告訴你的),然後你再讓那個人在寫兩個和剛才的位數個數相同的數(假如是123456和567890),讓它放在他的兜裡(不能讓他看見),接下來,該你寫兩個這新寫的兩個數的補九數,讓這個人算出他們的和,算出來後,把紙條掏出來(這個數和剛才那些數的和一樣!)。

很簡單,稍微研究一下就會發現這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想快速寫出你應該下在紙條上的數,那麼只要將那個人寫的數字減2,再在最前面填上乙個2

(剛才你應該在上面寫下2592689)

2樓:鹿納

(一)讓對方隨便寫乙個五位數(五個數字不要都相同)(二)用這五位數的五個數字再隨意組成另外乙個五位數(三)用這兩個五位數相減(大數減小數)(四)讓對方想得數中的任意乙個數字,把得數的其它數字(除了對方想的那個)告訴你(五)表演者只要把對方告訴你的數字一直相加到一位數,然後用九減就可以知道對方想的是什麼數了! 例:五位數一:

57429;五位數二:24957,相減得32472,心中記得7,佘下的告訴表演者:3242;表演者:

3樓:叼爆份子

一塊布,一支筆,用布把筆包起來,左手拿筆頭,右手拿筆尾然後偷偷把筆伸出來不要讓前面的人發現,然後用手掌把筆尾往上推,就讓前面的人看到筆穿布的假象!靠你自己領悟我的話了!

怎樣自學魔術?

4樓:網友

1、做到手速快,多練習,典型的就是撲克魔術,或者三仙歸洞這一類的魔術,速度一定要快,而這只有反覆操練。

2、臨場反應,當右手要做小動作時,要讓觀眾全部注意左手,這就是臨場反應。

3、道具怎麼做,這一點很神秘,也是很多魔術最核心的部分,博採眾長,拜師學習,自己改進。

5樓:與我逍遙

你如果是學生的話強烈建議加入學校的魔術社團。

不是的話建議上網看一些魔術的教程,不過有一些不太正規。

也可以去書店或地攤自己買一些書來研究一下,這需要耐心,但效果比在網上看好一些。

我本人也小會一些,可以留郵箱討論一下。

6樓:風吹蛋蛋涼

買一本書反覆的練連著連著就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本魔術書,上面有。

怎樣自學魔術

8樓:盛夏

自學魔術方法如下:

1、個人建議可以先買一本書,從基礎到高階,循序漸進的學。

2、接下來要多看**,看別人的表演,揣測表演的方法和手法,然後把學到的流程記錄下來。請務必準備一本筆記本記錄你學到的流程,這個很重要(如果你選擇用電腦記錄,請記得做好備份)。

3、多去當地的魔術店,了解新道具,結識魔術愛好者,多參與交流活動。當水平達到一定程度,可以購買一些國外的教學。一些常出教學的組織中,t11的教學比較好,dd的教學偏難。

4、可以先從專業紙牌技巧開始學。不是公開出版的,可以在**上買到的。裡面的東西從基礎到高階都有,循序漸進的話,紙牌技巧不會差。

怎麼學魔術

如何快速學魔術

如何快速學魔術

怎樣學會魔術

榴蓮酥的做法,簡單一點的

製作材料 油皮材料 中筋麵粉150克 黃油50克 糖35克 溫水75克 水溫38度左右 油酥材料 低筋麵粉90克 黃油45克 內餡材料 榴蓮肉300克 做法油皮做法 將油皮的所有材料揉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備用 油酥做法 將油酥的所有材料混合均勻,揉成油酥團 油酥皮做法 將油皮 油酥分...

幾個簡單謎語,求十個簡單一點的謎語

盈奕聲屈鳥 青枝綠葉長得高,砍了壓在水裡泡,剝皮晒乾供人用,留下骨頭當柴燒。打一植物 謎底 花生 有水無味,沒水就熟 炎 左邊九加九,右邊九十九 柏 7分鐘 8分鐘 1000元 一刻千金 人有它大,天無它大 一 明月光學堂 考驗智商是不是大於40的猜字謎題!太簡單了!一口咬定,打一字 轉眼佳人已無蹤...

最簡單的英語配音,有什麼簡單一點的英語原版電影?容易配音的!

功夫熊貓 片段可以額 有什麼簡單一點的英語原版電影?容易配音的!強烈推薦功夫熊貓,對話都比較簡單,而且寓意也很深刻,像yesterday is a history,future is a mystery,today is a present!這段是龜仙人教導阿寶的話,配音選這段很合適的!超級推薦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