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酥的做法,簡單一點的

時間 2022-07-28 22: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材料

油皮材料:中筋麵粉150克、黃油50克、糖35克、溫水75克(水溫38度左右)

油酥材料:低筋麵粉90克、黃油45克

內餡材料:榴蓮肉300克

做法油皮做法

將油皮的所有材料揉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備用;

油酥做法

將油酥的所有材料混合均勻,揉成油酥團;

油酥皮做法

將油皮、油酥分別揉成長條,分成12份;

將油酥包入油皮中,壓扁三折再壓扁三折,擀成圓片,即成油酥皮。

榴蓮酥做法: 將榴蓮包入油酥皮中,口向下放入烤盤中即可。 烤箱預熱180度,將蛋黃液刷到蛋黃酥上,烤箱中層3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水皮料-麵粉500克 雞蛋1只 糖50克 豬油25克 水150克

油心料-牛油300克 豬油500克 麵粉400克

餡料-榴蓮50克

製法:1、將水皮料與油心料分別和成水皮、酥心,然後再製成酥皮。

2、將酥皮用擀棍擀開,用印模印出圓形皮。

3、在圓皮上放上榴蓮餡,上面再放上一塊酥皮。

4、按捏住兩塊皮的邊緣,使兩塊皮粘在一起,然後排在烤盤中入爐,用上火220℃、下火200℃的爐溫烘10分鐘,出爐掃上蜜糖,撒上芝麻即可。

特點:鬆化可口,榴蓮香味。

飄香榴蓮酥:

主料:油酥面50克。

輔料:榴蓮肉20克,鮮奶10克。

味型:鬆脆,有香濃的榴蓮味。

製作步驟:把麵粉、豬油和成油心,麵粉內放入水、糖,和勻,搓至成水皮,把水皮包住油心,捏緊收口包好、壓角擀開、捲成筒狀,再壓扁捲起,擀成圓形包起榴蓮肉,捏成雀籠形,用剪刀把表面剪出尖形,放入160℃的油鍋中炸至今黃色即可。

原材料榴蓮150克、雞蛋3個、麵粉500克

調味料白砂糖100克、油100克、雞蛋黃1個

做法1、榴蓮取肉備用;

2、麵粉、油、雞蛋、白砂糖加適量水揉和成麵糰,反覆揉搓至麵糰光滑不粘手;

3、將麵糰下成小劑,按扁,包入榴蓮肉,刷上一層雞蛋黃,放入烤爐烤至金黃色熟即可。

特別提示

掌握好烤爐溫度,以免烤焦,影響美觀。

怎樣製作榴蓮酥炸的,油炸榴蓮酥的做法

原料 水面 麵粉375克 雞蛋1個 水150克 鹽少許 油麵 麵粉125克 黃油300克。製作方法 原料 水皮料 麵粉500克 雞蛋1只 糖50克 豬油25克 水150克 油心料 牛油300克 豬油500克 麵粉400克 餡料 榴蓮50克 製法 1將水皮料與油心料分別和成水皮 酥心,然後再製成酥皮。...

到底造句簡單一點

1 除非你付出汗水,才能收穫成績。2 只有我們大家一起共同進步,我們才能夠各得其所。3 只有你努力去做了,才能夠夢想成真。4 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5 只有當他最後迷迷糊糊睡著時,他的頭痛才有所減輕。6 只有同樣經歷過無邊黑暗的人,才有資格說,我理解你。7 ...

怎樣用烤箱做披薩最好是簡單一點的做法

何焱宇傑龍 披薩主料高筋麵粉150克 酵母1 2小匙 黃油15克 細砂糖2小匙 鹽1 4小匙 清水80克 輔料羅勒葉適量 番茄醬適量 青紅椒適量 洋蔥適量 胡蘿蔔粒適量 玉米粒適量 青豆粒適量 披薩草適量 披薩的做法 1.除黃油以外,把所有材料混合和成麵糰 2.把黃油放入麵糰裡,揉成較光滑的麵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