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魔術(入門的)??怎樣自學魔術?

時間 2023-05-21 13:27:06

1樓:洋景晚

中國魔術論壇

魔術教學-思維酒吧

唐突網 這幾個魔術**是我剛開始學魔術的時候經常上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之人全記

初學的話要多練手法 好多網兜你了超強的紙牌魔術**教程|****|教程

asp?articleid=24293

橡皮筋魔術: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先從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開始慢慢學習!如果你喜歡花試切牌,可以先從拿牌開始。再到雙手切牌,單手切牌等,切牌還有分多段切牌和兩段式切牌,如果你也想和他們一樣玩得那麼酷,那麼歷害,那就要慢慢的多多練習!

沒有捷近,靠的只有苦練!

怎麼學魔術

4樓:xiao點說

學魔術的方法如下:

1、個人建議可以先買一本書,從基礎到高階,循序漸進的學。

2、接下來要多看**,看別人的表演,揣測表演的方法和手法,然後把學到的流程記錄下來。請務必準備一本筆記本記錄你學到的流程,這個很重要(如果你選擇用電腦記錄,請記得做好備份)。

3、多去當地的魔術店,了解新道具,結識魔術愛好者,多參與交流活動。當水平達到一定程度,可以購買一些國外的教學。一些常出教學的組織中,t11的教學比較好,dd的教學偏難。

4、可以先從專業紙牌技巧開始學。不是公開出版的,可以在**上買到的。裡面的東西從基礎到高階都有,循序漸進的話,紙牌技巧不會差。

魔術是以不斷變化讓人捉摸不透並帶給觀眾驚奇體驗為核心的一種表演藝術,是製造奇妙的藝術。

魔術是依據科學的原理,運用特製的道具,巧妙綜合視覺傳達、心理學、化學、數學、物理學、刑偵學、表演學等不同科學領域的高智慧型的表演藝術。抓住人們好奇、求知心理的特點,製造出種種讓人不可思議、變幻莫測的現象,從而達到以假亂真的藝術效果。

怎樣自學魔術?

5樓:網友

1、做到手速快,多練習,典型的就是撲克魔術,或者三仙歸洞這一類的魔術,速度一定要快,而這只有反覆操練。

2、臨場反應,當右手要做小動作時,要讓觀眾全部注意左手,這就是臨場反應。

3、道具怎麼做,這一點很神秘,也是很多魔術最核心的部分,博採眾長,拜師學習,自己改進。

6樓:與我逍遙

你如果是學生的話強烈建議加入學校的魔術社團。

不是的話建議上網看一些魔術的教程,不過有一些不太正規。

也可以去書店或地攤自己買一些書來研究一下,這需要耐心,但效果比在網上看好一些。

我本人也小會一些,可以留郵箱討論一下。

7樓:風吹蛋蛋涼

買一本書反覆的練連著連著就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本魔術書,上面有。

怎樣學習簡單的魔術技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魔術超簡單,效果超讚。

10樓:橙

com/html/ 魔術網 http://www.

8866魔術館子 http://www.

魔幻城堡 http://www.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魔術技巧,一學就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魔術手法教程送給大家。

13樓:後恨蕊賀德

每個魔術都有不同的技巧不是一兩句就可以說出來的,但是你都要去用心學才能表演不然你就會發現同乙個魔術為什麼別人那麼出色而我卻不一樣了呢,歸根結蒂就是堅持。

如何系統的自學魔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魔術師不難。!如果你真想成為魔術師。那請你在這一刻開始!

可以先從網上找一些關於魔術的資料先練習,練習。!因為魔術的很多東西都是需要花很多時間練習的,你可以現在找一些手法方面的先練練,打好基礎!有了基礎學起來就會容易得多, 為乙個魔術師需要比常人更多的努力 你如果認為你可以的話 就放手去做 但是 這個和學習並不是衝突的事 魔術的世界和科學也是相關的啊 物理化學對使你成為乙個好的魔術師都是有用的 所以現在 在面臨緊張的高中生活 你可以好好學習的同時不放棄你的夢想 現實一點的說 學習好是自己的一條退路 也許幾年以後你可能發現有另一片天空屬於你 總之需要你的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魔術真的要付出很多很多,首先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和信心。自己動腦思考很重要。尤其是如果你想要成為乙個與眾不同的魔術師。

怎樣自學魔術,怎麼學習魔術啊?

1 做到手速快,多練習,典型的就是撲克魔術,或者三仙歸洞這一類的魔術,速度一定要快,而這隻有反覆操練。2 臨場反應,當右手要做小動作時,要讓觀眾全部注意左手,這就是臨場反應。3 道具怎麼做,這一點很神祕,也是很多魔術最核心的部分,博採眾長,拜師學習,自己改進。 與我逍遙 你如果是學生的話強烈建議加入...

我想學魔術,簡單一點的。怎樣自學魔術?

你要知道什麼是補九數字,即兩個數加起來後所有數字都是九,例如2345加7654得9999,這就補九數字。然後就可以開始了。你找來乙個人,讓他在黑板上寫乙個很大的數 例如592687 然後你在一張紙上下乙個數字 待會我會告訴你的 然後你再讓那個人在寫兩個和剛才的位數個數相同的數 假如是123456和5...

怎麼變簡單的魔術?教我怎樣變簡單的魔術

jay先把硬幣一轉,然後右手拿起,往左手肘部一擦 然後兩手張開 沒啦。周杰倫的 暗號 mtv,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印象 jay先把硬幣一轉,然後右手拿起,往左手肘部一擦 然後兩手張開 沒啦 右手再伸到mm頭髮處,一摸 出來啦 帥的一塌糊塗啊!手法一 在左右手拿住硬幣的分開的時候,用左手把硬幣很自然的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