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簡單的魔術?教我怎樣變簡單的魔術

時間 2022-12-29 06: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jay先把硬幣一轉,然後右手拿起,往左手肘部一擦~然後兩手張開~沒啦。

周杰倫的《暗號》mtv,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印象:jay先把硬幣一轉,然後右手拿起,往左手肘部一擦~然後兩手張開~沒啦~

右手再伸到mm頭髮處,一摸——出來啦~帥的一塌糊塗啊!!!

手法一:在左右手拿住硬幣的分開的時候,用左手把硬幣很自然的放在右手虎口的背後!記得!!

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自然些,只要多練習!肯定做得到。

然後,左手在右手胳膊上只是做乙個擦的動作而已。至於他最後在觀眾頭髮取出硬幣也很簡單。注意乙個細節,他示意完左手把硬幣變沒以後,在拍手。

又伸出食指示意還沒完。在這麼長一段時間,把硬幣放到左手虎口內,簡直是綽綽有餘。然後………明白了吧。

手法二:這個方法更為高階——轉硬幣,然後兩個手一起伸過去,看上去像是右手拿的,其實在左手裡面。多練練保證能做到。

空空的右手往左手擦的時候 左手抬的很高吧?這個時候就把硬幣放到領子裡面去了——當然就什麼也沒有啦!在拍手和用食指往下指的時候,他用食指的原因就是硬幣藏在手心裡了!?

手法簡化:這種手法基本上不需要練習,就是把硬幣收進衣袖,最後從那個觀眾頭髮裡變出來前,可以將硬幣放在前袖口,手向下一動硬幣自然落入掌中。簡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1 名字自己取。

洗牌時記住最下面一張牌(我用d來代替),然後牌面向下給人選,選完牌你不要看,讓他記住(我用t來代替)然後你合牌記住你的d牌一定要在最下面,你把上面的牌分成一堆讓t牌放在牌堆最上面,然後你手裡的牌全都放在上面此時 t牌上面應該時d牌,這時要假洗,不會可以切牌,記住兩次牌位置切牌不要被切到,盡量保持在中間位置,洗完攤開牌面向上找d牌上面的牌t就是觀眾記住的。局簡單的魔術要加上你的語言和手法的,最好不要一下找到 或者找到記住了 以後在洗牌怎麼洗都行。

難度2可以當語言魔術。

要動手腳的但是不要小看了魔術。

寓言寫紅牌比黑牌多4張。

一副牌帶牌盒,之前要動手腳,拿牌時想辦法留4張黑色的牌在牌盒裡,不要被發現,然後拿出的牌讓觀眾洗,然後找乙個選牌的方法,兩張兩張選,如果是一黑一紅,就全交給你,都是黑放在一邊 都是紅也放在一邊 都拿完 讓觀眾分別數黑牌堆和紅牌堆的牌,這時你要把一黑一紅的牌放進牌盒裡,觀眾數完你開啟寓言是紅色比黑色多4張,結果一定對,除非他知道這魔術,不知道的一般都會說怎麼變的,然後再讓你變一遍,你拿出盒子裡所有的牌,然後寫寓言,紅黑一樣多,變吧!!!結果一定對,好好看看研究一下,主要關鍵是第一回拿牌和你把紅黑牌放進盒裡的時候不要引起懷疑。

時間問題你先試試 有時間再給你打教程。

教我怎樣變簡單的魔術

3樓:網友

活學活用才是魔術的真諦。

4樓:魔術師左手

未命名專案-神秘找牌國內。

5樓:橙

魔術其實很簡單,在於你玩的熟不熟。

魔術怎麼變花

6樓:桂遐思蘭醜

首先要準備的道具是(如下)

1隱線一跟!跟胳膊一樣長的就行!

2戒指一枚!!大小套在中指要合適!緊一點最好!

3玫瑰一朵!

要沒有開花的!要求花朵要小一點的!

準備就緒後(開始)

將玫瑰的根部綁上隱線!塞入袖孔中!將隱線的另一頭從戒指的縫隙中穿過(戒指帶在那個手就把玫瑰塞在那個手!

)隱性線頭要留的長一點!這時沒有玫瑰的手將多出來的線頭用假動作用力一拉!(動作要自然)這時玫瑰就順著袖筒出來。

根部便卡在戒指上。

用手抓住玫瑰便可。

送給美女是只要將隱性線扒斷既可!黑夜表演最佳!

這樣隱性線的反光度會小一點!

1,最好選在晚上的時候,你和你的女朋友走在一起,你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把事先準備好的玫瑰花放在右手袖子裡,這個放的方法很講究,你要把玫瑰的枝條放在袖口裡,花朵放在袖口外並用你的手掌把它擋住.最好你的袖口是緊口的!

2,當然了,你身上也要帶些比如說報紙,紙疊成的花啊!我們這裡就拿報紙做例子了.這個時候你用左手拿出報紙卷起來,然後用右手的兩個手指的指縫把它的下端夾住,然後左手拿出打火機點燃它.重點,這個時候,就如圖所示,玫瑰花-手掌-女朋友的眼睛要在一條直線上目的就是為了擋住玫瑰花,這個時候女友只會把注意力集中在火把上.

3,左手趁她不注意,悄悄的拿出玫瑰花,並把枝條向下壓,但是不能全拿出來,要留一小部分在裡面,擺成圖的樣子,這時的角度很重要成敗在此一舉,左手把花壓住,枝條是有韌性的,給它乙個彈力勢能.看到火把燒到一定的時候,就鬆開左手,讓玫瑰花彈出,再鬆右手,把火把松了,這個時候玫瑰彈出把正在燃燒的火把打散了,火光四澗,玫瑰就出來了!魔術最重要的是快,玫瑰蹦了出來,效果是很棒的!

原理:彈力勢能。

重點:女友的眼睛-右手手掌-玫瑰花。

要在一條上目的就是擋住玫瑰花。

拿出玫瑰時,最好右手的下臂垂直於地面擺著.擋住拿出的玫瑰!~~

7樓:最強大腦花

魔術就是道具加手法。

魔術師在表演中用到的一切物體都可以稱為魔術道具。

道具,是魔術師表演的工具引。道具,更是魔術師智慧型的結晶。是他們轉化常規思維定勢,利用簡單物理學原理,以及借助各種現代科學手段實現智慧型與藝術的結合。

道具的魔術遠比手法魔術簡單和神奇。可以說,道具魔術是表演給外行看的,手法魔術是表演給內行看的。

一般的人是不會蠢到在內行面前進行道具表演的,因為這些道具魔術都是不需要花費很長時間練習的,毫不誇張的說,只要是個人,懂了道具的原理,都能變魔術了。就是所謂的「魔術說破不值錢」。並且有乙個規律,一般越高階複雜的魔術道具,越容易表演,效果越神奇。

因為精巧的道具的設計可以代替魔術師的手法完成很多任務作。

8樓:網友

活學活用才是魔術的真諦。

9樓:睿帝楊溥

1 直立的紗巾 魔術表演: 絲巾蓋在手上,用手拉高絲巾,絲巾直立不會垮下。 解密:

將捲尺握在手中(別讓人看見),拉起捲尺並將固定器卡住,(就向上圖一樣),再輕輕鬆開,用手指控制捲尺下降速度。強烈建議買小一點的捲尺! 2.

鋼珠穿錢 塑料瓶乙個,a4紙捲成圓筒狀,紙筒口徑以緊套住瓶口為準。硬幣一枚﹝依瓶口大小而定﹞,小鋼珠一顆,別的玻璃珠也可以。 a.

將硬幣放在瓶口 b. 將紙筒套住瓶口 c. 將小鋼珠從紙筒上端投入 d.

鋼珠穿過硬幣掉落瓶內 解密:不是魔術,別人誤以為是魔術。沒有訣竅,鋼珠落下敲擊硬幣使硬幣翻轉,鋼珠自然穿過硬幣掉落瓶內,純屬自然現象!

3.空碗生錢 表演: a.

手持兩空碗顯示碗內並無錢幣 b. 將碗口向下使兩碗重疊 c. 將兩碗翻轉使碗口向上 d.

取上端的碗將兩碗蓋合 e. 請觀眾開啟碗,錢幣已在碗內 訣竅:先將錢幣藏在碗底用手壓住,注意第二步驟兩碗重疊時。

螺桿幫浦要用上端的碗遮住放錢幣的碗底。 注意:碗底厚度不一,可以機動調整錢幣數量。

考考巧巧:也可以用杯子或其他容器來表演,想想看,你能用多少在手邊的東西表演這個魔術? 4.漂浮物 快餐店免洗筷不拆開,在前端夾免洗湯匙。

右手持筷,隱藏在手巾後面慢慢將筷子調高 大餐時全部的道具都在桌上,叉子、餐巾、小麵包一樣可以變神奇漂浮。 5.會走路的筆 雙手十指接合,大拇指夾住筆,大拇指緩緩放開,筆不會掉落,還能左右移動。

將筆套固定夾,夾在右手中指,雙手接合時中指不加入,藏於手掌內側左右移動。 很簡單吧,最好手掌騰空表演,看起來才神! 6.無源之水 拿一根湯匙放在手肘下方,會有水滴落湯匙中 訣竅:

a. 拿一小截面巾沾水夾在耳朵後方 b. 表演時用手掌捂住耳朵,輕輕壓,水自然順手肘而滴下。

夾在肘關節內側也可以。 7.神奇氣球 汽球塞入瓶內將氣球吹口套在瓶口,將汽球吹脹,汽球可保持鼓脹不會「漏氣」。(用鉛筆插入瓶口證明沒有堵塞物)。

如何變一些簡單的魔術

10樓:enjoy蘰踄繧鍴

鈔票變白紙。

準備工作:鈔票10張,白紙10來張。

表演方式:表演者事先把白紙條夾在第9和第10張鈔票之間。表演開始,表演者將10張鈔票展成扇面握在手中。

然後從扇行的鈔票中抽出幾張正反面作交代,藉機將10張鈔票移到最下面,下面就是一疊白紙了。接著,理齊這疊鈔票,右拳對著這疊鈔票一擊,然後扇面。奇怪!

原來的一疊鈔票全變成白紙了。再假意抽出幾張紙交代,這樣就可以用交代過的紙把鈔票遮住,看上去好象鈔票全變成了白紙。

注意事項:表演用的鈔票和白紙要新而挺的。

11樓:網友

簡單的魔術手法教程送給大家。

12樓:網友

朋友,其實最初練魔術的時候,重要的不適魔術本身,不管是道具魔術還是手法魔術,重要的是魔術語言和魔術姿態,你要學魔術的話,你直接在網上搜魔術教學,現在網上教學太多了,甚至很多值錢的魔術都在網上 ,我常上的乙個網叫「思維酒吧」,你可以看看,我覺得裡面還不錯,練魔術主要是要堅持哦,呵呵,如果你只想學一兩個也很簡單,你到這個網上看看吧。呵呵。

怎樣變乙個簡單的魔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紙牌魔術中有乙個是猜第一張牌,那個魔術的技巧在於指派的擺放位置,首先先將紙牌的花色排放順序排為方塊、梅花、紅桃、黑桃,再接下來將方塊四放在最上面,緊接著按照花色順序,逐步向下加三,如果到了k就得歸零加三。

魔術是以不斷變化讓人捉摸不透並帶給觀眾驚奇體驗為核心的一種表演藝術,是製造奇蹟的藝術。

更簡單的說,他是一種違反客觀規律的表演。它是依據科學的原理,運用特製的道具,巧妙綜合視覺傳達、心理學、化學、數學、物理學、表演學等不同科學領域的高智慧型的表演藝術。抓住人們好奇、求知心理的特點,製造出種種讓人不可思議、變幻莫測的假象,從而達到以假亂真的藝術效果。

14樓:網友

活學活用才是魔術的真諦。

怎麼樣變一點簡單的魔術?

15樓:夢魘

最簡單的哦,那一張紙,「看,這是一張紙~我現在把它變成兩張~~」從中間撕開~~~兩張~~~還可以變三張~~四張~~~我就是這樣變得哦~】

希望採納。

找幾個簡單的小魔術,隨時可以變的

簡單的魔術有很多,以下面為例 工具 原料 一副撲克牌 靈活的雙手。1 準備一副撲克牌,亂序,可以現場洗牌給觀眾看或請觀眾洗牌增加可信度。2 拿回洗過的牌後,表面證實牌都是隨機放置的,實際是為了讓自己記住最後也就是扣著放的最上面一張牌是什麼,記住它。3 記住最後一張牌後,把牌扣過去分成三份,隨機,但要...

誰能教我幾個魔術,求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玫瑰傷 變東西 1,道具 餐刀 或筷子 麵包 或饅頭 要求左手戴手錶。2,劇情 請女 男 朋友吃飯,故意將餐刀 筷子 藏在左袖管中 穿過手錶 走到朋友跟前 我少拿了一副餐刀。友 再去要一雙。己 不用讓我來變出一個。左手拿起一個麵包 饅頭 不要讓對方看到你的手內側,把刀頂入麵包,不讓穿透外層。揭開面包...

求幾個簡單的硬幣魔術教程,教我幾個簡單的硬幣魔術

文字是很難把乙個魔術說清楚的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空手變硬幣!伸出右手,掌心向觀眾,然後用大拇指分別彈食指,無名指和中指,在彈中指的時候突然手裡多了個硬幣!你知道怎麼做的嗎?這是個手法魔術!很簡單,用拇指根藏幣法或者虎口藏幣法把硬幣藏在拇指根部,面向觀眾時,拇指正好當著觀眾的視線,彈中指時食指和中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