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幾個簡單的小魔術,隨時可以變的

時間 2021-07-22 09:12:15

1樓:

簡單的魔術有很多,以下面為例:

工具/原料:一副撲克牌、靈活的雙手。

1、準備一副撲克牌,亂序,可以現場洗牌給觀眾看或請觀眾洗牌增加可信度。

2、拿回洗過的牌後,表面證實牌都是隨機放置的,實際是為了讓自己記住最後也就是扣著放的最上面一張牌是什麼,記住它。

3、記住最後一張牌後,把牌扣過去分成三份,隨機,但要保證剛剛記住的最後一張牌在其中一摞的第一張,如圖所示為黑桃十,此時我知道其中有一摞第一張是黑桃十,另兩摞第一張未知。

4、隨機把牌分成三份,把每份的背面朝上,然後向觀眾表示自己有透視的能力,可以知道每一摞牌最上面扣著的那張是什麼。

5、由於剛剛已經背下來整副牌最後一張,況且這張牌作為新的一摞牌的首張扣在三份牌中的一份上。接下來,只需要大聲說出這張牌,然後拿起另兩份牌的其中一張首張牌面向自己,就可以看到第二摞牌的首牌了。

6、以此類推,當喊出兩摞牌的首牌的時候,其實已經知道這三張首牌都是什麼了。當喊完著三張並抽完這三張之後,把牌展示給觀眾就完成魔術表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揭祕:⑴ 撲克牌是沒有任何祕密,臨時借用也可以,祕密是在臺上觀眾選定表演者手上的一堆牌,拿去看最上面一張牌並給臺下觀眾也看清的時候。

⑵ 這時,表演者趁機迅速地把手中另一堆牌,最下面一張翻轉,使它牌面向上,爾後又把最上面第二張牌也翻轉,使它牌面向上,這兩張牌翻轉是這套魔術的關鍵,完成後就大功告成。

⑶ 臺上觀眾按照你的兩步辦法移牌,第一步把最上面的一張牌,移到最下面,這是為第二步做準備。第二步,把上面一張牌翻轉,這是迷惑人的一著,在觀眾想象是由牌背向上翻成牌面向上,而不知這張牌是已被表演者翻成牌面向上了,現在經觀眾翻轉,卻翻成牌背向上,與其他牌的方向一致了。

⑷ 最後觀眾把牌,牌背向上,從中看見一張翻轉的牌,牌面向上,以為就是他自己在身後翻轉的牌,而這張牌正疊在他記住牌的正面。

⑸ 所以觀眾在翻轉牌的後面,看到一張是他記住的牌時,就覺得驚奇了.

一個很準的計算器魔術

出生月份`日期1.讓對方鍵入出生月份2.乘以4,再加93.乘以25,加上出生日期取回計算器,減去225前兩位(或前一位)為出生月份,後兩位為出生日期.

魔術基本洗牌**

耐心點看吧~~~魔術洗牌法: 魔術洗牌法和普通洗牌完全不同。在撲克魔術中,多數專案都要經過洗牌的過程,其目的就是要把觀眾的抽牌或表演者所需的牌洗到一定的位置,使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表演者熟練魔術洗牌法後,洗牌的動作就很自然,在觀眾看來,沒有特殊的手法,而表演者卻能隨心所欲。因此要表演撲克魔術,首先要學會魔術洗牌法。基法不下十餘種,今舉四例,以供參考。

1.橋牌分牌法 把全副紙牌披開,牌背向上,讓觀眾抽出一張,表演者將牌合攏,左手託牌,右手把上半部分牌抓去,乘觀眾**抽出那張牌的牌名時,右手下垂,用大拇指與四指把右手中的牌稍稍捏緊,擠成橋形;讓觀眾把抽牌放在左手的牌背上,然後把右手的牌放在左手牌上,把全牌四邊在桌上拍平整後,然後左手指一鬆,上部分牌因彈性關係,橋形復現,這時上下兩部分牌子的界線很清楚,那張抽牌還在界線位置的下面(即左的下半部分牌的上面),然後讓左手四指從前邊(向觀眾的一邊)扣住全牌留在最上面。不可弄亂。

一般洗兩遍。 若要把這張抽牌留在全牌的下面,那麼在觀眾抽牌後,改用左手擠牌,使用左手的部分牌擠成橋形,再讓觀眾把牌放在左手一疊牌的上南,餘法同上。

2.小指夾牌法 紙牌全副,牌背向上,披開後,讓觀眾抽出一張牌,左手託牌,大拇指在牌的左邊,其他四指在右邊。當觀眾把抽牌插進前,右手拿起一部分牌,讓抽牌放在左手部分的牌背上。

在右手拿起一部分牌壓在抽牌上時,即用左手的小指插進全牌中間,壓住這張抽牌。然後任意抽多少牌,都往牌背上放。若是抽小指下面下半部牌時,則可把那張牌送到牌背上。

之後,如還繼續抽洗的話,那就必須再用小指壓住此牌,否則就會搞亂。若需要把這張抽牌留在下面的話,則可用小指使勁壓住這張牌,而把它下面的牌抽去,它便會留在最下面了。

3.強迫抽牌法 "強迫抽牌法"是撲克魔術中重要手法之一,用處很廣,非但在小魔術中至為重要,即舞臺魔術也經常運用此法面得到驚人的效果。 強迫抽牌的目的是讓觀眾抽一張可數張處已所需要的牌。

如書中的"猜牌必中"、"矇眼報牌"等節目,表演者能讀出觀眾所抽去的牌的牌名。又如舞臺魔術的"杯中升牌"、"五星飛牌"、"燒牌還原"、"牌遁汽球"中等許多節目,非用此法是無法表演的。 抽牌怎麼好強迫?

驟聽好象是不可能的,實際知道了方法,練習純熟後是百發百中的。

第一各方法是洗牌子時看清面牌,成為"已知牌"。牌背向上,把下半部分的牌抽出,放在上半部分的牌上。放牌時把牌稍伸向前,下半部分在後,這兩面三刀部分牌的面牌就顯著地看出參差不齊(伸向前的這疊牌面牌就是"已知牌")。

以後將牌披開,把"已知牌"凸出向前,其餘的牌角都退後縮在牌邊裡面。表演者故意將"已知牌"遞給抽牌的觀眾。在這種情況下,一般觀眾的心理是願意抽,容易抽的牌,實際上因"已知牌"的牌角露在前面,其餘的牌角縮在牌邊內,不易抽出,觀眾即使抽,也無法拿住牌角。

第二種方法是表演者照上法將牌慢慢披開,一邊披牌,一邊對指定抽牌的觀眾說:"請你隨抽一張"。當時不馬上把"已知牌"正對抽牌的觀眾,而是先把其他的牌朝向觀眾。

表演者和觀眾總有一個距離的。表演者一邊披牌,觀眾一邊把手伸過來,手指和紙牌慢慢接近,當手指碰到紙牌時,恰好碰到"已知牌"。表演時要裝得心應手。

選擇抽牌的物件,應該是生疏的人、老年人、小朋友比較好。萬一觀眾硬要抽別的牌時,應該隨機應變,轉給另一位觀眾抽牌。 以上是強迫抽一張的,也有強迫抽二張到五張的。

表演者可預先將所有的"已知牌"放在面牌的們置上,演法如前。但要注意不可全給一個觀眾抽牌,每人只抽一張。 練習"強迫抽牌法"的同時,也要學會"強迫插牌法"。

讀者如已領,就不難使觀眾的抽牌插入"已知牌"的上面或下面。

幾個簡單易學的小魔術

現象:魔術師手拿一副撲克牌,桌面上放一張黑桃a和一張梅花a。魔術師開始整齊的發牌,讓觀眾喊停。

當觀眾喊停時,魔術師將黑桃a放置發的那堆牌的最頂端,然後把發的那堆牌整齊的合起來放置手中的牌的下端。整理好牌。再次發牌,觀眾再次喊停,魔術師把梅花a放置發的牌的上端,再整齊的合牌。

把合起來的牌放置手中的牌的下端。魔術師把牌放在桌面上,一牌,拿出黑桃a和黑桃a的上面一張牌,放在桌子的一旁。再拿出梅花a和梅花a的上面一張。

開啟兩張牌,竟然是四張a擺在桌面上。讓觀眾大吃一驚。解祕:

只要在變魔術之前,事先把一張紅桃a放在牌的最頂端,再放方塊a在牌的最下端。按照上面的步驟來做就可以了。

四 k 相 聚

準備工作:首先將四張“k”從整副撲克裡挑出來,再選兩張其他的牌,將它們插到第二張“k”的後面。(注意:須將六張牌規整整齊,不能讓觀眾發現四張“k”中夾有兩張其他的牌)

魔術步驟:

1) 將這疊“k”呈扇形開啟顯示給觀眾看後(將兩張雜牌隱藏在第三張k後面),然後將這四張牌(實際是六張)收攏面朝下放到整副撲克的頂部。

2) 告訴觀眾這四位“國王”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是不會分開的。

3) 將頂牌“k”放到整副牌的底部,你可以把這張牌顯示給觀眾看。

4) 將下一張頂牌(不是“k”)插到中間。

5) 重複步驟四。

6) 現在將第四張留在頂部。你可以翻開它向觀眾展示是一張“k”。

7) 一邊從中間部位進行切牌,將下半部分放到上面,一邊可以對觀眾解說:“四位國王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即使他們被分開了,自己也會很快回到一起的”。

8) 將整副牌呈扇形開啟,向觀眾展示四張“k”已經神奇地聚到了一起。

純手法認牌法

用一副普通的撲克,讓觀眾隨便亂洗,並讓他從中選一張,交到魔術者手中,這時,魔術表演者右手大拇指在下,其餘4指在上,讓牌豎著並背對自己,注意手的位置要低於自己的胸,手指用力,使牌向內拱,這時正好可以看到牌角的點數和花色。注意的是動作要自然,要快,牌不要彎的太凶,只要牌的位置低,剛剛能看到點數就行了,這個方法要表演的好才行。謝謝,頂一個!!

尋 撲 克

尋撲克表演:

⑴ 表演者拿一副撲克牌,交代牌面牌背,表示沒有什麼祕密。

⑵ 爾後洗牌幾次,請一位觀眾上臺,由他再洗牌幾次。表演者兩手伸出,手掌向上,請觀眾把牌分成兩堆,牌背向上,分別放在表演者的左、右手掌上面。

⑶ 表演者對臺上觀眾說:“在兩堆牌中任選一堆牌,把這堆牌拿去,並看清楚記住最上面一張牌,是什麼牌點和花色,也給臺下觀眾看清,但不讓表演者知道。再把看過的牌放回這堆牌的最上面。”

⑷ 表演者把另一堆牌疊在觀眾選的一堆牌上面,堆他說:“你看過的一張牌,在全牌中什麼地方,知道麼?”觀眾說:

“不知道。”表演者說:“你按我的辦法去做,就能知道在什麼地方了。

”⑸ 接著請觀眾面朝臺下,把牌移到背後。第一步,先把最上面的一張牌移到牌的下面。第二步,再把現在上面的一張牌翻轉過來,使牌面向上,並任意插進全牌中間。

這兩步辦完以後,把全牌拿到身前。

⑹ 表演者說:“你把牌,牌背向上,找出你剛才翻轉牌面向上的一張牌,在它的下面一張牌,就是你看清記住的一張牌。”觀眾照樣去做,果然是他看清記住的牌,並給臺下觀眾察看。

⑺ 為什麼由觀眾翻轉的一張牌,在身後插牌時正好插在看清記住牌的上面呢?真是神祕莫測。

求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3樓:來日方長

1、針扎氣球但不破

首先拿一個大氣球向觀眾展示,然後拿出一個針從氣球中間穿過,氣球並沒有破。

解密:事先把氣球的兩端用膠部貼上,針對準膠皮穿過,這樣氣球就不破掉。

2、燒紙變錢

將一張白紙像觀眾展示,然後用火柴燃著後,一瞬間變成一元錢。

解密:事先將一元錢摺好藏在火柴後面,將火柴一點燃,立馬一推錢,錢今入進手中,變出一元錢。

3、瓶蓋進瓶

表演者把瓶蓋取下把水喝了,然後右手拿蓋,左手拿瓶。右手用力往中間一拍,裡面的瓶蓋就會掉下。然後自己想辦法把手裡的瓶蓋消失掉就可以了。

解密:首先找個有包裝紙的礦泉水瓶,先把紙完好的拆下來,用工具刀割掉一塊,大小為兩個手指能把瓶蓋斜放進去然後用膠水捻在上面.把包裝紙貼回去.再找個相同的瓶蓋蓋好,裡面再裝上水.

4、三牌寓言

把洗過的牌,遞給觀眾,讓觀眾隨便分成三份放在桌子上。魔術師可以知道三份牌最上面的那張是什麼牌。

解密:首先要知道最上面的那張牌。洗的時候不能把最上面那張洗進去!

分成3分後。第一份上面的就是你記的那張牌。第二分上面的就是第一分上面起的牌。

第三份上面的就是第二分上面起的牌。然後三份牌最上面的牌就被寓言到了!

5、剪帕還原

從口袋裡拿出一塊白色手帕,然後拿剪刀把白手帕的中間剪破一塊,然後把剪下的碎布放回手帕中間,一晃動,又是一塊完整的手帕。

解密:原來白手帕沒有什麼兩樣,機關在手上帶著一塊小的白手帕,其實剪下來的就是一塊小手帕。這也是要熟練,掌握角度,不能被人發現表演者手指上帶著小手帕。

誰能教我幾個魔術,求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玫瑰傷 變東西 1,道具 餐刀 或筷子 麵包 或饅頭 要求左手戴手錶。2,劇情 請女 男 朋友吃飯,故意將餐刀 筷子 藏在左袖管中 穿過手錶 走到朋友跟前 我少拿了一副餐刀。友 再去要一雙。己 不用讓我來變出一個。左手拿起一個麵包 饅頭 不要讓對方看到你的手內側,把刀頂入麵包,不讓穿透外層。揭開面包...

怎麼變簡單的魔術?教我怎樣變簡單的魔術

jay先把硬幣一轉,然後右手拿起,往左手肘部一擦 然後兩手張開 沒啦。周杰倫的 暗號 mtv,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印象 jay先把硬幣一轉,然後右手拿起,往左手肘部一擦 然後兩手張開 沒啦 右手再伸到mm頭髮處,一摸 出來啦 帥的一塌糊塗啊!手法一 在左右手拿住硬幣的分開的時候,用左手把硬幣很自然的放在...

簡單易學的小魔術,簡單容易學的小魔術

簡單的撲克小魔術 1簡單的撲克小魔術 現象 魔術師手拿一副撲克牌,桌面上放一張黑桃a和一張梅花a。魔術師開始整齊的發牌,讓觀眾喊停。當觀眾喊停時,魔術師將黑桃a放置發的那堆牌的最頂端,然後把發的那堆牌整齊的合起來放置手中的牌的下端。整理好牌。再次發牌,觀眾再次喊停,魔術師把梅花a放置發的牌的上端,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