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男朋友明天和我認識的女生要見面,我問他明天是不是要出去,他說就在家待著。這是欺騙嗎?我

時間 2021-07-24 23:50:15

1樓:嘉茗神祕屋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當然是欺騙啦,想想他騙你的理由是什麼

2樓:白羊小麻雀

你就假裝去他們要去的地方,然後故意和他們碰見,當然在此之前先看他們在做什麼,你就說你不是說在家裡嗎,怎麼跟他在一起?

3樓:大帝姬僚

他可能不想讓你擔心,或者想太多,你和你男朋友之間關係還不錯的話,他不會冒這個險去背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丫,如果他心裡沒什麼想法就會告訴你的,如果刻意要隱瞞你也好看清他的面目。

5樓:晁問蘭

他說在家呆著,那你就找個讓他很那拒絕的理由約她啊,不就解決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 他可能不想你想的太多了 主要是見面做什麼

7樓:

可能她是你不想知道太多,怕你亂想。這完全取決你平日裡對他的瞭解了。

8樓:愛黎一生

這挺正常的對男的來說,只要他沒做過頭就不要太追究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最好他是在騙你,如果他說的是真話,也就是表示他和那女的在他家裡見面!!!其實你根本不信任他,如果你信任的話第一時間瞬間的反應應該直接脫口而出“你不是約了***” 有些時候說出來比猜來猜去好,互相信任互相溝通才能更好的維繫你們的關係

10樓:甜甜的微笑

他肯定在是在欺騙你啊,這還用問嘛!你可以問那個你認識的女生說“明天你有事嘛,沒事我去找你玩吧”她要是同意你去找她玩說明這個女孩是無辜的,如果那個女孩不同意,那她們之間肯定有問題!

11樓:羅浩成八劍隔世

他們見面你怎麼知道呢?他知道你已經知道他們見面的事兒了嗎?如果知道而說在家的話可能就不是欺騙了吧。如果不知道你已經知道見面的事,就是欺騙。

12樓:狠狠幸福

有可能他怕你誤會多想,所以選擇隱瞞,不要想太多,你可以先選擇不問了,等他回來後,故意說你今天跟你那女性朋友出去去哪玩了啥的,他估計就猜到你知道了,再看看他怎麼回答

13樓:啊

他是不想你多想,應該不會有問題的,要相信對方,你如果不相信他,那是你愛得他不夠深,感情最重要的是信任,記住,信任

14樓:紫色的夢

他可能是怕你多想,你可以先裝作不知道。然後再打機會試探一下。

15樓:何必呢釋然

你讓他明天陪你去逛街哩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不想讓你知道了誤會。

昨天見面認識一個女生,今天約她晚上出去吃飯,她說晚上要上班到九點,我問她明天如何,她說明天有事,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開口就見面,人家會害怕

18樓:青花不是貓

一般都是藉口!最反感女生這個樣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我怎麼說你們男人 剛認識第二天就約人家 等等吧 先聊聊 你給人家好感 人家自然就見你啦!

20樓:平凡的一百顆星

草,昨天才認識,今天就和你大晚上去吃飯,這樣的女生,你敢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真的有事,理解一下,再觀察觀察後續,注意,聯絡不要斷

22樓:∠※非誠勿擾

覺得不合適就不聯絡了,對方看來也沒有繼續的意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到底什麼時候有時間

明天一個女孩子要來找我玩 認識很長時間了聽說她有男朋友了!我也喜歡她明天見面應該怎麼相處怎麼說話

24樓:紛飛畫沙

既然別人。有了。那就不要獻殷勤,做個朋友。不要在意她。或者讓她給你介紹個。

如果有機會就追他。如果你企圖太強。她只會遠離你的

25樓:大自然耳機店

畢竟人家有男朋友,不要越界,紳士風度

26樓:絕不吃素

就當正常的朋友對待,反而會讓她不感到有壓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說明她不會討厭你,抓住機會啊

明天和男朋友去開房,今天好緊張,明天我要怎麼面對

若是真的信任你的男友,他對你百般的好,你就可以把你託付給他了,多多配合你的男友,祝你們感情急劇公升溫 另外,做好措施,不要多不必要的麻煩 唉,又一位妹紙被糟蹋了 旅禕 不好哦!過了明天你會後悔的!還是別做自己後悔的事,不結婚他是不會對你負責的 雪蓮法 有什麼緊張的 說白了不就是那麼個回事, 知心叔叔...

我男朋友每天和我說早安為什麼,我男朋友每天和我說早安一直堅持為什麼

斯易巧 男朋友每天都你說早安,說明你男友對你的關心,俗話說,一天之跡在於晨,意思是說一天甚至每天都希望你過的順利開心高高.興興的度過幸福每一天。 悉浩廣 這是比較正常的吧。對方希望每天一早醒來就能跟你聊天。讓你知道他是什麼時候醒的。即使不是戀人關係,只要是有好感的都會這麼做的。早安只是一種代表什麼的...

昨天和我男朋友打電話,我不知道說些什麼,他說不說話就掛了吧我以為沒什麼,後來他就發說說,改網名

其實有句話說男的用冷暴力就和女生鬧分手的時候是乙個心態,發說說改網名,你們年紀應該也不大,感覺和我應該差不多剛成年一樣吧,我作為乙個不算特別成熟的男性,如果採取這樣的方式的時候,十有 是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事,向你打 的想要你的安慰又說不出口,雙方同時沉默,難免心裡不舒服,你可以試著詢問一下,我只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