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錯誤的時候說什麼道歉的話

時間 2021-07-24 23:50:15

1樓:山東小葵老師

錯誤之後要說什麼樣的道歉的話呢?主要是根據看看你犯的什麼錯誤。客觀的,實事求是的,誠懇的道歉。

犯了錯誤的道歉並不是說敷衍誰,這樣大家也感受不到你的誠意,要根據你自己的錯誤錯在**了,如何改正。這一些都要認真的說一說。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有些人他們犯了錯誤之後的道歉只是為了怕對方誤會或者生氣。問題根本就不知道,所以這樣的話還是會再犯的。犯一次別人可以原諒你兩次也可以,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話,這樣就得不到別人的信任了。

所以犯了錯誤之後,首先要反思這個錯誤錯在**,以後應該如何改變。要把這些你清楚了之後再去道歉,這樣的道歉既誠懇又有誠意,是很容易被人接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切記道歉不是恥辱,而是真摯和誠懇的表現.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真心實意地向別人道歉,別人才會接受.

2,道歉要堂堂正正,不必歡顏婢膝,因為想糾正錯誤,是值得尊敬的事. 如果你覺得道歉的話說不出口,可以用別的方式代替,大家不交談,握手也可以傳情達意.

3道歉要抓住時機,越拖延越難啟齒.

4,你如果沒有錯,就不要為了息事寧人而向別人表示道歉.

5,如果你真有對不起別人的地方,也想向別人道歉,就應該立刻想辦法道歉. 說一聲"對不起"也許並不難,難的是你有沒有勇氣去面對.相信自己,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勇敢地去試一下,再次得到一個朋友,總比失去一個朋友要好的多.

所以說 最重要的是你要有誠意 而不是說一堆華麗的辭藻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錯了,就要去向女生道歉,女孩子需要“哄”她總會耍耍大小姐脾氣,作為男性的我們,要寬容大度,但也要適可而止,不要太寵她,讓她知道你是愛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啦,看要是什麼錯啦,看問題而想啦

道歉的話怎麼說

5樓:資深錦衣衛

道歉的話態度首先要誠懇,其次語氣必須委婉。

範例:

1、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2、哦,對了,首先向你說一聲抱歉。今天,我千不該,萬不該把你惹生氣了。你也知道,我是男的,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偶爾衝動。

把你惹生氣,其實,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更不是存心的。如果你要怪我,你就儘管怪好了,我不會介意的。

3、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絡我。

4、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5、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6、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7、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8、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這我真誠地請你原諒,別生氣了好嗎?

2、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3、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很抱歉。

4、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5、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6、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7、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8、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9、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10、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60年吧。

11、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罵我好了,只要你打**給我。

12、假如我是風,我希望能帶給你一夏的清涼,假如我是青蛙,我此生只為你歌唱。可我只是你老公,所以,快把我的**洗了。

13、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14、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哦。

15、手機的鍵盤停停落落多少次為你拼湊愛情語言,手機的鈴聲起起伏伏多少次為你溫柔成愛情的纏綿,手機的螢幕色彩斑斕多少年呈現你明媚的笑臉。

16、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17、對不起,雖然我沒和你見面,但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你,我一直都沒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麼快樂。

18、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19、不管對錯,在這美麗的一天,我想說對不起。如果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識是上天安排的緣份,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20、我對發生的事情很遺憾。我沒想到會傷害到你。請接受我的道歉。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 你損壞他 就可以 二 他損壞你 偷雞不成丟了把米 反而 他受到損壞 你就不用理他了 這個人心理 不相信 事實存在

8樓: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9樓:三水不了

道歉的話怎麼說?那就是說你什麼好聽說什麼,態度要誠懇一些。

10樓:細雨霏霏

道歉的話,你可以多做一些解釋,尋求對方的原諒,給對方找到原諒你的理由。

但你一定要誠懇,誠懇的道歉才會獲得原諒。

11樓:鎖鎖丶無敵丶

你的誤會讓我理解了什麼叫做心亂如麻;你的傷心讓我體會是什麼叫做若坐針氈;你的淚滴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做肝腸寸斷;唯有你的笑容,方可讓我雨過晴天,原諒我吧!

我發誓如果以後再惹你生氣就下輩子變成禿子走在你的身邊襯托你的美麗,變成被子蓋在你的身上賦予你的溫暖,變成奴隸永遠在你身邊伺候你好嗎,原諒我吧,其實我最在乎你!

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折磨著我的心;好想把你抱在懷裡,一伸手卻不見蹤影。自從分別到如今,從沒停止過想你的心情。對不起!

你讓我朝東我不敢朝西,你讓我上凳我不敢爬梯,你讓我吃幹我不敢喝稀,你讓我擦汗我不敢揩鼻涕。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

青春走,時光難留;愛情走,真心難收;莫讓白雲空悠悠,莫讓真情付水流;你的溫柔是我今生的等候,原諒我吧!

對不起,別生氣,淘米燒飯都可以;對不起,別生氣,洗衣搓地沒問題;對不起,別生氣,親吻擁抱了了去。親愛的,對不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當面道歉不好意思的話,你可以用正式的方式更好一些,比如用密密給他寫一封道歉信。還能免費的簡訊通知他。主要還是匿名的,如果你不想告訴他是誰,只是解除你心裡的不安

13樓:芒果味兒

對不起 不好意思 非常抱歉

14樓:勵君豪

道歉飯我覺得還是一種虛心態度來說,首先放低身段,以一種緣心原則性的道歉為主

15樓:七仔

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

道歉的話語怎麼說啊

16樓:資深錦衣衛

道歉的話態度首先要誠懇,其次語氣必須委婉。

範例:

1、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2、哦,對了,首先向你說一聲抱歉。今天,我千不該,萬不該把你惹生氣了。你也知道,我是男的,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偶爾衝動。

把你惹生氣,其實,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更不是存心的。如果你要怪我,你就儘管怪好了,我不會介意的。

3、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絡我。

4、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5、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6、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7、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8、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7樓:白頭山下老人蔘

道歉的話語:簡單的可以說,抱歉、對不起、不好意思、

要想效果好,可以區別不同的環境和物件選擇下面的套路:都是我的錯的道歉話語: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

都是我的錯,不該說話氣你,要是你離開我,就又回到一個人孤零零的從前,請再給我一個機會,因為最不想錯過的人,就是你!

都是我的錯,都是因為我說錯話了,而讓你生氣。都是我的錯,嫉妒心作祟,固執不開竅,讓你傷心流淚。

情侶之間的道歉話語:原諒我-的情非得已。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

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十一句對不起代表我一心一意愛你,今生今世不分離。

向女孩子道歉的話語: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我昨晚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對不起!不好意思!

我錯了!別介意。

向女朋友道歉的話語: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錯,讓你受到了傷害;都是我的錯,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相愛使我的心變得狹隘,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感人的道歉話語:親愛的,請你原諒我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

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看不到你的漫漫長夜,心中的你是我最大的安慰。

幽默道歉的話語: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海誓山盟你都忘記,天長地久裡也沒有了美麗的你,但只要在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對我來說那就足矣!。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又什麼意義。

朋友之間道歉的話語:原諒我-的情非得已,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在這我真誠地請你原諒,別生氣了好嗎?。

嚇著你了嗎?只是一個小玩笑,別介意哦!。原諒我吧!

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孤情寡義!

如果你生氣就直接罵我吧,打我一頓也行,就是別不理我呀哥們。對不起,是我讓你難堪,大度的你,自然不會與糊塗的我一般見識吧!。我的錯誤,劃破了你的心,同時,我的心亦破碎不堪。

如今,我用我真摯的愛彌補你的傷...

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我想,我犯的錯誤並不太大,但需要一輩子來向你解釋,聽聽成嗎?。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

真誠道歉的話語: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

世界在發展,人類在進步,火車也在加速,汽車有了高速,高鐵也已上路,萬物不停腳步,為何你卻讓愛情來個急剎車呢?願我誠摯的歉意可以排除愛情故障,讓我們的愛情馳騁在高速吧!。寶貝:

其實我有時是在和你開玩笑。

表示道歉的話語: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我想,我犯的錯誤並不太大,但需要一輩子來向你解釋,聽聽成嗎?

有一輩子不犯錯誤的人嗎,不犯錯誤的是什麼人

看是什麼錯誤。吃壞了東西,吃錯了藥,說錯了話,走錯了路,找錯了人,辦砸了事情,是常有的現象。從哲學上說,有兩個目標,為人目標與現實目標。如果錯誤使得為人目標散失,那麼就是大錯,沒有犯大錯的人很多。我的父母祖輩都是這樣的人。很多平凡的人都是一輩子不犯錯誤的人。因為,許多人犯不起錯誤,普通人承擔錯誤多的...

為什麼人在犯錯誤的時候總是給自己找藉口

樂仔呵呵哈哈 人是相對的。有些人總是先找別人的錯誤,死不承認自己有錯 即使自己真的不對 這種人純屬沒責任心,在逃避責任。有些人雖然先說別人有錯,但最後才承認自己做的也不對,這種人雖然也在推卸責任,但是他是一種自我保護行為,他明知自己有錯他不否認,先指責別人的錯,那麼他的心裡會覺得其實自己的錯會更小一...

人為什麼會犯錯,人為什麼會犯錯誤求答案

人有犯睏的時候,所以容易犯錯,心情不好的時候,情緒影響行為,故也會犯錯 人總是會犯錯誤的,只要他在社會上生存,就避免不了錯誤的發生.我認為人犯錯誤的原因有如下幾點 一是知識面不夠。人 沒有文化,就會像古人一樣犯 地球中心論 的錯誤,原因就是沒有掌握一定文化。因此,乙個人的學習和研究是應該無窮盡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