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輩子不犯錯誤的人嗎,不犯錯誤的是什麼人

時間 2021-07-08 20: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錯誤。吃壞了東西,吃錯了藥,說錯了話,走錯了路,找錯了人,辦砸了事情,是常有的現象。

從哲學上說,有兩個目標,為人目標與現實目標。如果錯誤使得為人目標散失,那麼就是大錯,沒有犯大錯的人很多。我的父母祖輩都是這樣的人。

很多平凡的人都是一輩子不犯錯誤的人。因為,許多人犯不起錯誤,普通人承擔錯誤多的代價的能力很有限,一輩子也許就為了一個房子,省吃儉用,看不起病,打不起官司,只要有些許的波動,生活就會被顛覆底朝天。

犯大錯的人很多,到中國的監獄以及中國法院裡面去看,都是這樣的人。對於中國法官,犯錯很隨意,例如一個法官因為心情不好無聊地搶奪扣留當事人的證據原件,這樣的事情在光天化日下發生,比一個賊偷了一百萬更加嚴重;但是賊偷一百萬被抓可能要把牢底坐穿,而法官不會被判搶奪罪、不會因為違反法官法證據相關規定知法犯法,有任何事情,恰恰相反,會通過作踐人顯露出魄力,還可能得到上級的賞識,升官發財。許多中國當官的就靠整人上位的。

尤其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是傳統,而自己的父輩拿過槍是自己的資本,或者暗地裡面搞不正當關係攀附上這樣的政治資本,憑此作踐個把個平民很簡單。這樣的大錯,對於中國司法是稀疏平常的事情,所以不犯錯誤的人肯定不是中國官僚。論嚴苛的法律,他們中很多人都該死,但是活得比普通平民都強。

尤其是,自從發現世界上的大部分哲學都是二流三流,而許多人心甘情願推崇二流三流學說,就知道人心醜惡的一面,即使你有高尚的思想,一定要搞清楚這一點,別人不認為你高尚的時候,不能表現出來,如果讓一些人與你相對比顯得齷齪,會記恨與你,雖然表面上看不出這個人犯了什麼錯誤,但是被記恨有可能成為一個人遭受毀滅性打擊的原因。這樣的錯誤,是絕對不能犯下的。

所以在比較惡劣的政治環境中,一個人如果沒有背景,想不犯錯誤,一定要學會低調,小心謹慎,學會吃虧做人。

2樓:虃西廬帕邦星

你好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所以犯錯誤是正常的

只要及時改正就好

3樓:鐵喉唱響新戰歌

不犯錯誤的是神

不是人人都會犯錯誤

沒有人在一生中不犯錯誤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4樓:

沒有人在一生中不犯錯誤

no one ever makes mistakes in his life

有高血壓一輩子不得腦卒中且長壽的人嗎

運河邊緣人 這樣的統計資料基數太大了,統計起來從統計學上來講意義也不大。高血壓患者比一般人群更容易罹患腦卒中,這是事實。這是由高血壓患者不同於常人的血管損傷所決定的,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即便是高血壓患者,堅持合理用藥,合理膳食,注意適度鍛鍊身體,保持心情健康,達到長壽絕不是遙不可及的事情。我們身邊...

有的人是可以一輩子的麼

人要通過相處才能真正了解的,不要想太多,該是什麼樣,只要感覺對了就好啊。要陪你過一輩子的人,要跟你相處得來,還要愛你 你可以用你的眼睛和你的心去感受,體會。每個人總是在茫茫人海中尋覓著屬於他自己的另一半!有的人用了一生才了解愛情!卻有人在剎那間就刻骨銘心!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

你身邊有打了一輩子光棍的人嗎?他過得怎麼樣

冬日暖陽 我老公二爺現在都74了聽說年輕是也有過媳婦光讓人家幹活不給人家吃聽說後來讓他打跑了,人非常懶就知道跟人家比誰吃的飯多從來不比誰幹的活多,60多歲的時候找人說話靠著我家過一到農忙的時候就說 哎呀!人老啦不能幹活啦這幾天不舒服動都不能動,反正就是各種找理由偷懶,一到吃飯點就跑來等吃賴著不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