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異地戀,沒怎麼呆在一起過,把男友帶回家過,但是後來他回了深圳,就感覺每天都撲在工作上

時間 2021-09-19 21:57:52

1樓:書趣聞緣

異地戀有點不好,感情不穩定,事情原因會很多

2樓:相識

人都是這樣的,在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等失去就不捨,我覺得你要認真的想想,自己真的喜歡還是隻是覺得已經習慣他追著你圍繞著你,俗話說的好: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一旦得到手了,也就沒那麼稀奇了。

3樓:紫色薰香

他明顯是個工作狂,工作放第一,感情可有可無,對你那麼冷淡,估計是不愛了。

他都讓你找其他男人了,肯定心裡想著如何分手比較好。

****不願意加,說明他並不想和你說話。既然是異地戀,就是靠手機聯絡的。

這樣的男人就算不分手,在一起也很容易受折磨。

你覺得帶回家過的男人不能輕易放開,其實這根本不是問題,不管你有沒有把那個男人帶回去,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現在很僵。

既然他心涼了,你就讓他一個人待會兒,別去找他,看他會是什麼反應。

真是扯淡,讓你去找別的男人,找不到再去找她,把你當備胎了。奇怪的男人。

4樓:儒雅的

你的情況我也曾遇到過,異地戀,分分合合,其實兩個人能否走到一起,關鍵在於是否相愛。你的他或許只是感覺自己給不了你更好的生活,也或許他在某方面遇到了挫折,感情這種東西還是要兩個人相互體諒,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你要做的是聽從自己的內心,做出相應的選擇,不過分手這類的狠話還是少說,真的很傷人,都體會過的。希望你們兩個可以好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是依賴,還有很多東西要考慮,才能長久

為什麼我一回家男朋友就不聯絡我?

6樓:

要麼你男朋友是很內向的人,所以不會主動約女朋友,平時他也不太會哄女孩子開心,要麼就是他真的工作太忙了,所以把你給忽略了。還有一種就是,有可能他心裡沒這麼愛你,所以你在他心裡可有可無,他也許只把你當成普通的朋友,你應該找個時間跟他好好聊一聊,看看到底什麼情況。如果真的這樣,那你還是早點放手尋找真愛。

7樓:

如果男生沒事就不聯絡你,說明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你自作多情,你還不與他拜拜,更待何時?長痛不如短痛,該斷就斷。去找一個愛你的。

8樓:愛笑的女人丶天藍藍

你的男朋友沒事的時候就不聯絡你,說明他心裡沒有你,你不太愛你,你在他心裡可有可無,他也許只把你當成了普通的朋友。有事的時候才和你聯絡,沒事的時候把你拋之腦後,這樣的男朋友,你要注意,別把他看的很重要,也不要深愛他,否則,當你知道了他並不愛你的時候,你會傷心傷己。

9樓:楊百草

你男朋友屬於外向還是內向性格,要麼就是你男友有點內向,不好意思說想你了,有種因為見不到面而產生的賭氣想法,故意不理你。要麼就是他回家很忙,沒時間理你。

10樓:真愛無憂

估計他對你的感情不怎麼深厚,需要你慎重些了。

11樓:

你們是通過介紹人,認識的嗎?

要不,你男友心比較寬,對你比較放心,為了給你一個美好的明天,精力都用在工作上了。

你有空時,為什麼就不能主動聯絡他呢?

事業形的男人,也許不久的將來,名聲大噪,你就變成x太太了。

12樓:浮生若夢

估計家裡還給他安排了什麼相親物件啥的,反正就是有問題,要注意了,他肯定有什麼隱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變心了 異地戀不靠譜 男人更不靠譜 死心吧

14樓:藍晴

有兩種可能,一,他這樣做是想讓你早點回來,二,你走後她有別的女人陪

15樓:愛知愛道

老在一起,很疲勞,放鬆嘛,不希望別人打擾。

疑心太重,不好。自己也放鬆可好?

他是個嚮往自由耳 有有責任感的男人呢,就是不知道你們的愛超過他愛自己沒有,如果有,他只是放鬆放鬆,如果沒有就社麼都可能發生。

但是無論怎樣,你的電子追蹤都是下策。

給彼此一個空間,看看大好河山。

在一起,不一定要刻骨銘心,只要認同自己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別太黏,男人也需要時間和空間的。

17樓:

信他就別懷疑,不信的就什麼都別說!

18樓:一夜楓華

這個應該沒事。不過想想辦法治治他。*^_^**^_^*

異地戀男友回家呆幾天,他讓我我晚上不回家陪他,這樣好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其實,看你來自己的想法而源已,

有兩種,

一個bai是你過去陪du他了,兩個人想發生zhi關係啦,正常的發展是,男dao人得到了,會慢慢淡了,經不起啊。而女的更受傷了。

一個是,你不過去,除非真能在一起,經常在一起了,才晚上陪他,這樣兩個人走的更長久。

一個過來人的回答。不採納也正常,因為你沒經歷過。其實就是那麼簡單,也是那麼複雜。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一個女孩子家在外面過夜,怎麼也說不過去啊,自己想清楚,別因為一時衝動,犯下無法彌補的錯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和他一起,男人得不到的才會珍惜,你自己要珍惜自己。

22樓:迪斯第法諾一號

說有個朋友遇到困難了,自己想開導下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得到了淡了,如果真能在一起就好,本人和上樓的都是和樓主你經歷過相似的事但還是以分手收尾切記愛護自己。

24樓:宋文華

還是不要去的好 他得不到的才會珍惜,一旦得到了就不會珍惜了,但你自己要學會珍惜自己。再個 也太快了 才兩月

異地戀,中秋節男友沒回家陪他父母,來我這,陪了我三天多。

25樓:糖糖萌呆呆

即然已經發生了

就不要再後悔了

中秋是閤家團圓的日子吧

儘可能的可以和家人一起過吧

26樓:likely瑩

是應該陪家人過過節,你這叫太任性了 太自私了。最後你說的,當然是他家人重要。發現你說的這些話都在反省

27樓:你用搜狗

你能這樣想問題都解決一半了

2023年,我談了一個男朋友,我偷偷跟他回家,然後他說我過年要待在他家,明年再回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只是男女朋友關係,還是回家好。以後嫁給他了,大把機會待在他家裡。現在不急一時。

29樓:冰雨夢悠悠

你都去了男朋友家了,

現在就需要和爸爸媽媽說說你的感情問題了,

不要把事情做得讓你爸爸媽媽被動就不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非常適合自己,你就應該先試圖說服自己的家長。讓他們同意你們在一起。而不是私自的先斬後奏。這樣家裡人會很生氣的。凡事要考慮一下家裡人的感受才對。

31樓:呆笨笨傻

她那個男朋友他都跟他回家了,過年的話儘量要在自己家過年,因為你還沒有跟他結婚,儘量不要待在她家過年,如果讓父母知道了,這回很生氣的。

32樓:wan平凡的生活

回自己家裡過年吧,你們很快就要結婚了,回家過年的機會很小了,一年了父母也想見見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和父母還有男友進行的協商。不要猶豫不決。把事情解決好。

34樓:航海家a航

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進入到了可以見家長的時候就無所謂了,但必須要徵求父母的意見和建議。

35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我覺得你還是回自己家比較好,畢竟你 父母還在等著你呢。回家吧。

36樓:添宇好個秋

你都沒有讓爸媽知道就去男方家過年?堅決不要.

37樓:姜德金

其實這個問題也是隨便的,我願意去啊,躲進去都可以,只要你們倆感情啊到一塊的感情和。是不算問題

38樓:大漠裡有魚

還是應該回家的,如果雙方父母見過面了。你待在男朋友家才會合理

39樓:紅色楓葉

我認為你最好和父母商量一下,不然麻煩挺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不要呆在男朋友的家裡和她好好解釋要回去陪自己的父務

41樓:晴天便好

你還是告訴你的父母,你談男朋友了,把你的男朋友帶回你家裡去吧,那你的父母看一看,然後再到你的男朋友家裡過年吧!

42樓:氤氳成迷

這個樣子肯定是不行的,首先是他要去你家吧,不然你爸媽肯定是生氣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戀愛多長時間?如果是一到二年的時間,而且感情很深,可以考慮跟他回家或在他家過年,但前提必須得到父母的同意。如相處時間較短,感情一般,最好不要跟他回家,要學會自重自愛哦。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在男朋友家過咯,看看能不能適合適合就在一起了?

45樓:開心點哦耶

最好是和父母溝通交流一下,不要偷偷的回她家呀,問問父母的意見

46樓:東方夢二

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

47樓:116600張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過年就去唄

異地戀在一起的機率是多少,異地戀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少?

寸穎卿雍詩 我不說成功的機率有多大 我說下異地情侶最終分開的原因嘛 111111111 互相的不信任 因為長期分居兩地。就會比在一起的時候更多的需要對方的關心。哪怕你不小心忘記了什麼 或者 沒接,簡訊回晚了,都會引起對方的不滿。最終導致疑心越來越大。222222222 有人比你更關心他 她 因為兩個...

異地戀最終在一起的概率有多大,異地戀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少?

概率這個問題要閱歷豐富的人才能勉強回答出來,我只是自己的意見哦,看多了身邊的事總結的。其實異地戀,長久的並不多。說實話,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要經歷很多很多無法預料的事。當戀人分居兩地的時候,會有自己另外的生活圈子,開心,難過的時候都沒有人陪在身邊 所以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的小三趁虛而入,真正能抵抗環...

異地戀最終如何決定,異地戀最後真的能在一起嗎

感情方面呢,戀愛經歷一下異地戀會比較好 要是每天兩個人黏在一起 萬一有什麼事情必須要分隔兩地的話 彼此都不能經得住異地的考驗 最終也會分手的。工作方面吧,如果有固定的收入 那為什麼還要離開呢?如果真的對個人發展也沒什麼好處的話 我建議還是辭職 因為人是要不斷進步的 不斷前進 向更高的目標前進,這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