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的男朋友提出了分手,但我想挽留自己的衝動,但他說我和他永遠不可能繼續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3 21:26: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看完了。我覺得你們性格不合吧,也不能時常針對發生的矛盾及時的溝通交流,一直都擱置著,時間久了就這樣了。你們是乙個班級的吧,可能你和其他男生比較親密,他其實心裡是不高興的,但可能故意說反話,讓你不要和他說話,不送你回宿舍,不用手機,不聯絡什麼的,你還都全部聽他的答應了。

你還和他提分手,可能你對他不夠了解,他對你也不夠了解吧。他是喜歡過你的吧,但是對於刪**,空間加密這種情況來看,他可能是決心和你分手,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何況他說過和你分手就會離開。

你們缺少的還是溝通,溝通其實很重要。矛盾不能隔夜的,一定要馬上解決,不然就會越積越深。我只能說希望你遇上下乙個更適合你的男孩吧。

祝你幸福!

2樓:坬子

你的性格活潑,是不是經常和別的男生聊天呢,他看到心裡會不舒服的,就算他說沒關係,但你要知道,男人也是會撒謊的,而且如果他說不允許你和班裡的男生聊天,那你可能會覺得他小氣,因而不喜歡他。他說你在班裡最好少和他講話的,也許是不想讓班裡人說閒話什麼的,但是他更不想你和別的男的聊天,男人的醋性是很大的。我覺得,他還是在乎你的,但是他現在心裡肯定很矛盾,在想應該怎麼對你。

和他重新和好吧,畢竟,乙份珍貴的感情是很難得的。

3樓:軒轅絕玉

真不知道他是否還在乎你 ,你確定你愛他嗎?有多愛?現在都說我可以為你去死,但到分手的時候他在背後說你這哪地,這就是男人所謂的愛嗎?

曾經愛的死去活來,一旦分手了他們又做些什麼,挽留?我不知道管你叫姐姐還是妹妹,我說話直你也別生氣,現在的男人你只要一順著他,他就蹬鼻子上臉,跟你發脾氣, 你要是一罵他他就不吱聲,我不知道男的一不一樣,反正在我身邊的都內樣,我也許沒遇到好的男孩,姐姐,如果他真的不愛你, 你就忘了它吧?他不愛你你愛挽留還有用嗎?

那樣的日子你會過的很累, 和他做朋友比做戀人要好的多,姐姐,找自己的幸福!我祝你幸福!

4樓:

愛,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你乙個人能做的

你愛,他不愛。挽回了也沒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在你這,怎麼挽留都是多餘的,庸人自擾,

不甘心的人多了,不可能事事如願,想開點吧!!!!!!!!!!!!!1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想分手,那就告訴他你愛他!以後不要在耍小脾氣嘛!要互相珍惜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的戀愛呀,你應該在上初中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對不起,我錯了」

男朋友提分手了,還需要挽留嗎?我該怎麼辦,我很愛他?我覺得他說分手是認真的,不像開玩笑的!

9樓:清平調

分就分,過來人告訴你,男的分手那就是真分了,你就是哭天喊地也不可能的,所以灑脫的走,不必挽留,這樣還有尊嚴讓他記住你久一點

10樓:

找到原因就不算白白的度過這段時光。

我跟男朋友提了分手,現在挽回了男友,但他對我有些冷淡,我還該談下去嗎?看他也不捨得放棄我,只是我們

11樓:苗育梁

是你挽回的男友你還要給男朋友開條件嗎?不談你挽回算什麼?他捨不捨得放棄你跟你的表現有直接關係,好自為之吧,都年輕誰都有資本再去談戀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改變,他可能在看你會不會變化

13樓:哦口蜜腹劍

痛苦一時,別痛苦一世

14樓:啦咔咔啦嘿嘿

琦玉情感不錯,我試過

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了,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晚霞夕照 通過你的敘述,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對他是非常在乎的 非常愛戀的。他對你也是百般呵護的,疼愛的。問題出在 呢?就出在你的多疑心太重,自以為是,小女子脾氣多,心太窄,容不得任何自己認為是錯誤的東西。我知道你已經後悔了,應當借坡下驢了!等到失去了,在悔恨就晚了!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首順口溜,如...

我和男朋友吵架 他動手打我,當時我提出了分手,然後我就和他分房睡,可以經過去5 6天了!他也沒有主

地球老司機 分手吧,我是男的,別說打了我抱我女朋友都不敢用力,生怕炸了,開個玩笑,打女人的男人和人渣有啥區別,仗著自己有一把子力氣就亂來 他認為他沒錯!但是他認為動手沒錯,還是對你動手的原因沒錯,這個要你判斷! 如果一個男人打你只能證明他不是很愛你了,你提分手無非是想嚇唬他一下,然後讓他哄你回去,但...

男朋友跟我提出了分手,但因為我身體不好所以我們還住在一起,但他還是會每天提醒我吃飯吃藥,晚上睡覺還

夢樂知道 他在心疼你,趕快養好身體,證明你是最棒的! 他可能只是累了,想逃離一段時間吧。提醒你吃飯,想抱著你睡,那對他來說,已經形成乙個習慣了,反正你們也還沒有徹底分手,他可能想著能呆一天是一天吧。不管怎樣,你說的這種狀態都是不正常,既然徹底分手了,那就不要在一起,既然在一起了,那就好好溝通溝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