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過女朋友,分手兩年了,談過乙個女朋友,分手兩年了

時間 2021-05-03 21:26:21

1樓:_擀麵

只是你們曾經走過的一段路程而已。人家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說明不管當初為何分開,她已經走出來了,也就是說你不重要了,你還想湊什麼熱鬧呢?你說你很愛她,既然愛她,為什麼當初還會分手呢?

是對方提出分手的?如果是人家提出分手的,說明人家覺得你們不合適,而且你也是認同的。如果是你提出分手的,說明你並不愛她,現在說愛她,只是因為你在這兩年當中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所以才不敢、也沒有臉再去找人家了。

既然你說愛她,就不要再去打擾人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過境遷,分手都兩年了,現在睡醒了,還是後悔了。人家已經有了新歡,你了解她現在的心情和感受嗎?如果她現在很不幸,那你可以回頭彌補,如果人家已經有了幸福感,那市默默地祝福,不要再干擾了,要有點起碼的基本道德,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

3樓:錦語良言

已經分手了,而且兩年了,再而且人家已經有了男友啦,你想搶回來?憑什麼?除非你一夜暴富!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如去追別的人了

人家給你分手了你沒有及時彌補去追

現在人家有了新的物件就不要去打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情況。就是看你們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如果是因為性格合不來,或者無法忍受對方的缺點,那麼就沒有必要勉強了,放手讓她去吧,愛她就應該希望她得到幸福。

如果是因為生活中的一點小誤會分手的,那麼你可以努力爭取一下,在適當的時候向她表明心跡,讓她知道你還沒有忘記她。但不要太勉強,畢竟她現在是有男朋友的,你不能讓她左右為難,給她時間和空間來考慮你們兩的問題。

6樓:宇哥

她有了新的男朋友了你就不應該去破壞人家的幸福了!你說你很愛她,你要真的愛她又何必當初要分手呢!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勸你還是放手吧!

別影響她的生活了,愛她也不一定要在一起,你要真心愛她就不要去打擾她現在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這種話有兩種可能,一是女生確實不愛你了,心理已經有了別人,這時候兄弟你應該重新振作起來,不要一直陷入這段感情而不能自拔,這樣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對方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兩年,又沒聯絡,也有男友,想追回,比較難。

9樓:天蠍座

有時候人的緣分真是天注定得,錯過了有時候真就錯過了

如果你真愛她,就袒露心聲,勇敢直白告訴她,有男友又不是有老公,可以公平競爭一下,但如果她對你只是過去式,沒有別的想法了,那就試著放棄吧,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10樓:銀越

非常愛她,但一直不敢聯絡,現在想把她追回來,可她有男友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分手了,並且她現在有男朋友了,事實已經證明你們沒有緣份,我覺得你很難把她再追回來了,有一句話叫強扭的瓜不甜,你去尋找下一段感情會更好。不知你有沒有想過自己上一段感情失敗的原因,你現在應該總結經驗,在下一段感情中一定不要再這樣犯錯了。

12樓:皮皮鬼

放了就放了吧,畢竟已經兩年的分手時間,時間太長了,前女友應該已經有了她自己的想法和生活,你就不要再去打擾她的生活了,你也可以慢慢在找到自己的生活的,相信時間可以磨平一切的。

13樓:公子調皮

問他是你的自由

喜歡他是你的自由,

分手也是你的自由,

但是撬別人的牆角就沒有意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繼續想了,除非你有能力把她現男友趕跑。

15樓:張反修戰士

現在她已經有男朋友啦!難啦,還是另闢新徑吧!

16樓:愛學習的大鵬

你們談過戀愛,且已經分手兩年了。這只是你們曾經走過的一段路程而已。人家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你還想湊什麼熱鬧呢?

你說你很愛她,既然愛她,為什麼當初還會分手呢?是對方提出分手的?如果是人家提出分手的,說明人家覺得你們不合適,而且你也是認同的。

如果是你提出分手的,說明你並不愛她,現在說愛她,只是因為你在這兩年當中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所以才不敢、也沒有臉再去找人家了。既然你說愛她,就不要再去打擾人家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17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們已經分手兩年了,就不要再去追求她了,兩年足夠改變乙個人,況且她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愛她,就別占有她,感謝她曾經被你擁有過就好。

好好地愛你自己,新年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沒有結婚之前都是可以公平競爭的,朋友。

既然是競爭,就必定會有輸有贏,一定要保持好心態,採用正確理智的方式參與競爭。如果萬一對方不再接受你,也要祝福她,相信乙個真心愛對方滴人,是會希望她不論跟誰在一起,只要幸福就好。

19樓:卓筱

如果前女友和現男友還沒結婚,可以試著再向前女友表白一次,如果她不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那就尊重她的選擇吧。

20樓:陶色晶

放棄吧!人家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了你就不應該去破壞人家的幸福了!你說你很愛她,我看是假的,你要真的愛她又何必當初要分手呢!

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勸你還是放手吧!別影響她的生活了,愛她也不一定要在一起,你要真心愛她就不要去打擾她現在的生活。

談了五年的女朋友分手兩年了,還是忘不了怎麼辦

21樓:亦號

那就不要忘記,記在心裡也很好啊,趕緊再談乙個能生活在一起的,有時愛情和生活並並不能很好的結合在一起。

22樓:你說的韓劇哦

: 能好起來,只不過需要時間,需要甘心,需要好的新任,需要不再犯賤,需要讓自己有事可做,有目標可追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呢

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分手兩年後又復合了,這期間他談過乙個女朋友還上了床

24樓:80後的人們好

世上是男人都花心。不然能有英雄難過美人關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感覺是不能饒恕的

我和乙個我女朋友談了2年分手來

26樓:子辰球球

如果你因為這個把她殺了,那你豈不是太因小失大了,你現在還年輕,以後的路還長,如果因為她而葬送了你的一生就太不值得了。你可以用些手段向她討還贈送的錢,可以適當的威脅下,但不能真的起了殺心,可以用死纏爛打的方法不讓她過好,她這種女人估計也怕你纏著不放,總之不能讓她輕易這麼得逞,你自己也當得了乙個教訓。

2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肯定很傷心又氣憤,可這樣也別衝動幹傻事做犯法的事情,有理變成無理,這種事只能和她商量看她能不能把錢退還給你,我想如果她還有點良心會還你的,兩人多溝通商量一下怎麼處理。千萬別衝動。

28樓:農場大叔

這事我看挺好的,畢竟沒結婚沒有小孩,但是我可以理解你此時的心情,肯定很傷心又氣憤,可這樣也別衝動幹傻事做犯法的事情,有理變成無理,這種事只能和她商量看她能不能把錢退還給你,不行就起訴她,我想如果她還有點良心會還你的,兩人多溝通商量一下怎麼處理。見異思遷的女人不要也罷。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上了乙個花心的女人,你的付出卻得到了傷害,這種女人不值得你去愛,乙個品德不好的女人不必把她放在心上,不是和別人好還是被欺騙,就當是乙個教訓,像這種人不值得你去糾結,放開你的心懷,沒有必要再為此事做些傷害自己的事情,那種女人會得到報應的,人生的路還很長,眼睛一眨天空仍然是藍色的。

30樓:冬棗之鄉辰

不要盲目做事

既然你沒有錯,那就找她好好聊聊

能把錢還給你最好了

因為這直接關係到你以後的生活

跟她聊已經沒有意義了

錢要回來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感覺就分開吧!必盡已經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至於那些錢的問題我看就算了,男人應該大度心懷,女朋友那陪伴了你2年,就算要回來也毫無意義。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男女朋友,不能盲目的在一起,是要給時間談長一點,要了解雙方對方的性格,是不是能到一起過日子?直言了解了,那以後就會過的更幸福,嗯,對的,那就是過得幸福快樂一生的,找錯了,一輩子都不會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日久才能見真情,現在覺得不適合分了比較好,繼續尋找你適合的,加油

34樓:彩虹橋

兩個人相識一場就是緣分,更何況你們成了一對戀人,那更加有緣分了,談了兩年卻要說分手,這種心情大家都能理解,性格不適合,觀念不適合等等都可以成為分手的理由,這就是緣聚緣散變,開心一點吧,總會遇到真正適合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女生談戀愛,主要是看對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喜歡對方就要從各方面多了解,對他的缺點要包容,兩人中間出現問題解決不了,並引起吵架,不能忍受,我覺得這樣的關係應該盡早分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和女朋友談了兩年才分手的,因為汲有任何東西才懂得這份爰,要不斷追求對方·奶

3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樣沒心沒肺的女人,早早分了也好。他用你的錢。能討回的盡量的去討回來。但不要勝出過激的行為。以免追悔莫及。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你分手,也很正常呀,因為你們畢竟沒有結婚,她有選擇的餘地,你應該調整好心態,男人就應該有大氣,有格局,就當兩萬塊買個教訓吧,擦亮眼睛,找乙個愛你的好姑娘,這樣的話,你這輩子會很幸福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你還有必要挽留什麼,就算以後結婚了,出軌也會離婚,至於錢你好好和她商量看她給不給你。不給你可以通過法律援助

4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和她一條生路!

4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分手了就分手了。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

剛和乙個談了兩年多的女朋友分手了,真的好難受,捨不得,如何忘記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不如找其它女孩接觸時間長了總有你心意的女孩望你早日得到你的幸福就會忘了那個女孩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了就不要藕斷絲連,心裡難受只是一時的,慢慢就會走出來的,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做,轉移注意力,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如果實在忘不了,就娶了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兩年多為什麼分手,你們也是經過風雨的感情,找原因,要是沒大的問題重新在一起啊,要是真的到了必須分手的地步,就重新找個女朋友重新投入段戀愛,也許能減輕疼痛。

45樓:大愛紅薯

我和前男友或者你朋友分手的時候肯定會難過一段時間的。因為你已經習慣了有他。或者他在你身邊時。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了2年多一點的女朋友 在一起的兩年裡 感情很好 今天玩要給我分手 我心裡難受啊 想s的心都有 我很愛她 哎 難受

47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兩年,肯定有很深的感情,想要忘記真的好難,畢竟人是有感情的,不是說忘就能忘的,既然捨不得,為啥要分手呢,有啥事不能說開呢?如果真的要忘記那就開始一段新的戀情試試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bai的描述,和談了du兩年多的女朋友分手,不zhi知道是什麼原因分手dao的,我回只想和這個男生說,

答既然分手了,說明你倆之間有許多不適合在一起生活的因素,你難受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人,捨不得也得放下這段感情,你就放下吧,重新尋找自己的真愛,再找乙個女朋友也許前一段的姻緣也就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淡忘的

49樓:麗萍房產

只有待提高自己,你朋友分手的時候肯定會難過一段時間的。因為你已經習慣了有他。或者他在你身邊時和暖和。

5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舊愛最好的辦法就是 找到新歡

等你找到新歡了,就會發現舊愛根本就不在你心裡了其實不是難受,只是不甘心而已,認為自己付出了很多時間和金錢最後還被甩了,

但對方也付出很多呢,這樣想也就平衡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愛叫做放手,你bai如果真的喜歡du她,那麼就zhi讓她去讀真正的愛情dao。夢溪一段戀情最好的辦法

內是重新開始一段,容但不過我覺得在開始之前,你要明白你到底想要什麼,這樣的話會對你和未來的他都會有好處。天涯何處無芳草,人總是往前看。聽一聽,再往前走。

我跟我女朋友兩年了,清楚她以前談過兩個,今天得知她以前有過很多段戀情,很不爽了,談談你們的看法

汗覓露 看她現在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如果喜歡的話,我覺得也沒有必要太在意她的過去了,畢竟過去的就是過去的,誰也改變不了,如果她只是把你當作她眾多戀情中的一段,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了 不過,我個人認為,她隱瞞你,這點不對,但是你也應該和她好好溝通下,看看她是不是真心對你 希望你們幸福,溝通順利 如果是這樣...

兩個月前和相愛兩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分手之後我才知道我有多愛她,現在很後悔,還能挽回嗎

伽藍殿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幾件事情,即使很小很小,也能感動一個人,愛情就是其中之一。我一直勸我朋友,我也一直解釋給我朋友聽,這個世界上是有後悔藥存在的,那個後悔藥的藥名叫 重新來過 老闆 是自己,患者 是這件事情的人或物。相愛兩年了,分手了才知道後悔,現在擺在你面前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吃 後...

跟女朋友分手兩年了還有挽救的機會嗎

我認為,前提是你的前任女朋友並沒有找其他的嗯,男性朋友或者是你們在分手兩年之間還有說不清的關係,感覺挽救的機會還是挺大的,如果是沒有任何關聯的話,感覺挽救的機會還是比較小的。和女朋友分手之後還有沒有挽救的機會,不是看分手時間而決定的,而是看兩個人是否還懷念對方。我覺得兩年的時間足可以改變乙個人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