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你選擇做朋友還是對手,或是陌生人還或是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使用者註冊

只打招呼的陌生人!!!

這是經驗....我不偉大,做不了朋友..

我不恨心,做不了對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

朋友比較難做,特別如果你們之前感情好的話,看到對方有新的物件難免吃醋。

分手就分手了,不要報有怨恨,所以不會做對手。

還是陌生人最好,各自走各自的。

3樓:

其實分手後,做朋友不是不可能!只是有時候因為太清楚對方或者還有感情的存在,所以會比較難受!

所以分手後,還是做比較普通普通的朋友好啦!就算要做,也要等雙方完全沒有了感覺後再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做對手、因為彼此深愛過

我想分手後、可能做最熟悉最好的陌生人、那樣比較好

5樓:史斯遠

朋友唄,因為你們的愛情不可能,但分手後誰說非得要做陌生人呢?

分手後,你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互相都了解對方,做陌生人好,還是只打招呼.愛情沒了,可以在找.那是肯定的.那為什麼不能做朋友?得到乙個朋友也好啊!為什麼不?

6樓:亦_帆

分手後如何做朋友阿?我感覺坐陌生人比較好

7樓:庚迎

我自己和周圍人的經歷告訴我

分手以後是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因為對方心中總是有一條溝渠

很難逾越

朋友!分手了

就不可能再一起了

我雖然曾經想過要努力等他

可是還是不得不承認

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8樓:

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9樓:唐伯虎一

要是選擇做朋友的話或許你們以前真的沒愛過 大家都說人是會因愛成恨的那還是做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吧》

10樓:1克拉愛

不要在做朋友了

既然選擇分手就是不想再一起了

既然已經不想在一起

還做朋友豈不是多餘??

11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生命中不曾有過

12樓:可特之劍

做陌生人,做朋友是沒辦法面對的。

13樓:楊文武

雖然沒有過 但我想是朋友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真的再做朋友等不是會很尷尬嗎?

分手後是做朋友還是做陌生人

愉心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分手後不能做...

分手後可以做朋友嗎,分手後可以做朋友嗎 20

文青情感諮詢 單純得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在文青看來. 晏煒觀點秀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 韋培敏 情侶分手後是否能做朋友,需要根據分手時情況決定。1.兩人關係鬧僵 2.和平分開 邯鄲月老郭峰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嗎?這關鍵看個人,我覺得分手之後依然能做朋友,有的人的心很...

分手後,你還願意做朋友嗎?分手後你們還能做朋友嗎?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1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糾纏不清的曖昧的關係,那樣做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分手了,就徹底的離開,重新開始快樂的生活,每天保持愉悅。2 如果你曾經深愛過這個人,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乙個朋友?這恐怕是大多數人難以做到的。3 如果分手後還保持聯絡,說明有一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