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他說我們從此就是陌生人是什麼心裡

時間 2022-04-26 15:45:06

1樓:在皇甫山玩三國志的海兔陳

分了手就是陌生人,分手之後也可以做個朋友。但像這種得不到,就是陌路人,恐怕是狹隘心裡重了些。交往的是人而不是物質,人是有感性的。

不管曾經交往多久,畢竟是一段情感的付出,一點情誼的影像。人生短暫,能值得回憶和留戀的也只有點點滴滴,交朋友的時光應該是比較深刻的。交往的人,分手之後,可以做個好朋友,才顯大氣量。

2樓:情感**系小企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分手後他說我們從此就是陌生人是什麼心裡?他的意思就是分手之後,就不可能像之前交往一樣了,只能做陌生人。因為比較愛護過所以不能傷害,也因為彼此傷害過,所以不能在做朋友,只能做陌生人了。

3樓:

分手後,他說我們從此就是陌生人是什麼心裡,我覺得他的心理測試,已經不再愛你了,不再愛你自然就會變成陌生人,要不然就是因為她太愛你了,他放不下說的氣話也是有可能的。

4樓:罐裝可樂超多氣

分手後,你們只能做陌生人,為什麼呢?是因為你們曾經相愛過,之所以分手,是因為有一些糟心的事情在那兒放著。恐怕大家都不想面對,所以就沒法做朋友,但是又不是絕對的陌生人,因為畢竟相愛過,彼此熟悉,所以你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5樓:06560249鄭州

很絕情。他覺得兩個人分手後不應該再繼續做朋友,不應該再繼續糾纏下去。

為什麼曾經相愛的人分手後就要從此如同陌生人一樣。明明曾經把對方當成很重要的人,明明比大多數多人都要

6樓:天枰祖符

就是因為太過於瞭解,所以才會在分手後形同陌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別在找他,在糾結也沒什麼意思!最好還是陌路!

8樓:分享我的寂寞

人一輩子要遇到很多人、有的人不論你多愛他、可是他只是來給你上一課之後轉身就走的人。他的離開會讓你變的更堅強獨立更完美、然後去迎接你真正能去度過一生的人

9樓:手機使用者

人有時會很無奈,你遲早都會接受的

分手後她說我們是陌生人,誰也不認識誰,難道分手後不能再做朋友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曾經很喜歡你啊,如果分手後你們還做朋友,她可能會有一種愧疚感,沒有辦法面對你,也可能是,你們做朋友,你們關係慢慢好了,你說要跟她談,她不知道怎麼來回答你,又怕你傷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要徹底,誰也不要再提起誰,因為在心裡留下的是痛苦!做朋友有多難,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是愛過的,分手後就不要做朋友!(個人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回答:一,當你不知道結果時,也就說你開始不知道它是不是謊言時.卻騙了你.

那它就是謊言;二,當米知道結果時,也就是說這個謊言完全對你好.那謊言就不在是謊言.那是為不傷害對方的用心良苦.

我前男友說我們分手後連朋友都做不了從此以後就是陌生人,可既然連朋友都做不了他為什麼不把我微信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能對你忘懷,哪能說忘就忘,畢竟原來還是有感情的,男生的硬氣就是放狠話的時候不多考慮

分手後我們之間變成陌生人怎麼辦?

14樓:豬豬晚安

說明是真的愛了,因為深愛過才會連朋友都做不了。

還有就是對方愛你的時候,隱藏了自己真實的一面,把你想看到的一面顯露了出來,為了讓你開心,只讓你看到優秀的一面。所以那句話,別嫌棄物件像個小孩子,對方不愛你的時候,成熟的像你的爸爸。

15樓:詩音翩然

這個話題大家都一直在討論啊,可是到自己身上,誰都拿不準主意.分手後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人們老動不動就強調這兩句話,但也要看看你們分手到底是因為什麼.如果一點都不愛了,那麼就做陌生人,因為你完全可以放的下他以及和他有關的一切,他與你的生活已經無關痛癢了.但要是你們分手就不情願,你放不下他,那麼可以在不擾亂到他的生活下跟他做朋友,因為你們都彼此很熟悉,有時就可以幫到對方很多.但是如果他無心與你做朋友,那麼就要下定決心放棄,否則即使你們沒情侶關係了,你也還是會受傷的,因為你這個異性朋友對他來說已經過時了,還可能會影響他的生活,他對你就不會象當初做朋友那般友好和親切了. 要學會在愛情中保護自己.不要反覆去痛飲那杯不愛的苦酒.

為什麼分手了就是陌生人了

你問問你自己 作朋友的目的是什麼?恢復單身後的慰藉?不想失去乙份關懷?其實是可做朋友的.再見他時,他不主動給你打招呼,那是他心裡對你有愧,也不好啟口.你可以大度些,主動跟他打招呼.這沒什麼的.他還會很驚慌失措的.你已對他沒什麼了.就可放下自己的那一小點 高傲 不做戀人,誰說不可做朋友 以後你會心甘情...

分手後是做朋友還是做陌生人

愉心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分手後不能做...

我們一吵架我就給他道歉說對不起他說陌生人才說這些對不起和謝謝我不知道他說這話什麼意思

沃倚雲 吵架是因為兩人的性格,習慣做事方法等都不同,需要經過磨合期,既然兩人走到一起就要相互體諒。我覺得在這一點上你的他就做得很好,說對不起歉是陌生人才說的,說明他根本沒有把吵架放心上,是一個心胸開闊,大氣的人,還有他是喜歡你的,當你是自己人,所以好好珍惜吧! 說明對方在感情方面還很青澀,吵架和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