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朋友之間的關係,同性朋友與異性朋友的區別

時間 2021-09-21 03:20:54

1樓:碧血紅蓮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考慮清楚應該和她繼續做朋友還是談戀愛。如果做朋友的話,你可以和她說清楚你的意願,或者做一件讓她感動的事,讓友誼天長地久。如果戀愛的話,我建議你採取死纏爛打戰術。

但是最好目前不要跟她和家裡挑明,第一,你們還沒有確定彼此之間的感情。第二,你們家裡還需要溝通,私奔是肯定不行的。所以,在暴風雨來之前,先把傘撐好。

這傘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能不能撐到雨過天晴,就要靠你們自己了。所以,我建議在你們的感情穩固之後再表白(最好幾年以後)。如果,她還是無法接受,再另行他論。

如果,接受。最好在你們18歲左右跟家裡攤牌,父母的心一般都是比較軟的,到時候,估計演個苦情戲什麼的,大概就能混過去(前提是你不被識破)

ps:同性戀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這幾年你最好給你周圍的人普及一下知識(最好從旁側擊,不知不覺被你改變)我個人就是雙性戀,沒覺得不正常,我的家人,朋友也都知道這回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ps的ps:同性戀是遺傳的,這是科學論證。(必要時你可以用它來堵你爸媽的嘴,不過最後不要講給外人聽)

ps的ps的ps:給你普及一下相關方面的**,找點心理平衡感,必要時可以給你身邊的人普及一下(這樣你會比較好過,這篇**讀完後,足以讓所以歧視同性戀的人變成支援同性戀):http:

html名字叫:傾盡天下-亂世繁華

2樓:夢醒了

我也是初一的女學生、 我認為你改變不了周圍,你可以改變自己、 和同性朋友玩的時候不要表露出來那種想法吧、 不然不理解你的女生會覺得你**之類的、當然會疏遠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多結交一些朋友,尤其是男性朋友,慢慢的估計就會好的

同性朋友與異性朋友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朋友就是可以零距離,異性朋友就是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如何正確處理同性朋友間的關係?

5樓:小魚_水水

反不反感我不能做回copy

答,bai 只是我覺得現在都21世紀了,

du同性是能被接zhi受的,如果身邊有人不能接受dao,那就隨他們去好啦,不用在意太多。

人到25歲之前都還不能確定自己的性向的,有可能只是一時而已。

只是同性戀比正常的異性戀要痛苦吧,如果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只當朋友好,但是如果你下定決心那也是好的決定。有時間多結識點女孩子,能分辨出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你好朋友。

其實簡單來說我覺得你已經有點傾向了。男生不像女生那樣對性別會比較模糊,男生都會很清清楚楚的分別出男跟女的區別,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在意他而且還覺得為了他吃點虧也無所謂的話,你真的有那麼點傾向啦

加油吧,喜歡他就去追他。

最後著名一句……我是腐女……所以對男同性無任何歧視之意

6樓:杜嵐雪

如果他待你同樣的話,可以,否則適度

同性朋友之間相互懟有利於維繫關係嗎

無言的蒼穹 這件事怎麼說呢 其實挺複雜 也挺有意思的 我來說說我的理解 原則上說 互懟是一件傷感情的事情 但為什麼很多人更傾向於這能增進感情呢 因為這就像是肌肉訓練 肌肉訓練的本質 就是以一定程度去傷害肌肉 讓他破損 再讓他修復 期間再增進一些營養 從而達到最終增肌的效果 互懟也是一樣 但是有乙個非...

和同性朋友聊天找什麼話題,和同性朋友聊天找什麼話題?

夢如娥 找找周圍有趣的事聊聊天,其實他們吹水的人話題經常重複的,還有找找你朋友比較喜歡的方面的話題出來聊更好 愛上 女生的話,聊聊八卦。聊聊明星。男生的話,聊聊運動,聊聊球,聊聊遊戲吧。和同性朋友聊天怎麼找話題 和朋友聊天找什麼話題?10 真正的朋友其實不用找話題的,一句話都會有很多話講,就算不講話...

同性朋友,對我很好,我的一個同性朋友對我特別好,已經到了每天都對我噓寒問暖的程度了,這個叫什麼事啊?

浮悠 不往彎的方面想,那你就要好好回報他,至於怎麼回報,看你自己吧,不過說到這個,我也很苦惱,她是我朋友,也是室友,當我其他室友總說她對我不一樣,整得我一臉懵逼的,哪兒不一樣了? 你以為他為什麼對你好,還不是為了他自己的目的!至於他為了什麼目的 那就要你自己想想了。至於如何報答。這個真的不需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