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夫妻吵架,男的不再理會女的感受,這是不是已經說明男的已經變心了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谷萱盤香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宓玉枝綦雁

我覺得這個事情就要看你怎麼去理解了,但是,說實話做為乙個旁聽者的話,我個人認為,你老公好像有點對那個女的有好感,而且我覺得你是對的,換作是我的話,我也會吃醋的,都結婚的人了,卻還這樣肆無忌憚的和那個女的聊天,我真的不知道他還知道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身份.我認為你找機會兩個人都心情好的時候你就開玩笑似的和他說說這件事,

至於你說的,你老公是不是對你變心了,我覺得這個也許是不會變的那麼快的,怎麼講咧,也許就是你老公和那個女的有一種像是遇到了知己的感覺一樣吧,所以有時就.......但是我覺得你老公不該對你說那句話,這不該是他說的,對了,你老公

像這樣和那個女的聊天有多長時間了啊?這也是個關鍵!

祝你好運~

男女吵架之後冷戰,這次女人很冷靜兩天不再主動理男人,男人會怎樣想?

3樓:晏憶靈

這樣去找女人的閨蜜來打**約男人出來談談,開個房培養下感情就行了,為什麼不找男閨蜜去調解別問我,也說不清楚,因為我就經歷過這事,找女閨蜜去調解比較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愛她,總會先忍不住就會哄她,如果不愛她冷戰多久都不怕

5樓:想念此時的你

感情破裂 我就是跟我物件這麼拉倒的

6樓:

這次女人是真生氣了,該主動出擊了

男生被女生拉黑後,是不是都不會再理她了?

7樓:top相武

男生被女生拉黑後,不一定是都不會再理他了。主要是看她是因為什麼原因不去理她的,還有就是看女生在他的心裡頭佔什麼地位,有些是在生氣頭上當然不會去理她啦,有些氣消了邁是會去理她的,所以說性格決定了乙個人的脾氣。脾氣好的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事情,脾氣不好的事情就會不理她。

男生被女生拉黑後,不一定是都不會再理他了。主要是看她是因為什麼原因不去理她的,還有就是看女生在他的心裡頭佔什麼地位,有些是在生氣頭上當然不會去理她啦,有些氣消了邁是會去理她的,所以說性格決定了乙個人的脾氣。脾氣好的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事情,脾氣不好的事情就會不理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有些男生被女生拉黑)以後還是會再去找她的,希望再跟她聯絡。 這是因人而異,看這個男生女生的愛有多深,也跟這個男生的性格有關如果這個男生的個性比較強,受到了傷害,就不會再去跟這個女生聯絡,有的男生對這樣方面無所謂,他只看重結果,不注重過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如果把女人拉黑了,一般就是已經放下她了,不想再和她有任何聯絡了。

男人真正放下女人的表現:

1.男人會樹立自己的小目標,或乙個人旅行,或在事業上有所進展,或另覓新歡,男人徹底告別了過去,重拾生活的信心,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當男人積極的看待自己人生,不再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表明他已經放下女人了。

2.男人不再怨恨女人負心離棄自己,而是分析自己失戀的原因,對這段感情有乙個客觀而理性的總結。有些時候,女人離開男人,是男人的原因,有些時候,女人離開男人,是女人的原因,兩個人走到「散夥」,肯定是有著原因的,當男人不再怨恨女人離自己而去,從自己身上找尋原因時,表明「失戀」讓他在痛苦中覺醒了。

3.對女人情況不再關心了,也不再「睹物思人」了,他會欣然迎接新的戀情。男人徹底放下的,對過去的得失,不再看重,他會振作起來,重新開始的生活,他會善待新女友,對新女友百般溫柔體貼,會全心全意投入新的戀情上。

4.主動拉黑前女友,因為他知道,他跟前女友無法做朋友,兩個人也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拉黑或許是最好的選擇,他會拉黑前女友,徹底了斷過去的戀情,對於前女友用過的東西,他不再保留,他不想因為這些東西而讓現女友不開心,也不想讓自己「活在過去」。

5.對女人的關心和呵護越來越煩。乙個女人如果深愛乙個男人,她會特別渴望這個男人的體貼和關心,她會非常在乎男人對自己秀恩愛。

相反,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的關心和呵護倍感膩煩的時候,說明她是真的不愛你了。她會打心底裡覺得你的愛與關懷是種負擔,讓她感到無奈和厭煩,她會有特別想逃離和躲避的舉動,這便是乙個女人不再愛乙個男人的明顯標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沒有絕對答案。

首先,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如果感情基礎深厚,你內心確實很愛她,也希望是與她一生相伴,那就不要放棄,有一分希望,也需要十倍的努力去挽回。女孩子一般愛耍小脾氣,她拉黑你,也許正是為了考驗你到底愛她有多深。

所以不要輕言放棄。男子漢,就要有大度,包容的胸懷,並且要有能屈能伸的心態。如果你本身就不愛,那就順勢而為,正好放手。

朋友,跟著你的心走 吧。願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兩個人相愛有時難免鬧矛盾鬧彆扭,誤會解除還會增加感情。兩個人相愛,從不認識到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是一種磨合期,是為以後結婚打下楚礎。兩個人談戀愛,男孩子總是要讓著女孩子點,男人就要這樣,不要小家子氣,讓人看不起。

兩個人為出吃喝玩樂消費千萬不要女孩子付款,否則你就危險了。付錢為做為女孩子的丈夫打下綦礎,丈夫倒過來就是付帳。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珍惜愛你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咯,這男生到底和女生是啥關係。即使是男孩追求女孩的情況也有很多種情況,認識時間長短,感情深淺都會影響。如果本來就是普通的很,那每個人都有自尊的,就很有可能不搭理了。

如果是情侶關係,畢竟被女票拉黑是挺常見的戲碼,外加上感情深,就會等女票脾氣沒了,感情回暖。反正哈,有關於感情的沒有必然,只有處起來看。

13樓:

最近幾個晚上,乙個人躺在床上很久很久,但是不想睡覺。沒有聊天,沒有看電影,無聊地一遍遍看每個好友的個性簽名,看動態看朋友圈。有很多話想說,但是當你準備把這些話寫出來時,又覺得毫無好處或者根本不明白從何說起。

有人說你很有文采,我覺得不是,我不明白這是不是「假文藝」學生哥的通病,起碼我是這樣的。空間鎖了好多天,朋友圈三天可見,明明白沒有人能看到,但是會經常去看被擋訪客量。會去猜對方是誰。

鎖空間的動機,是因為自己最近情緒浮躁,不想讓自己的負能量影響到周圍的人。其實誰又會真正影響到誰呢?我想我還沒有足夠的影響力,能攪亂乙個觀眾老兒的情緒吧!

都是自己在給自己找一些煩惱。杞人憂天,用在這很適宜。

聊天,可能就是所謂的禍從口出。沒有聊天,就沒有所謂的空虛寂寞。比如說,心裡藏不住話,一有點什麼小感觸就務必要說出來,彷彿不說給別人聽就很難受一樣。

其實,你過得好不好,跟別人有什麼關係呢?誰又有空天天安撫你的各種情緒。某個名人說得對,我們總是在尋找各種安慰,其實這些安慰,我們能夠自己給自己,根本不需要依靠別人。

不要太在意別人能給你什麼快樂,先試著好好照顧自己。

邊寫邊梳理自己的思緒,算是自我開導。反正我的性格就是這樣,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寫寫畫畫,拒絕所有人的安慰,然後又慢慢開導自己,雖然經常開導不成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只是你沒看到而已。大氣一些,寬容一些。不要這麼抑鬱,有很多事情值得你舒心。

比如,天空很藍很清,白雲像棉花一樣柔軟,潔白。踏實點,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猶豫不決,選取善意的人總會得到幸福。

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段話:最好的感情是一齊成長。不管是友情還是感情,一齊經歷各種挫折與成功,感受對方的感受,理解對方的理解,一齊忍受蛻變前地煎熬,再一齊慢慢變得強大。

這樣的感情,才不會變質。時光流逝,感情未老,甚至歷久彌新。這樣的兩個人,才不會沒有共同語言。

14樓:熱情的青靜

應該是吧。一般情況下,男生不是生氣到極點是不會拉黑女生的。拉黑女生一是在也不想見她了,最好再也不會和她有什麼瓜葛了,第二說明他也不喜歡女生,女生給他的都是氣,他受夠了!

你把他的心傷透了,決定和你拜拜了!

15樓:就不要哭了吧

這要看女生為什麼要拉黑你了,如果只是因為一時的生氣,比如某句話把她惹的不開心了,這還是可以挽回的,但是如果是,情感上的失誤,比如你在情感上背叛了她,那樣的話就有可能影響會大一點,但是如果傷害不是太大,拉黑後就應該也會理你的。

16樓:長空有水

廢話,女生覺得拉黑沒有什麼,男生覺得拉黑就是徹底分開,會讓男生很難受的你知道嗎?不要輕易的拉黑乙個男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被女生拉黑後是不是在不會理她了,哪是看因為什麼事情了,比如鬧點小情續或者工作原因引起的也不是什麼大事吧,主要是看男生的性格如何吧,要是男性格好脾氣也好,不過看你是不是跟女生關係特別好,要是特別好的話,跟女生好好的勾通到個欠,慢慢的她也會原亮你的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被女生拉黑,男生應該是傷了女生的心吧。作為男生要大氣一點,主動跟女生和解。如果從此就不理她,顯得有點小氣。

斤斤計較的不應該點陽光開朗男生所為。聯絡她,哄哄她,一切不快都煙消雲散。

19樓:故事有味之味濃

這個也不一定有可能 她是暫時的跟你鬧脾氣。等她的脾氣消了,他有可能再把你拉出黑名單。所以想要愛就不要放棄。但也不要窮追不捨,要講究策略,講究方法,給她一段時間冷靜。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再怨恨女人負心離棄自己,而是分析自己失戀的原因,對這段感情有乙個客觀而理性的總結。有些時候,女人離開男人,是男人的原因,有些時候,女人離開男人,是女人的原因,兩個人走到「散夥」,肯定是有著原因的,當男人不再怨恨女人離自己而去,從自己身上找尋原因時,表明「失戀」讓他在痛苦中覺醒了對女人情況不再關心了,也不再「睹物思人」了,他會欣然迎接新的戀情。男人徹底放下的,對過去的得失,不再看重,他會振作起來,重新開始的生活,他會善待新女友,對新女友百般溫柔體貼,會全心全意投入新的戀情上。

夫妻吵架,誰該讓著誰,夫妻吵架男的讓著女方

按理來說,錯的一方讓著對方,但是在吵架的時候總是分不清誰對誰錯,所以還是盡量不要吵了,有話好好說,吵一次傷一次呀。想開點就行了,有時生氣對身體不好,而且對寶寶不好,別鑽牛角尖就行,當然男人應該讓老婆一點。互相理解吧,也別太要強,平安最好。沒有人有讓你快樂的義務,即使是老公也一樣。你得學著自己找樂子,...

兩個人老是吵架,男的吵架老是說女的娘家壞話,這段婚姻還有必要維持下去嗎

麥小粒 面對一段讓你不舒服的感情,應該是全身而退,不應該惋惜留戀,沒價值的愛情去挽留,沒有大意義。 惠芷藍 我覺得這種婚姻沒有必要維持下去了,如果再過下去也是增加痛苦。 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凡事對問題還是要實事求是的去判斷,然後盡可能的在一些問題上達成諒解 青春的顏色 這樣的生活老是吵架男的還老說女單...

夫妻總是吵架,男的動不動就說算了,這樣聊沒什麼意思,女的氣急了,就說乾脆離婚好了,男人立馬答應

冬日逆天 夫妻就不能吵架!因為吵架不解決問題,而且吵著吵著感情就吵沒了!夫妻屬於最親近的關係了,有什麼事情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說?望採納 婚戀專家雅心 1 你的問題和這張圖沒關係嘛 2 你說的這個老公他的表達情緒的方式欠缺,語詞貧乏。 依夢銣諟 心平氣和的時候在談離婚。如果夫妻之間吵架多了。男方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