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動手,趕我滾,我提離婚,他同意,分居,月不聯絡我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老公打你了,而且還要趕你滾,你提出離婚,他同意了,乙個月都沒有聯絡,你可以看出來你們的感情已經破裂了。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不要再堅持了,能盡快離婚就盡快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離婚就是最好的選擇,也是對你最好的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明擺著不想跟你過了,而且也不希望奶奶去管你們之間的事情,既然是這樣,過下去也沒意思,你著手起訴他離婚算了。

4樓:妮娃兒乖

這種情況需要考慮清楚,如果雙方實在沒有感情了,也過不下去了,選擇離婚是最好的結果

5樓:苦樂並存

你老公態度很好的說明了你們的婚姻狀態,婚姻中能動手一次就有無數次,如果是生氣說離婚答應了,可以說衝動,可是乙個月不聯絡就是問題了

6樓:搞笑老胡

怎麼覺得你即使老公打你你還惦記他呢?具體為麼離婚我也不清楚,到時估計你老公是在氣頭上,你惹著你老公了?而且這個事還不小。

如果你和你老公之前感情是不是很好?我覺得如果因為你的原因突破你老公的底線,肯定會爆發,可以諒解。往往乙個男的乙個月不聯絡媳婦,可能真是貼心了。

如果你還想挽回這段感情那你就好好給老公道個歉,如果你老公的錯,沒孩子的話那就建議你選擇自己的幸福吧!

7樓:來自老塔山有效率的貼梗海棠

你們結婚多久了?是因為你做錯什麼讓他感到很難過嗎?是的話你就要拿出誠意來做出改變讓他相信你的改變,過一段時間後幾本會從新復合的。

要是他變心了就不要勉強自己了,不然以後還會動手打你的。

8樓:願得一人心

唉,你老公經常打你還叫你滾,那你肯定不能忍啊,這個是家暴了,你可以去法院起訴的

9樓:

你老公就是不愛你了,沒有別的意思,而且他存在暴力行為,他也不想,這種男的沒有好的,離婚對你挺好的,也可能是出軌,總之你老公就是不愛你了,離婚沒錯

10樓:火曉蕾

肯定要離開他的 這種人不能在一起

11樓:小叮噹答題

可能是你老公做出了對不起你的事情,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12樓:皇家月

說明他不愛你了,對於乙個動手打老婆的男人,還不知悔改,與你分居,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人生苦短,趕緊離了,找乙個值得你愛的人共度餘生吧!

13樓:老想一夜暴富

你老公都對你動手,說明你們婚姻都出現嚴重問題,最好你跟你老公去民政局辦離婚手續,打女人的老公要他何用,趕緊離了吧,家庭暴力對女生身心會造成很大影響,很容易負能量的

14樓:a要我幫你嗎

應該有問題了,感覺恢復的可能性不大了,冷戰的結果就是感情越來越淡,最後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同意和你離婚了,你還愛他嗎,我覺得想回到你們從前很難

16樓:叢芷荷

如婚姻走到了盡頭,愛情不再, 就應靜下心來仔細考慮。如不是矛盾因你而起,暫時相互冷靜深思熟慮再做決斷。強扭的瓜不但不甜還會有毒有害。

也許真的緣分還未到來,人生不如意十有**,堅強點,風雨之後會有彩虹。

17樓:贖罪的貓貓

任何家庭矛盾最後是冷靜解決,如果兩個人不愛了,感情破裂了就離吧,湊合在一起也是不平等的。

18樓:婷婷

兩個字離婚,你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要來有什麼用呢,如果有孩子的話,可以雙方協商一下,如果沒有,盡早給自己自由

和老公吵架鬧離婚,他說離就離。現在分居不聯絡我了,

20樓:愛喝粥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與老公吵架分居兩個月他要離婚但他一直都沒聯絡我

21樓:善良

那就讓他去起訴離婚,如果你不想離婚就兩個人找個時間,心平氣和坐下來好好談談

22樓:戲子

要是換作我早把你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和你與到同樣的問題,孩子也打了他連回來都沒回來乙個**乙個資訊都沒?他家裡也沒有,我現在就是想著出了月子讓他回來和我辦手續,如果他不回來我就出去工作了,也不理他了,我現在真心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離婚了嗎?因為我也遇到了和你一樣的問題

25樓:妳還好嗎

他讓你冷靜一段時間吧

26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還是不想和你離婚

27樓:最愛十多分

那你得知道他在幹什麼,如果他什麼都沒乾,正常的上下班,那就不用理他,讓他來找你

28樓:星雨中流星

和老公常常吵架,這次分居了,他說他個人問題不想跟我過了,孩子跟誰由我決定,我既然這樣去辦手續,孩子由他帶,可他又沒下文了

和老公鬧離婚冷戰分居中,這次是他的錯,快乙個月了,他沒聯絡過我一次,但是他快要過生日了? 10

29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他的錯,還不理你,你還要祝福他什麼呢

這樣的男人說不定心裡早就沒有你了

但你還是要在他生日那天看看他和誰在一起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發句生日快樂就可以了,發太多不好,不發也不對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到底下定決心要離婚了嗎?

如果真的要離,就別總是藕斷絲連的,你看你老公,他就很絕情,能完全做到冷戰不和你聯絡。

你如果在他生日的時候給他發祝福,不管寫的什麼,都容易給對方錯覺,以為你又想求和然後和他復合,所以最好什麼都不發,裝作不知道這回事,讓他恨你,然後順理成章的離婚。

離婚之後,如果還相當普通朋友的話,這時候遇到他生日反而可以送上祝福了,所以說當斷不斷反受其害,該痛下決心的時候就別猶豫。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問題總是要解決的,不能這樣一直拖著。在婚姻中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你應該就這個機會和你老公好好談談。

3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已經到分居離婚的程度,婚姻關係已經非常緊張,要想緩和肯定有一方先要邁出關鍵一步,邁出去後才會知道婚姻是否還值得挽回,有些分居原因是不可挽回,有些是能挽回,找找雙方戀愛交往的感覺,一切都會變好!

34樓:百渡不凡

沒原則過錯的話,就合好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他還是愛你的話,你就在他生日當天給他發訊息說,祝你生日快樂,我們和好吧,如果你覺得他不愛你了的話,你就在他生日當天,發訊息給他說,祝你生日快樂,我們離婚吧!

36樓:天涯在農村

祝他生日快樂。好好談一下,到底認不認錯。還打算過下去嗎,不願意就離婚。讓他給個結果。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準備好材料。

37樓:匿名使用者

放他一馬吧,得饒人處且饒人,宰相肚裡能撐船,大人有大量,人無完人,孰能無過?建議生日蛋糕上寫著「心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

和老公吵架鬧離婚,出來乙個月了他也不聯絡我,怎麼辦?

38樓:逮依波權友

應該說他不怎麼愛你,但如果你想回去就直接問他你們之間的事情怎麼辦,他是怎麼想的,如果他愛理不理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沒有維持下去的必要了。

只作分析,不要多想!

39樓:

婚姻不是一層不變的,它會存在很多的風險。比如,如果老公要跟我離婚怎麼辦?首先,保持信任和冷靜。

如果是因為在爭吵的時候老公提出的離婚,首先要做的就是冷靜下來,其次就是要信任他。可能只是因為一時生氣才說出離婚的,我們要清楚每段感情都是不容易的。其次,避免產生更多誤會。

想要挽回你們的婚姻,首先就不能讓雙方之間在發生其他的誤會,如果老公提出了離婚很可能是因為在這段婚姻裡,他迷失了自己,發現在婚姻裡沒有了自己需要的東西,這時候不要忙著吵鬧責備他,不然會讓他更加堅定地想要離開。然後,不要給你們的關係增壓。不管因為什麼原因老公提出了離婚,挽回一定不能用死皮賴臉的方法,你的一再糾纏、哭鬧、謾罵只會讓對方越來越討厭。

更加不要用威脅方式逼迫他收回離婚的念頭,不要用資產或者孩子威脅他留下來,這樣他只會覺得你不是懂他的人,更加心灰意冷。最後,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如果你們平時生活都很幸福美滿,老公肯定是不會說出離婚的。

只要老公有離婚的念頭一定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只有找到問題的根本才能解決,不然做再多的事都是沒有用的。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最近跟老公鬧離婚,分居快乙個月了,線們互不聯絡,面對離婚這個問題我頭很大,兩個孩子我無法取捨,大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一下,鬧離婚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不可原諒的矛盾?其實人生有版時候就是權這樣的,總有不如意,有了家了,有了孩子了,自己的人生就為孩子,為孩子委屈,為孩子努力。

孩子還小,丟誰,以後孩子都恨你。所以好好考慮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4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盡量爭bai

取孩子du的撫養權。我個人覺得其實zhi對於乙個女人dao來說,在這個世上真回

正能夠可以和你一答條心的只有自己的孩子。老公,只是你孩子的父親,但他隨時都有可能背判你。把孩子帶好,日後 他們一定會加倍地報達你的。

如果你們是在法院離婚,那麼法官會根據孩子的意願來作出相應判決的。別忘了讓孩子父親每月交夠撫養費。

42樓:手機使用者

看在孩子的面上,同老公好好溝通一下,有錯認錯,有則改正,單親家庭的孩子對成長不利,可過去就過去吧

43樓:qwemnb白羊

大姐呀,離婚有那麼好,你可知離婚對孩子的傷害不,是沒法彌補的,跟你老公說說孩子,努力的生活吧,總之你是要孩子好還是自己好,看著辦

44樓:郭高偉

要是能過下去,盡量不離,好多女人有時候為了孩子就等孩子成年了再離,對孩子好點,有些實在不行就直接離了。看自己怎麼想的。

45樓:我非檸檬為何心酸

離婚不好,會弄得孩子以後心裡有陰影

4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是男孩還是 女孩

我和老公兩個人感情不和,現在分居半年了,他也不聯絡我,想和他離婚了…想問大家這樣做我過份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聯絡一下他,如果實在過不下去了,就再離

48樓:雙子王小五

不過份,你們還是先找個時間談下,如果兩個人真的是沒有感情了,也好聚好散嘛!

望採納!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有名無實的感情寧可不要

50樓:最後的承諾

不過分。如果你真的想離,你們可以協議離婚,要是他不同意可以起訴法院,希望可以幫助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還比較年輕,不說你有無問題,責任。這些雙方的原因

52樓:匿名使用者

真搞不懂你們當初為什麼結婚

53樓:邕城牛雜

不過分 沒感情沒牽掛離婚很正常

老公對婚姻不太在乎,我提離婚他就同意也不挽留,怎麼給他談談

即使既然你丈夫之前就是有出軌的經歷的話,那麼你這個丈夫在當時對這個家庭其實是已經有一些不滿的了。可能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了,當初的那種激情,或者是跟你在一起不再像以前那樣,那麼有感覺了,所以才會去出軌的。而現在即便是跟那個女人分開了的話,你們的問題其實還是存在的,一天不解決這個問題,這個問題也只會繼...

因為我和老公鬧的有點僵,然後我要離婚他也同意了,後來看我真的要離 他又開始道歉了,後來幾天又不理你

愛喝粥 雙方的感情盡以調節的方式解決。協議離婚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規定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 這是關於協議離婚的規定。協議離婚應由申請離婚的夫妻雙方共同向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遞交書面申請,填寫 離婚申請表 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查明確系夫妻雙方自願,申請書是雙方真實意思的...

我公公對我動手動腳,我跟我老公說了,但我老公開始跟我冷戰,有20幾天了

程靜 下次想辦法找證據,讓老公看看 都冷戰幾天了,應該好好談談吧,兩個人都把話藏在心裡,問題永遠解決不了的! 樊溫鳳 先冷靜下來,再好好談談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