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對夫妻三天兩頭的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2-12-15 03: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幾種結果,乙個是越打越頻繁,激烈語言越用越過格,甚至發生肢體衝突,最後一分兩散。

還有的打是打,過是過,吵吵鬧鬧打了一輩子照樣過下來。

也有的是才結婚不久,家庭瑣事和從小養成的習慣都暴露出來,這種情況隨著時間二個人的磨合,慢慢就會好了。

2樓:淄博市高青縣史

夫妻之間因為原來的生活環境和個人性格經歷各不相同,所以在一起生活難免出現不和諧,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會慢慢好起來。但如果時間很長了還會經常吵架,就要查詢一下原因,特別是請長輩幫助查詢一下原因最好,然後對症下藥,從源頭上解決問題。

3樓:8587手機號碼

如果這樣經常吵架的話,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很緊張了,建議兩個人最好分開靜靜,各自找找各自的問題,然後再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怎麼樣解決問題,這樣也沒必要天天吵架了。

4樓:玉

看看是什麼原因吵架,不是原則問題的話多溝通,多理解。盡量少吵架。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提出聊一聊看一看感情**出錯了 或者 冷戰幾天 看看互相還愛不愛了。

6樓:汽車小靈童

夫妻之間的情感不和很容易就會引發吵架,以及戰爭。兩個人性格以及處事方式決定了兩個人是否會發生戰爭,以及發生戰爭的頻率。如果說兩個人三天兩頭就會吵架,你們應該都要冷靜下來想想為什麼吵架?

我們的生活沒有不一帆風順的時候,我們也不可能一直是乙個老好人的形象,我們也會生氣,會傷心。我們應該多多的安慰自己的物件,多多的給他鼓勵,而不是不耐煩與生氣。只有這樣兩個人的生活才會越來越好,越來越紅火。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快樂 夫妻吵架沒什麼的 現在的家庭不吵可以說就不是乙個家了 就是因為夫妻老是吵架 才有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這句俗話 可見夫妻吵架並不是什麼很奇怪的是 更何況 如果夫妻不吵架 那對夫妻又有多恩愛呢 就算有恐怕也是表面的 吵出來的夫妻在家裡有事的時候總是處理事情最好的 但是吵架也要有個限度 凡事都要有個度 生活才回更好。

如果夫妻倆三天兩頭吵架生氣,這樣婚姻還能維持下去嗎?

8樓:賜予正

您好!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三天兩頭的爭吵。

家和萬事興,只有和睦,互敬互愛才能感情越來越好。

夫妻彼此的家庭成長環境不同,經歷不同,生活習慣不同等等因素,有不同的見解,不同的生活習慣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既然我們已經選擇了彼此,就要好好的去經營。

9樓:永秋梵暖

都退讓一步能維持。針尖對麥芒不好說。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10樓:印樂心

01矛盾發生前溝通。

吵架肯定是有個原因,當一發現這個原因,先不要吵。先冷靜的溝通一下,又什麼事情是不能說開的呢,說開了就不會再吵架了。

02不要為小事吵。

如果只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就算了,得過且過。為了小事而吵架,破壞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太不划算了,真的不值得。

03不用嚴厲措詞。

吵架的時候肯定是口無遮攔,說些不好聽的話。但有個原則,比較傷人犀利的言語是不可以說出來的,不然真正傷害到了對方,感情就有可能會破滅。

04給對方服個軟。

夫妻之間還需爭個輸贏嗎,真的沒有這個必要啊。兩個相愛的人幹嘛要相愛相殺呢。無論是誰先吵起來的,主動給對方認個錯,服個軟,這個架不就吵不起來了嗎!

05多做感情交流。

有個感情才能成為夫妻,但是再好的感情,婚後都是需要經營維護的。如果感情一直很好,吵架就頻率也會低很多。所以平時兩個人要多感情交流,讓感情更加鞏固。

06堅持自己的原則。

如果吵架是因為一些原則性的問題,那麼就需要堅持的自己的底線。不能為了不吵架而事事都順著對方,依著對方。而失去了自我。除了原則性的問題堅持,其他方面就遷就這對方一點。

11樓:寧鄉傾城

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12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為什麼夫妻之間老吵架?夫妻經常吵架,不但影響兩人感情,惡化家庭氛圍,而且會影響雙方身心健康。

13樓:網友

雙方都反思自己的不足和缺點,認清吵架的危害,豬吵賣,人吵散,家和才會萬事興,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吵架使得雙方都不開心,每當有爭吵時先冷靜下來,化解矛盾,多想對方的好。

14樓:網友

一家人在一起免得吵架,就是遇到意見不同的情況下才會造成吵架,如果再遇到意見不同的時候,兩個人可以靜下心心平氣和的說話,經常吵架對身體也不好,只有冷靜下來想想如何把事情解決了就好。

15樓:春卿雲

夫妻偶爾吵架鬥嘴沒事,如果經常吵架那麼就會影響感情了。必須要盡快恢復夫妻和睦關係。要解決這個問題,那就必須先要弄清楚原因,然後再尋找解決辦法。

16樓:mimo智

找找你們之間吵架的原因。都圍繞一件事還是……矛盾都是越積攢越多。說開了就好了。

17樓:之擾龍雁

腹肌姐要學會互相保,互相包容,忍讓,不能針鋒相對,生活中學會互相溝通,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中,每天都少不了溝通,也無法迴避溝通。但很多人都害怕溝通,尤其是有了矛盾之後,明知溝通才能解決問題,卻怎麼都不願意去溝通。因為溝通容易吵架,吵架會讓矛盾公升級,要麼雙方大幹一場,要麼雙方從此陷入冷戰。

無論是哪種結果,最後還是要靠溝通來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是有原因的,你們這樣吵架不累嗎?再說了時間久了也會影響感情啊,我建議你們應該靜下心來好好談談,看看問題出現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互理解,包容。都不讓著那就不想再過日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那就不要過了,徹底離婚。

22樓:網友

可以冷靜下來,兩個人談談,自己找找自己的不足,並說出需要對方改正的地方。

23樓:摩木蘭

夫妻吵架很正常,你這話說得好,夫妻吵吵鬧鬧白頭到老。

談一談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24樓:辰星

常言道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夫妻就像上下的牙齒,磕磕碰碰總是難免的。隨著時間的洗禮,再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會回歸於平淡無奇。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總有這些那些的瑣事煩心事,弄的大家意見不和。等風頭過了冷靜下來,這時候其中一方(建議男方,畢竟男子漢大丈夫嘛,自己的老婆又不是外人)應該先認錯,認錯並不是代表就是你錯了,而是留給對方乙個台階下。只要不是犯了原則性的錯誤,其實誰低頭又有什麼關係呢!

25樓:阮憶楓

夫妻相處之道我覺得還是彼此信任、溝通、包容最重要,這六個字也是我以前戀愛時跟我老婆說的。當時戀愛時我就跟我老婆說過,有不開心的事不要藏著掖著,直接說清楚,不要把意見留過夜。

26樓:感情的世界難

回答二婚夫妻之間更需要信任和有效的溝通,相互真誠的相待。都是半路夫妻,如果想要夫妻感情融洽,彼此之間需要更多信任,夫妻雙方一定要真誠的相待,千萬不要像防賊似的防著對方,對自己偷偷的藏著私房錢,偷偷的去接濟前夫或者前妻。被發現之後後更尷尬,會讓對方對你失去了信任。

沒有信任的夫妻是走不到一起去的。想要接濟自己的孩子或者是前妻,一定要經過對方的同意。你們結婚了,財產就是夫妻雙方共同擁有的。

27樓:寶寶51735乒怪

我覺得夫妻雙方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找找自己雙方的毛病,如何維持好這個家。人無完人,雙方自找毛病,不要為一些雞毛蒜皮小事而互不相讓。

男人應該高自態,大度一些,撐起這個家男人應該多承擔一些,要有擔當,你是家裡頂梁柱,應承擔一定的責任心。而妻子要理解丈夫,相互尊重,相互禮讓。一起撐起這個家。

夫唱妻隨,一起溝通好情感。拿出結婚前談戀愛這種方式來維持這個家。

28樓:落了蠱

這是夫妻感情的磨合期,因為在戀愛的時候,不論男女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別人,所以你們也可能在結婚前不是特別了解對方的性格。但是要切忌,永遠不要拿離婚做為最壞的退路,那樣你會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壓抑,吵架不一定非分出勝負才罷休,和氣才是最終能夠讓家庭溫馨的因素!要想方設法把局面拉到和氣上去。

男人反應很慢的,但是,當他明白的時候,會守護你一輩子。女人脾氣快,來的快也去得快。必須知道,女人一旦決定和乙個男人共度餘生的時候其實是付出了許多的!

但其中最重要的是因為「愛你」不論男女,他們之間的結合是因為愛。所以我希望雙方在吵架的時候可以認真考慮一下,明明是相愛為什麼要像仇人般爭吵!

29樓:銘刻

兩個人既然成為了夫妻,就應該彼此之間有了一種互相照顧對方的責任和義務,不要認為對方的辛苦付出是應該的,自己就該什麼都不做,不付出,心安理得的享受這份付出和照顧,一方付出,另乙個不付出,還不懂得感恩,時間久了付出的一方自然會感覺得不到關心,壓抑的久了,就爆發了,要學會感恩才能讓家庭和諧。

30樓:猴17940沉癰

乙個令所有人都頭痛的問題,夫妻吵起來有時候一方想交流溝通,另一方火山爆發什麼都不聽也不願意交流,總認為是對方的錯!有的甚至大打出手,此時只能等待雙方冷靜下來,其中一方或雙方做出犧牲忍讓,慢慢認錯調解!

31樓:猴63565蓖奧

其實說句實話人只要寬厚一點,世上就沒有過不去坎,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只要雙方部退一步,凡事讓一步,夫妻二人就沒有可吵的,定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學會換位思考,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強加於人,不要稍有不滿就嘮叨個沒完沒了,假如對方強勢你看戰爭不可避免,要是一方學會忍讓情況也許沒那麼糟糕。

33樓:寧鄉傾城

不怕吵得不可開交,就怕冷的不肯多聊。

兩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34樓:情感霸

回答覺得是以下幾個原因:夫妻間的爭吵自古以來就是乙個普遍的問題。事實上,不管兩個人長時間相處是什麼樣的,爭吵都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與他人發生糾紛或爭吵,我們可能不會認真思考原因或如何解決。然而,丈夫和妻子是兩個人,他們的餘生將互相依賴。偶爾吵架是可以理解的。

然而,夫妻之間頻繁的爭吵不僅會影響夫妻之間的關係,也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搜狗問問。控制不住脾氣。這是最重要的一點,事實上,他們的大部分脾氣都比較清楚。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為什麼,甚至很多小事也會無緣無故地「生氣」。

但是大多數人都知道他們還是不會下意識地改變,因為你不會改變,如果你能在發脾氣前給自己三秒鐘的緩衝時間,真的有必要發脾氣嗎?三秒鐘後,你會有乙個全新的、更正確的想法。

搜狗問問。信任不夠。信任不足的另乙個理由是他們太多疑,兩個人需要私人空間才能親近。如果兩個人經常為這些個人隱私爭吵,或者有一些看似不必要的事情,這只能解釋乙個問題,兩個人之間的信任是不夠的。

想想一輩子這麼久,這個人就是陪你走這麼久,為什麼不能多一點信任呢?對任何兩個人的相互猜疑都會引起問題,更不用說夫妻了。

搜狗問問。愛意未滿。標題實際上很委婉。愛是不夠的,但愛是不夠的。

這個社會有許多這樣的夫婦。為了在生活中彼此相處,幾乎不可能說兩個人之間沒有愛情。因此,正常夫妻生活不會有太多火花。

對男人來說,很長一段時間後不會有新鮮,而女人可能感覺不到男人的愛。這樣的婚姻和爭吵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不管開始是什麼,既然我們選擇了對方,為什麼我們不盡力呢?

父母三天兩頭吵架對孩子傷害大還是離婚傷害大

我今年16 父母離婚11年了 對於我來說 沒什麼區別 靠自己 比靠任何人都強 有沒有父母在身邊都一樣 主要還是靠自己 你難道能靠父母一輩子嗎 好好想想 傷害固然有 但主要還是看孩子 我是都看透了 哎 沒啥區別 如果離婚後你跟著的那方 對你負責人 還是讓他們離婚 別像我一樣 2個人吵架沒必要,離婚更沒...

夫妻間為什麼三天兩頭吵架 還能在繼續生活嗎如題謝謝了

黎約踐踏 夫妻就好比牙齒和舌頭,時間長了沒有不相拌的。兩個人在一起各有各的思維和個性,所以有時對某些事的意見看法不一而爭吵這是很正常的,但為了家庭的和諧,互相理解最終達到一致,這就是一個好的有趣家庭!如果兩夫妻不吵架,這家裡沒有了鍋碗瓢盆交響曲也就沒什麼意思了。 絕情 可以,兩個人必竟是夫妻。所謂說...

情侶之間三天兩頭的吵架,這樣的他們還算相愛嗎?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他們並不算相愛,因為對於一段很好的感情來說,兩個人一定是相互尊重,理解,信任,包容對方,總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也不會頻繁的吵架。還算相愛,床頭吵架床尾和,只有兩個人太親近,才會容易發生衝突,發生拌嘴,這很正常。只要相愛,就算是三天兩頭吵架也還是相愛的,如果不相愛,就算是不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