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吃了飯為什麼感覺胃還是空空的?

時間 2022-12-15 0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因為你吃的東西公升糖指數偏高、可能是胃酸過多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心情引起的,和公升糖指數有關。可以去醫院查一下公升糖指數,是反映食物引起人體血糖公升高程度的指標,是人體進食後機體血糖生成的應答狀況。或者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甲狀腺功能看看的,需要排除一下甲亢的情況的。

需要排除是否為甲亢或糖尿病導致的多食。

2樓:庹甜恬

出門古時候,有兩個兄弟各自帶著乙隻行李箱出遠門。一路上,重重的行李箱將兄弟倆都壓得喘不過氣來。他們只好左手累了換右手,右手累了又換左手。

忽然,大哥停了下來,在路邊買了一根扁擔,將兩個行李箱一左一右掛在扁擔上。他挑起兩個箱子上路,反倒覺得輕鬆了很多。

把這兩個故事聯絡在一起也許有些牽強,但他們確實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故事中的小戰士和弟弟是幸運的,但更加幸運的是故事中的上尉和大哥,因為他們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幫助了自己!

管理心得:在我們人生的大道上,肯定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但我們是不是都知道,在前進的道路上,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有時恰恰是為自己鋪路!

八、魚王的兒子。

有個漁人有著一流的捕魚技術,被人們尊稱為漁王。然而漁王年老的時候非常苦惱,因為他的三個兒子的漁技都很平庸。

於是個經常向人訴說心中的苦惱:我真不明白,我捕魚的技術這麼好,我的兒子們為什麼這麼差?我從他們懂事起就傳授捕魚技術給他們,從最基本的東西教起,告訴他們怎樣織網最容易捕捉到魚,怎樣划船最不會驚動魚,怎樣下網最容易請魚入甕。

他們長大了,我又教他們怎樣識潮汐,辨魚汛。凡是我長年辛辛苦苦總結出來的經驗,我都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了他們,可他們的捕魚技術竟然趕不上技術比我差的漁民的兒子!

一位路人聽了他的訴說後,問:你一直手把手地教他們嗎?

是的,為了讓他們得到一流的捕魚技術,我教得很仔細很耐心。

他們一直跟隨著你嗎?

是的,為了讓他們少走彎路,我一直讓他們跟著我學。

路人說:這樣說來,你的錯誤就很明顯了。你只傳授給了他們技術,卻沒傳授給他們教訓,對於才能來說,沒有教訓與沒有經驗一樣,都不能使人成大器。

吃完飯以後總感覺胃空空的,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在當地醫生指導下採用胃炎四聯**:最常用的四聯**如下:藥物組合,(1)枸櫞酸鉍鉀+阿莫西林+甲硝唑+奧美拉唑(2)枸櫞酸鉍鉀+紅黴素+甲硝唑 +奧美拉唑(3)枸櫞酸鉍鉀+四環素+甲硝唑 +奧美拉唑。

任選上述一組藥物服用,每種藥物按以上劑量一日2次服(上下午各1次)

已經吃過一大碗飯,為什麼還是感覺胃裡面是空的,沒有飽腹感!

哺乳期吃了刺身要多久才可以餵奶,哺乳期吃螃蟹多久可以喂孩子奶喝

你好哺乳期不能吃生魚片 生魚片是一種非常出名的日式料理,因其鮮美滋味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而且生魚片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可是對於哺乳期的媽媽們來說是不能吃的。魚身上一般都會攜帶有細菌和寄生蟲,生魚片沒有經過高溫防毒,寶媽食用是有可能會被細菌和寄生蟲感染的,甚至可能通過餵奶而傳給寶寶,影響寶寶的身體健康...

哺乳期可以喝藥嗎感冒,哺乳期的媽媽患上了感冒,可以吃感冒藥嗎?應該注意什麼?

感冒是常見疾病,在人們受涼 感染流感病毒時,就可能會引發感冒。很多女性在哺乳期時,抵抗力都比較低,這個時期就特別容易患上感冒。因為要給寶寶餵奶,所以寶媽們都不太敢吃藥。那麼,哺乳期能不能吃感冒藥呢?在哺乳期最好不要吃感冒藥,如果感冒不太嚴重,也沒有發燒症狀時,是不應吃感冒藥的,患者應該多休息。要是感...

哺乳期媽媽吃了大蒜對寶寶有影響嗎

哺乳期的媽媽吃什麼東西,它分泌的乳汁都帶有這種東西的物質,對寶寶是有影響的。沒事,沒有什麼影響。哺乳期吃了大蒜怎麼辦 哺乳期可以吃生大蒜對寶寶有影響嗎 哺乳期是可以吃大蒜的,對寶寶的印象也沒有很大關係,但是建議也要少吃。哺乳期可以生吃大蒜了,對寶寶沒什麼影響的。我認為哺乳期的話,吃生大蒜對寶寶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