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體育考試紅牛有效嗎

時間 2022-12-15 0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半小時到四十分鐘喝為佳~心理因素還是至關重要的~可以嘗試加強版的銀色的紅牛。持續效果40分鐘肯定沒問題的~一般3、4個小時會有的。祝取得好成績~

2樓:免稅店嗎

我參加高考喝的紅牛效果確實不錯集中注意力很有幫助地。

3樓:七里香好

我參加高考的時候提前了半個小時喝的,效果確實不錯,對於補充體力和集中注意力很有幫助地。

4樓:三朵小雛菊

我參加高考的時候提前了半個小時喝的,對於補充體力和集中注意力很有幫助地。

5樓:大暨大

提前了半個小時喝的效果確實不錯,對於補充體力和集中注意力很有幫助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實話告訴你吧,沒效,只是能起到心理暗示的作用,我是在4月份考體育,也像你一樣上網到處問,可最後還不是得考試,最好的還是要你自己勇敢面對考試,有自信,就一定能考出好成績,不用和紅牛葡萄糖什麼的,其實作用都是在暗示自己能考好,加油吧!

7樓:愛上冒險

效果確實不錯,我參加高考的時候提前了半個小時喝的。

8樓:堵昂

高考的時候提前了30分鐘喝的,效果確實不錯。

9樓:西瓜刀

高考的時候提前了半個小時喝的,效果確實不錯。

10樓:有電腦的

呵呵 我參加高考的時候提前了半個小時喝的。

11樓:看看書

提前半個鐘頭效果確實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只能暫時的提高的精神集中度,但對你體育素質沒有質的改善。

13樓:網友

說實話,我高考喝過,到最後弄得憋了泡尿。這全看個人心理,只要你準備充分,就不要怕自己過不了,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吃玩螃蟹能喝紅牛麼(午飯後要體育考試)

不能的 因為紅牛會使人興奮 那個是運動員禁止飲用的 要是你想有好成績 可以適量喝點能幫助你 螃蟹是很多人愛吃的美味佳餚。但是螃蟹如果和一些食品混吃就會引起不良反映。因此,吃螃蟹時應該注意以下禁忌 吃螃蟹後勿吃柿子 柿子中含鞣酸,蟹肉富含蛋白,二者相遇,可凝固為鞣酸蛋白,不易消化,食物容易滯留在腸內發...

體育考試前怎麼恢復體力,體育考試前幾天怎麼調整

體育考試前恢復體力的方法 體育考試,需要充沛的體力。建議考生,考試前一周以高碳水化合物 高糖 飲食為主,增加身體糖原的儲備,從而增加體能和抗疲勞能力。多吃一些應季水果,補充各種營養素 維生素及礦物質,還能有效防止上火。蔬菜水果中,綠色和橙黃色是最佳食物,可以多食用。考試當天,早飯別吃太多,最好以易消...

中考體育考試喝紅牛好不好,應該什麼時候喝?

只要喝金的就行,老師當時就建議喝金的。在跑步前20分鐘喝,大概喝小半瓶就可,若是你跑步不成問題,建議別喝,那東西不好,作用有一點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放鬆點就行了,加油。考試前半小時喝,銀的比較好,但注意不要喝太多啊。應該有作用的 比賽前30分鐘喝。中考體育考試喝紅牛好嗎,應該什麼時候喝?我現在高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