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體育特長生,現在,體育考試,已經考完了,我們教練說,我的體育分數已經穩上重本線了,並且,我的文

時間 2022-07-12 04:40:07

1樓:今初啊

喜歡什麼,再聯絡一點生活實際,將來去選,不過事先說明,最好是選自己喜歡的,不然沒幹勁只會失敗

我是中學生,準備中考了,我是體育特長生,如果我文化課的成績達到了本地高中普通生的錄取分數線,我是不

2樓:待那一朵花開

就算達不到,以體育生考上的,也可以轉為普通生

3樓:哈姆5口

不是,只要你考上特長生不管你考多少分,你就在藝體班

4樓:張蘇子揚

滄州6中體育特長班需要多少文分?

我是體育生,體育線沒有過,但文化分數超過了體育的重本線,有沒有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體育生屬於文化兼報體育,體育分不夠,可以不報體育統招,直接用文化走普通文史類統招。

我是一名體育特長生,三月份也就前幾天已經考完術科體育,現在我想知道高考文化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分數線是根據每年考試結束分數出來以後的整體情況而定得,文化分數只要能過360分就沒什麼問題

7樓:369249802鴨鴨

每個省份不一樣的,每年也是不一樣的。安徽的話一般不超過400分。

我是體育生特長生,通過體育上的高中,今年高三了,不想練體育了,尋思學習然後隨便考個兩三百就去當兵, 10

8樓:古藤

高考成績要足夠高才能被錄取。跟那些書呆子比,估計體育生的學習抓得都不夠,單靠文化課成績估計不行,體育特長確實高考的綠色通道!

可以上大學後再抓文化學習,先靠體育過了高考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真的,文化300分,體育成績稍好點二本以上學校就能錄取

我是高中體育特長生學習成績很好可以報考一本大學嗎?

10樓:攝影愛好者呀

**人,體考成績多少,文化多少,現在報志願已經過了,我和你一樣,都是體育生,體育生按照(文化×0.8+體育×1.5)這個格式來算綜合分,如果你按照這個公式算出超過430分的話,可以報一本學校,也可以說是211.

985學校,我的綜合分很低,在這裡我就不說了,我是廣西人,如果綜合分有410的話都可以報我們廣西最好的大學,廣西大學(211工程),不要說430了,在我們廣西的綜合分就是這樣算,其他省我不清楚呢

11樓:十極網

可以,我們學校是985,每年也會定向招收體育生,不過有名額限制,具體可以去到你想去的學校官網查詢。

急!!!!我是個高中生,現在是體育特長生,教練說的那個證是什麼?

12樓:王小虎好心情

1全部體育特長生分兩種情況:

一是高水平運動員,需要二級運動員證及以上證書才能報考,你練習排球,如果走高水平運動員這條路,是需要取得排球的二級運動員證書才行,這是最起碼的條件。

二是參加體育特長生的普通高考招生,主要是師範院校的體育專業,這個不需要二級運動員證書,只需要通過體育專業的專業分即可。

13樓:木業守護者

你學藝體肯定是考體校,那種證對你有用撒,但如果你文化成績和體育都過關 想去哪個體校就去哪個體校 那個證就沒什麼用。提前祝你高考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的「國家二級運動員」的證,那個證在高考的時候是加分的,也能走保送名額的

我是一名體育特長生,以前一直練體育沒有時間學習文化。體考過後成績

15樓:

英語可能不太來的及,先保證每天做一篇閱讀,查查生詞記一記,能記多少是多少。

理綜先抓化學,基本上化學題都有套路,多做點題總結一下,物理先把書上的公式整理一遍,至少做到基礎題知道套哪個公式,生物在考試前至少書要過一遍,比較簡單的題比如遺傳等要會。

語文盡快搞清楚答題的點,文言文和古詩詞抓緊背,學會閱讀的套路,作文什麼的短期提不了了,先放棄吧。

數學……刷題吧,沒辦法了

不要太急,把每天的時間分配好,專心一點,還是來得及的

體育特長生上出來可以幹什麼,我是體育特長生,體育特長生以後能做什麼?

愛教育的人 1.體育專業出來的,最主要的是體育教育。就是做體育老師。做老師也不錯!每個學期有一個月的放假。又有雙休日!2.可以當體能教練,或者關於體育方面的教練,如俱樂部等娛樂設施。現在社會上,跆道 街舞 小球 傳統武術 散打 網球等很多專案的教練陪訓,或者裁判都很熱門。3.保安 運動員 很多東西都...

關於復旦大學收取的體育特長生,體育特長生如何考入復旦大學

請問獲得廣東足球二級運動員可以報名嗎?謝謝,非常嚴格,要求有點高哈 體育特長生如何考入復旦大學 10 特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有某個特長愛好且能力還不錯,因此在原有文化分的基礎上給你額外加點分數,相當於視你特長能力程度來決定要不要降低點分數標準來錄取你,錄取之後並不是體育專業,而是任何乙個你填報的非藝術...

體育特長有什麼出路?體育特長生有前途嗎?

練體育的出路如下 1 職業運動員。成為職業運動員的話,必須有好成績來保障,先贏得小比賽的參賽資格,慢慢積累大賽的資格,然後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2 成為一名教練。成績好的或者是參加過大賽的有可能成為專業訓練隊伍的教練,也有很多職業運動員退役後成為教練,其餘成績一般或者沒什麼參賽經驗的很有可能選修健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