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體育特長生報名以及高考填志願的限制

時間 2021-05-04 15:10:27

1樓:ch陳先生

體育特長生必須是具有本市戶籍和正式學籍的初中應屆畢業生。

政策性照顧的異地借讀生享有與本市戶籍的初中畢業生同等報名資格。在初中階段,參加地級(市)以上教育、體育行政部門主辦(或參與主辦)的比賽,達到國家二級運動員以上標準者。體育生如果文化分數沒有上本科線,或者理想的學校。

那麼作為特長生就可以參加體育生招生啊。有專業分,加上之後,就能以體育特長生進入光靠文化分進不了的大學。但是這時候,只能選擇體育相關專業,不能選擇其他專業,可以選擇的範圍比較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志願是任何院校都能報 建議你問一下去你們學校的帶隊老師或打**問一下你所要報學校負責招生的老師,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你要報考的學校,再看你要報考的專案,(每個體校和專案的錄取分都不一樣),文化理論必須過線,專業考試就看專業專案上拿分了,如男子1000公尺滿分為20,時間是3分39秒;50公尺跑滿分30,時間6秒6。先要確定自己的強項,跑、跳、投擲等,確定了在確定自己的乙個小強項,也就是你的專業項,自己的專業項分數佔整個體考的一半,比較容易拿分,加上文化和其他各項體育測試,總分上線就行。注:

文化和體育專項必須過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填報志願.與你去特招沒關係

急急急!體育特長生如何填報志願,高考加分政策?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報考專業的體育院校還是綜合性大學,這個要看自己對以後的發展而定,如果以後想從事體育行業當然報考專業的體育院校,如果以後還想有其他方面的發展最好報考綜合性大學(本人也是體育生,高考的時候填報的是綜合性大學,現在已經畢業,自己創業中),同樓上的的一樣,在綜合性大學,體育專業不是很受重視,不受重視並不代表不好。

現在具體分析**育生在專業學院和綜合大學的得失。

專業學院:既然是專業學院,那麼在專業學習上必定是過硬的,出去後也會得到社會在專業學科上的承認,這是優點, 缺點就是,在專業學院接觸的知識面太狹隘,接觸的人群也太單一,所學到的知識也就不夠豐富。

綜合性大學:綜合性大學就是包括,工、理、文、管、經、藝術、體育等多學科專業學校,這樣一來所接觸的人才面更廣,所學的知識也廣,缺點就是,專業比一定會很好。 但是綜合大學的氛圍和專業學院的氛圍完全不一樣,4年後這兩類學校出來的學生也完全不一樣。

以上我只作對比分析,最後報考什麼學校還得自己拿主意。

你說的加分政策好像只針對體育專業,其他專業好像不行。除非你是高水平運動員,這樣可以掛體育學院的名在其他學院上課。

6樓:絲瓜水水

最好是報體育類專業大學

因為綜合大學名字雖好聽但學校不重視

專業類大學。不僅會比較重視,學到的夜多。

7樓:lly是

1、如果你是體育特別好,可以試試體育類學校;若是成績一般般,我建議你報綜合大學。

2、專業沒有太多限制。

3、在高考中加分政策一般就是「少數名族、省級三好、還有得到過特大獎的、可能還有國家級運動員」

8樓:

可以報綜合的大學~這要看你想學什麼~如果你喜歡體育就報體育專業的

高中體育特長生可以進入大學之後不學體育,學醫行麼

可以,但是得看你那個學校給不給醫學系的名額,我是體育特長考的,現在在念廣告。只要你報名的時候不是報考學校單招,而是報高水平運動員就可以不學體育,但是大多學校提供的專業就那麼幾個可以選。這也是要參加高考的,限度在二本線或二本線百分之65。單招這是招生學校單獨考試。高中體特到大學後一定要走體育專業嗎 不...

關於復旦大學收取的體育特長生,體育特長生如何考入復旦大學

請問獲得廣東足球二級運動員可以報名嗎?謝謝,非常嚴格,要求有點高哈 體育特長生如何考入復旦大學 10 特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有某個特長愛好且能力還不錯,因此在原有文化分的基礎上給你額外加點分數,相當於視你特長能力程度來決定要不要降低點分數標準來錄取你,錄取之後並不是體育專業,而是任何乙個你填報的非藝術...

體育特長生上出來可以幹什麼,我是體育特長生,體育特長生以後能做什麼?

愛教育的人 1.體育專業出來的,最主要的是體育教育。就是做體育老師。做老師也不錯!每個學期有一個月的放假。又有雙休日!2.可以當體能教練,或者關於體育方面的教練,如俱樂部等娛樂設施。現在社會上,跆道 街舞 小球 傳統武術 散打 網球等很多專案的教練陪訓,或者裁判都很熱門。3.保安 運動員 很多東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