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體育特長生,我的體育不太好,吃激素可以長體育分,它對身體有傷害嗎,傷害大嗎

時間 2022-08-10 16:40:10

1樓:二十年,枯萎

有傷害,傷害挺大的。

我是高中體育特長生學習成績很好可以報考一本大學嗎?

2樓:攝影愛好者呀

**人,體考成績多少,文化多少,現在報志願已經過了,我和你一樣,都是體育生,體育生按照(文化×0.8+體育×1.5)這個格式來算綜合分,如果你按照這個公式算出超過430分的話,可以報一本學校,也可以說是211.

985學校,我的綜合分很低,在這裡我就不說了,我是廣西人,如果綜合分有410的話都可以報我們廣西最好的大學,廣西大學(211工程),不要說430了,在我們廣西的綜合分就是這樣算,其他省我不清楚呢

3樓:十極網

可以,我們學校是985,每年也會定向招收體育生,不過有名額限制,具體可以去到你想去的學校官網查詢。

我是體育特長生,文化課400分,體育65分,可以考什麼學校

4樓:白羊曾桃

這個要看什麼地區的,而且看每年政策的,我以前也是體育生,你這個分數的話正常來看,體育分好像達不到本科分數線的吧?不過文化分還可以,我那時候考了四百三十多

5樓:可愛的超人

每個省市科目分布不同!分值不同!體育測試不同!考試方式不同!總分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地方,分數線是多少才決定,可以參考歷史資料

7樓:蠶

1你沒說你是什麼特長的 2我也不知道你現在什麼背景

怎麼給你建議?

我是今年高考體育特長生,只考了70分,請問能上大學嗎?

8樓:尼德霍格

需要你的文化課分,體育分70說實在的有點少,如果文化課分不夠的話大學夠嗆。

我中考報考體育特長生,到了高中是不是只能讀體育組呀,我想和普通學生一樣學習,可以嗎?

9樓:大大不下

可以,不過要訓練,我校體育生都是和普通生乙個班,一起學習,不過體育生只能讀理科

今年北體體育生,重點分數線多少分。我是體育生

10樓:藍天可達

北京體育大學錄取分數線,各省不同。

如2023年分數線:

北京體育大學是新中國成立後***確定的首批全國重點院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院校和進入「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的高等體育院校。2023年,學校體育學一級學科被評為國家級重點學科,並在教育部近十年組織的三次全國學科評估中均排名第一。

11樓:你大爺

你體育的線是過了的。 北體是90的體育。 你文化至少得保證在450分以上才有填報的資格吧。 你說的線低了, 那你400就可以去搏一搏。

12樓:nice孫凱帝

體育分96,文化課420左右應該差不多

13樓:血魔煬

如果沒有500,我想即使你專業分在好,可能都很難進去!北體你也知道,不只注重個人的體育成績,同樣注重文化素質,所以努力加油哈!

長期服用激素類藥物對身體有危害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良反應】 長期或大面積應用,可引起**萎縮及毛細血管擴張、痤瘡樣皮炎、毛囊炎及口周皮炎,有增加感染的可能。偶可引起過敏性皮炎。

【禁忌】 1.真菌或病毒性**病禁用。 2.對本藥及基質成份過敏者禁用。

【注意事項】 1. 用於破損**,可致吸收引起全身性不良反應。 2.

對併發細菌感染的**病應與相應的抗生素配用,如感染未控制則應停用。 3.本品不能長期大面積應用。

4.面部慎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撕去的日子【催】有風雨雷電,【情】也有陽光雨露【昏】和頻降的白雪【謎】。撕去的日子【性】歡欣愉悅,也【用】有爭吵和悲傷【品】。雖然那是清【微】貧的時光,但【信】因為有乙個團【㎜】圓的家,它無【㎞】時不散發出溫【℉ú】馨氣息。

被我撕掉的

我是一名高中生,練體育的,現在開銷越來越大,跟家裡要錢也不太好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勤工儉學的話可以放學後擺地攤或者去餐館酒店當服務生

藥吃多了對身體會有什麼傷害,會不會很嚴重

17樓:水木郎中

藥物不同,對機體損傷程度不同,主要傷肝、腎器官~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注意對症**,如果是對症**,都是可以的,所以你可以繼續對症**,看醫生的啊,需要當地醫生指導。

19樓:黃浦高中數學

是藥三分毒,平時注意飲食,注意身體健康

體育特長生上出來可以幹什麼,我是體育特長生,體育特長生以後能做什麼?

愛教育的人 1.體育專業出來的,最主要的是體育教育。就是做體育老師。做老師也不錯!每個學期有一個月的放假。又有雙休日!2.可以當體能教練,或者關於體育方面的教練,如俱樂部等娛樂設施。現在社會上,跆道 街舞 小球 傳統武術 散打 網球等很多專案的教練陪訓,或者裁判都很熱門。3.保安 運動員 很多東西都...

關於復旦大學收取的體育特長生,體育特長生如何考入復旦大學

請問獲得廣東足球二級運動員可以報名嗎?謝謝,非常嚴格,要求有點高哈 體育特長生如何考入復旦大學 10 特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有某個特長愛好且能力還不錯,因此在原有文化分的基礎上給你額外加點分數,相當於視你特長能力程度來決定要不要降低點分數標準來錄取你,錄取之後並不是體育專業,而是任何乙個你填報的非藝術...

我是體育特長生,現在,體育考試,已經考完了,我們教練說,我的體育分數已經穩上重本線了,並且,我的文

喜歡什麼,再聯絡一點生活實際,將來去選,不過事先說明,最好是選自己喜歡的,不然沒幹勁只會失敗 我是中學生,準備中考了,我是體育特長生,如果我文化課的成績達到了本地高中普通生的錄取分數線,我是不 就算達不到,以體育生考上的,也可以轉為普通生 不是,只要你考上特長生不管你考多少分,你就在藝體班 滄州6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