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糖不能光吃藥,有哪幾個小方法,可降低高血糖

時間 2022-08-10 16:35:10

1樓:小妖情感美文

身體是我們自己的,一定要好好的愛惜好,莫要等到身體出現了問題才來後悔。現實生活中,有些人會有高血糖,這種情況就要諮詢專業醫生吃藥降糖了。但是光吃藥可不行,我們還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努力,這幾個方法有助於降低高血糖。

第乙個方法減少水果的攝入。水果味道鮮美,酸甜可口,營養豐富,但其實很多水果裡面的糖分也很高,如果你本來就有高血糖,再多吃水果的話,就會引起血糖嚴重超標了。所以一定要嚴格控制水果的攝入,選擇一些糖分沒那麼高的水果,適合自己吃的,不會給自己的身體新增負擔。

第二個方法多吃五穀雜糧。五穀雜糧是營養豐富,而且容易消化。俗話說常吃五穀雜糧身體好,也是有道理的。

五穀雜糧糖分也少,做法也可以很多樣,即可以滿足我們的身體健康需求,又可以降低血糖,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第三個方法,不要喝酒喝飲料。啤酒飲料這些都是非常不好的,特別傷身。飲料中含有很多新增劑和糖分,還有色素,非常的不健康,不建議高血糖的人喝飲料。

喝酒更是不能去做的事,如果你是喝酒愛好者,一定要學會克制自己,堅決不喝酒。

高血糖患者在平時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地方還是很多的,吃藥的同時,也要做好生活中的細節,這樣才能事半功倍地降低血糖,讓自己一身輕鬆。

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可以通過吃某種食物來降血糖,比如芭樂,在我們這兒就有說可以降血糖。

3樓:

情緒也調節好,不要生氣飲食,不要暴飲暴食。都能很好的控制血糖。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保持飲食的清淡,不要吃太甜的東西。

5樓:小丫頭膽小鬼

可以少吃一些水果,水果的糖分太多了

6樓:

要注意平時的飲食,就可以很快的降低血糖。

7樓:情感施雪嫣

高血糖的人注意不要吃太多甜的東西,包括水果和麵包等。

8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合理飲食是非常重要的,當然還需要適量運動。

想血糖降低,有哪些方法可有效,做到兩個者已經很不錯?

9樓:葉美美呵呵

現在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生活條件也越來越好,與以前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可隨之而來的,也有一些弊端。比如血壓、血糖和血脂形成的三高,成了現代的「新型殺手」,危害著我們身體的健康。

所以,要想有個健康的身體,必須得有效的控制住。控制血糖最主要以及最關鍵的做法就是:合理的控制飲食、按時服用藥物降血糖。

三高的問題一旦產生了,就很難消除的下去,如果長期不受控制的話,時間久了,肯定會越來越高,造成身體的其他方面的問題。因此,控制三高是非常關鍵的。

雖然三高的問題現在多數人都存在,但是其嚴重性也是很厲害的。而一般有三高的問題產生了,就必須要用藥物控制了,這也是最關鍵的。可是服用藥物要遵循醫生的建議,而不能自己胡亂的吃藥。

而且吃一段時間,又停止這樣的做法也是不正確的。另外,不要覺得三高問題不大,就不需要吃藥,這也是諱疾忌醫的表現。實際上,三高就是一種病了。

另外,飲食是至關重要的因素。很多毛病都是吃出來的,吃東西確實能吸取營養,可是,吃得多了,吃得好了,甚至是亂吃的現象,也會造成其他的問題出現,三高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合理的控制自己的飲食是非常重要的。

特別是血糖高的人,應該要做到少吃多餐,盡量保持瓜果蔬菜等營養的均衡,多吃一些粗糧。

只要做到以上兩點,即使不能說完全**,但是至少也能將血糖值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

10樓:龍貓小淘

想把血糖降低,同時要吃一些含糖和少的食物。

11樓:

要想血糖低要保持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還可以服用藥物控制。

12樓:無限

我對這些真的不懂了,需要好好的學習,有人和我一樣嗎?

13樓:愛如空氣

想要降低血糖,一定要管住嘴,少吃糖分多的東西

14樓:滿天星戀風

我覺得,平時要注意糖分的攝入,吃的清淡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乙個合理的飲食,少吃多醣的食物。

16樓:小然

不要吃過多的甜食,平時飲食要清淡些不要油膩。

17樓:愛你

想要降低血糖,可以適量的運動,飲食也一定要注意的

中醫養生中,有哪些可以降血糖的小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六味地黃丸可以降血糖,飯後十分鐘服用,每次十粒到十五粒。效果極好。宛西藥業濃縮六味地黃丸。同仁堂的六味地黃丸,計量會大一些。我身邊很多人用。絕對有效果

19樓:追求成就美好

經常吃一些堅果有助於降低我們的血糖。

20樓:女生心事

在中醫的養生當中,可以吃一些食物降低血糖。

21樓:青春恍若浮兮

在平時的生活中,除了用食療的方法降低血糖,我們還可以採用按摩或者針灸的方式。

22樓:愛生氣的貓

平時對我們最實用的,當然是食療了,我們可以買一些降血糖的食材新增在我們的食物中。

23樓:至尊寶和你約騷聊王者

中醫養生裡面用針灸、拔罐的方法可以降低血糖。

24樓:情感導師賽文

平常可以多吃點兒芹菜,多用玉公尺水泡玉公尺鬚泡水喝就可以。

按摩一定的穴位也是有一定的輔助作用的。

25樓:麥苗在成長

可以通過食療或者針灸的辦法降血糖,但是血糖比較高的時候還是要進行藥物**,以免延誤病情。

26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想要降低血糖可以吃一些低糖的水果,還有就是多喝白開水。

27樓:暮光夢緣

我們可以在早晨的時候打杯豆漿,因為豆漿可以起到降血糖的作用。

28樓:蘇白丹

蜂膠,每天黃豆大小一粒,四到五天基本可以平衡,我身邊有人這樣吃,

29樓:滑羨

喝桑葉茶可以降糖,特別是秋後霜打的桑葉,有良好的效果,

如何有效降低血糖?哪種方法降低血糖的效果最好啊?

30樓:糖人**

可以上糖尿病論壇---甜蜜家園諮詢下!你問的問題比較多!

我的血糖偏高但還不到吃藥地步,想問還有什麼降血糖的方法沒有?

31樓:善素枝大衣

控制澱粉類食品的攝入

飯後半小時適當的散步是控制糖尿病比較科學的方法,能有效降低血糖在飯後1小時的血糖域。

血糖高,但又不想吃藥,有什麼好方法?

32樓:陌鏡楠

首先要在平時飲食的時候多注意不要攝入含糖量過高的食物。然後通過運動加強新陳代謝,消化掉糖原。

33樓:菜菜請指教

血糖高是很多上了年紀的老人都會有的乙個毛病,他們這些在平時的飲食中是必須非常注意的,就怕乙個不注意,他們就患上了我們生活中常見的糖尿病,這個病也是老人非常容易患上的,得了這個病之後對他們的飲食更麻煩,吃點甜的都不行,那麼血糖高,但又不想吃藥,有什麼好方法?我們可以從飲食方面控制,多吃果蔬少吃飯可以達到跟吃藥一樣的效果。

34樓:蕭索玉

合理搭配飲食,儘量減少糖的攝入,可以用蔬菜水果代替含糖高的零食。適量增加運動量,促進身體對糖的消耗。

35樓:陌禾

想要降血糖,但不想吃藥,可以多喝水。飲食中要少油少鹽。多吃蔬菜和水果。

有不吃藥快速有效降血糖的方法嗎

36樓:金堤古方國醫堂

運動直接有效:

運動是最直接有效的降血糖方法,血糖過高者不妨通過散步、打太極拳、慢跑、爬山、打球等運動來控制血糖水平,即便是很簡單的運動,只要每天可以堅持半小時左右的運動,就能有效降低血糖,而對於糖尿病患者運動可以改善胰島素抵抗和減輕體重,慢慢減少降糖藥的用量。

計算好飯量:

肥胖人群只要將體重減少5%左右,就可以降低70%的糖尿病發病率,計算好每天攝入的總熱量,減少一些高脂肪食物的攝取,不妨將自己的碗換成小號,可以有效降低對食物的攝取慾望和熱量攝入,每餐吃

七、八分飽,不要暴飲暴食,可少食多餐,不要飽一頓餓一頓,控制體重。

河北磁縣有哪幾個鎮,昆明有哪幾個縣?

沫沫謝謝 截止2019年11月,磁縣下轄6鎮5鄉,磁州鎮,講武城鎮,白土鎮,黃沙鎮,嶽城鎮,觀臺鎮,陶泉鄉,時村營鄉,路村營鄉,賈壁鄉,都黨鄉。 有好幾個鄉鎮已經劃到冀南新區了! 9鎮10鄉 時村營鄉 臺城鄉 都黨鄉 辛莊營鄉 花官營鄉 南城鄉 陶泉鄉 路村營鄉 西固義鄉 北賈璧鄉 林坦鎮 觀臺鎮 ...

廣州有哪幾個區縣,廣州有幾個區?市區是哪幾個

廣州沒有縣,有11個區,分別是越秀區,荔灣區,海珠區,天河區,白雲區,黃埔區,番禺區,花都區,南沙區,增城區,從化區。下面具體介紹其中5個區 越秀區,廣州市市轄區,位於廣東省中部,東起廣州大道,與天河區接壤 南臨珠江,與海珠區隔江相望 西至人民路,與荔灣區毗鄰。越秀區下轄18個街道,總戶籍人口115...

杭州有哪幾個區,杭州市有哪幾個區

時空銅鑼燒 杭州zhu要有8個行zheng區劃.包括市區的下城,西湖,上城,江干,拱墅,濱江和餘杭,蕭山。主要道路南北,向從東到西是 新塘,秋濤,機場,紹興路 環cheng東路,建國,上塘路 中河路,中山,延安,環城西路,保chu路,教工路,學yuan路,古翠,豐tan,古墩,紫荊花路。東西向主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