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但還是對英語感興趣,只有初中英語的水平,要想繼續深造,怎麼學習

時間 2022-08-10 16:35:09

1樓:七七之憶

首先想要練口語的話,就不要害羞。大聲說出來,說錯了也沒有關係,因為這可以改正你的錯誤,我個人建議

1、多看國外的英語電視節目、電視劇集

2. 多與外國人交談、聊天(面對面或網上都行)3. 多看英語書報雜誌,吸取最新詞彙

4. 平時看書時,如果可以,就一邊讀一邊念出聲,以訓練自己的口語+聽力

5. 讓老外糾正你的發音,不能讓中國的英語老師糾正6. 上網盡量看英語的**,增加閱讀的機會,同時也可以讀出聲 http:

2樓:初高中英語考題詳解

從初中繼續學習。沒什麼捷徑,你也可以選擇一套別的教材,例如,新概念英語,學習。

3樓:玉凝情

我現在也是工作了,想再好好學學英語。雖然我是大學畢業,但是感覺學的英語都還給老師了,準備重新撿起來呢。我想買本版本比較新的英語辭典,再買本**辭典,弄兩本自己喜歡的英文原版書,一邊看一邊學。

畢竟有需求才有動力,看著喜歡的書學英語可比單純的背單詞感覺好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網上資源豐富、多樣,你完全可以借助這些資源進行學習,多學、多練,日積月累,必能收穫頗豐。

怎麼對英語感興趣,怎樣才能對英語感興趣?

如何學英語 下定決心,堅持不懈 英語學習作為一門語言技能,通過大量的訓練和練習任何人是可以掌握的。一般地說,英語學習的原則是聽 說領先,讀 寫跟上。李揚的瘋狂英語提倡,首先建立起我能學好英語的信心,然後以句子為單位,大量地模仿,瘋狂地操練,大聲地朗讀,最後達到自如地說英語,他的方法對提高說英語的能力...

對不感興趣用英語怎麼說,我對你沒興趣用英語怎麼說?

緋雨 be weak in be uninterested in 卯夢旋 be not intrested in is not interested,is not interested 我對你沒興趣用英語怎麼說? 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du文 zhi i am not interested with ...

寫英語求職信 1 表示對該工作感興趣 2 描述以前的工

英語求職信.dear wuhan university,my name is dong buduo.i m 23 years old.i graduated from henan university and my major was history.i want to find a job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