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有霉點該怎麼洗去?誰可以告訴我

時間 2022-08-10 16:30:11

1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霉點較難去除,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夏天流汗較多,容易殘留汗漬,建議夏天穿著過的衣物及時清洗,避免汗漬發霉。

1、如果是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可以使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霉點: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不可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可以使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去除霉點: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霉點比較難去除,一般需要浸泡數天)。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若不確定衣物面料,可先在衣物隱蔽處進行試用;且使用彩漂時,應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2樓:留下一絲清香

如果是白色衣服 就用超市賣的那個漂白濟漂一下

上面有說明的

白色衣服上有霉點怎麼清洗最有效,衣服霉點該如清洗?

綠豆芽 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霉點上,雙手使勁搓揉,是不是乾淨了一些呢?再放一些綠豆芽接著搓,哼哼,顏色又淺了很多,再搓,功夫不負有心人,霉點沒有了,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哈哈,就這麼簡單,問題迎刃而解 衣物上的霉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曬,後用刷子清黴毛,再用酒精洗除 把被霉斑汙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

衣服上的霉漬怎麼洗去

霉斑 衣服出現霉點,可用少許綠豆芽在霉點處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霉點即可去除。新霉斑先用軟刷刷乾淨,再用酒精洗除。陳霉斑先塗上淡氨水,放置一會兒,再塗上高錳酸鉀溶液,最後用亞硫酸氫鈉溶液處理和水洗。皮革衣服上有霉斑時,用毛巾蘸些肥皂水措擦,去掉汙垢後立即用清水洗乾淨,待晾乾後再塗甲克油即可。白色絲綢...

洗完衣服衣服有黴點,怎麼回事,衣服有黴點怎麼辦 輕鬆幾招去除衣服黴點

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物洗後出現黴漬,可能是衣物未清洗乾淨或衣物未及時乾燥,有黴菌滋生所致 建議衣物趕緊後應及時晾乾,避免出現黴漬等情況。衣物黴漬問題,可先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用以下方法清洗 1 用藍月亮洗衣液將衣物整體洗淨 2 針對黴斑形成的色漬問題 1 可氯漂的純白色棉 麻 滌綸材質衣服,可用藍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