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去除衣服上的霉點?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霉點?

時間 2023-03-10 1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什麼豆芽,洗公尺水,汙雞淨,完全去掉簡直難得不行,重在預防,流汗浸濕的衣服多洗幾遍,空氣潮濕梅雨天盡量不要穿白衣服才是王道。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霉點?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霉點?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霉點呢?

ôõã´è¥³ýòâ·þéïµä㹵㣿

怎樣除去衣服上的霉點

2樓:沈厭種

不同的霉點去除有一些不同,希望下面的幾種給你做乙個參考 ①衣服出現霉點,可用少許綠芽菜在霉點處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霉點即可除去。 ②新霉斑先用軟刷刷乾淨,再用酒精洗除。陳霉斑先塗上淡氨水,放置一下子,再塗上高錳酸鉀溶液,最後用亞硫酸氫鈉溶液處理和水洗。

③皮革衣服上有霉斑時,用毛巾蘸些肥皂水措擦,去除汙垢後立刻用清水洗乾淨,待晾乾後再塗甲克油即可。 ④白色絲綢衣服上的霉斑,可用5%的白酒擦洗,除霉效果很好。 ⑤絲綢衣服出現霉斑,平常可以在水中用軟刷刷洗,若霉斑較重,可在霉斑的地方塗上5%談鹽水,放置35分鐘,再用清水漂洗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泡泡再在陽光下曬曬。

4樓:_念倪茹初

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後再用3%—5%的次氯酸鈉或雙氧水擦拭,然後再洗滌。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用水洗下,少加點鹽。陰半乾時用清洗劑擦洗。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霉點?

6樓:與你同行

用安利的 多用途清潔劑。

7樓:家居達人歡歡

去除衣服霉點的小妙招,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霉點

8樓:家居達人歡歡

去除衣服霉點的小妙招,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9樓:侍佑平桓環

(1)把衣服放入洗公尺水中浸泡一夜後,再按常規搓洗,霉斑就可除去。

(2)先用軟刷刷淨,再用酒精擦,霉斑即可除去。

(3)用濃熱肥皂水反覆刷洗,霉斑可去。

(4)用綠豆芽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也可去掉霉斑。

如何才能洗掉衣服上的霉點,如何去除白衣服上的霉點

輕鬆洗掉衣服上的霉點 由於天氣悶熱空氣潮濕,或換季的時候,洗過的衣服很容易長霉點,特別是白色的衣服,一旦長上霉點,是很鬱悶的事情。沒關係,對付這些霉點,也有很多的方法 綠豆芽 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霉點上,雙手使勁搓揉,是不是乾淨了一些呢?再放一些綠豆芽接著搓,哼哼,顏色又淺了很多,再搓,功夫不負有心人...

怎麼樣去除衣服上的膠印,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膠圖案

壯觀的畫卷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 彼岸花妖衫 1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 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 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2 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3 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

怎麼樣去除衣服上的靜電,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靜電

用防靜電洗衣液淘洗去除。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防靜電洗衣液,水,盆。1 防靜電洗衣液 盆 需要去除靜電的衣服 2 盆裡倒清水 3 防靜電洗衣液倒入水中攪勻 4 把衣服放進去浸泡十分鐘。5 十分鐘後衣服搓洗一遍。6 另換一盆清水。7 用清水淘洗乾淨。 八卦小姐e娛樂 去除衣服上的靜電可以用這些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