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磁縣有哪幾個鎮,昆明有哪幾個縣?

時間 2021-10-15 00:08:51

1樓:沫沫謝謝

截止2023年11月,磁縣下轄6鎮5鄉,磁州鎮,講武城鎮,白土鎮,黃沙鎮,嶽城鎮,觀臺鎮,陶泉鄉,時村營鄉,路村營鄉,賈壁鄉,都黨鄉。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個鄉鎮已經劃到冀南新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9鎮10鄉

時村營鄉、臺城鄉、都黨鄉、辛莊營鄉、花官營鄉、南城鄉、陶泉鄉、路村營鄉、西固義鄉、北賈璧鄉、

林坦鎮、觀臺鎮、高臾鎮、嶽城鎮、講武城鎮、白土鎮、磁州鎮、黃沙鎮、西光錄鎮

昆明有哪幾個縣?

4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昆明有五區八縣一市

五區包括:五華區、盤龍區、官渡區、西山區、東川區,八縣包括:呈貢縣、晉寧縣、富民縣、嵩明縣、宜良縣、石林彝族自治縣、尋甸回族彝族自治縣、祿勸彝族苗族自治縣,一市為:安寧市。

邯鄲市一共有幾個城市幾個鎮幾個村? 20

5樓:仁昌居士

截止2023年8月,邯鄲市一共有1個城市96個鎮118個村。

邯鄲市下轄6區(邯山區、叢臺區、復興區、峰峰礦區、肥鄉區、永年區)、1縣級市(武安市)、11縣(臨漳縣、成安縣、大名縣、涉縣、磁縣、邱縣、雞澤縣、廣平縣、館陶縣、魏縣、曲周縣)。邯鄲市共有96個鎮,118個村,28個辦事處,461個居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沒有,,,,知道的人不少吧~~~~~

邯鄲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

我愛我的故鄉邯鄲 ....

在我闖出一片天地的時候我想..我會回去為我生我養我的地方做出我的貢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轄四區、一市、 十四縣。四區為邯山區、叢臺區、復興區、峰峰礦區、一市為武安市、十四縣為邯鄲縣、臨漳縣、成安縣、大名縣、 涉縣、 磁縣、肥鄉縣、永年縣、邱縣、 雞澤縣、廣平縣、曲周縣、魏縣、館陶縣。全市共有214個鄉鎮、5403個行政村

廣州有哪幾個區縣,廣州有幾個區?市區是哪幾個

廣州沒有縣,有11個區,分別是越秀區,荔灣區,海珠區,天河區,白雲區,黃埔區,番禺區,花都區,南沙區,增城區,從化區。下面具體介紹其中5個區 越秀區,廣州市市轄區,位於廣東省中部,東起廣州大道,與天河區接壤 南臨珠江,與海珠區隔江相望 西至人民路,與荔灣區毗鄰。越秀區下轄18個街道,總戶籍人口115...

安化哪幾個鎮比較有錢?比較發達,安化哪幾個鎮比較有錢?比較發達?

小雨手機使用者 安化有三塘 羊角塘 清塘 長塘。西漢初,置益陽縣 一說秦置 屬長沙郡。高祖五年 前202 改長沙郡為國,東漢光武時期改為郡。今安化屬荊州長沙郡益陽縣。東漢建安年間,劉備借荊州,長沙郡一度為劉所據,今安化地當屬之。三國時期,今安化屬吳長沙郡益陽縣。太平二年 257 吳分長沙郡為湘東 衡...

杭州有哪幾個區,杭州市有哪幾個區

時空銅鑼燒 杭州zhu要有8個行zheng區劃.包括市區的下城,西湖,上城,江干,拱墅,濱江和餘杭,蕭山。主要道路南北,向從東到西是 新塘,秋濤,機場,紹興路 環cheng東路,建國,上塘路 中河路,中山,延安,環城西路,保chu路,教工路,學yuan路,古翠,豐tan,古墩,紫荊花路。東西向主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