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全觸屏智慧型手機和OPPOA209的手機哪個好呢

時間 2022-08-10 16:50:06

1樓:

索愛吧,智慧型機當道的時代,不是智慧型機都不好意思往外掏~~

2樓:不可言語丶

●02、站在歷史的海岸漫溯那一道道歷史溝渠:楚大夫沉吟澤畔,九死不悔;魏武帝揚鞭東指,壯心不已;陶淵明悠然南山,飲酒採菊……他們選擇了永恆,縱然諂媚誣衊視聽,也不隨其流揚其波,這是執著的選擇;縱然馬革裹屍,魂歸狼煙,只是豪壯的選擇;縱然一身清苦,終日難飽,也願怡然自樂,躬耕隴畝,這是高雅的選擇。在一番選擇中,帝王將相成其蓋世偉業,賢士遷客成其千古文章。

剪不斷纏繞彼此的三生緣線;

青春是一本教科書,她啟迪著我們的智慧型和心靈。

回得去嗎?仰望星空我自說自話。星辰閃爍,蟲兒輕輕彈唱,黑夜孤獨了身影,凋謝的繁花重生。

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乙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飄浮的淡淡的白雲。

巴爾扎克的成功,開始於他為夢想毅然放棄高人一等的律師工作,開始於他走向民間,飢寒交迫時的那句「我將粉碎一切困難」;巴爾扎克的成功,由他見到的每乙個身影累積,由他聽聞的每乙個故事累積,由他對生活的觀察和對內心的反思累積,最終成就《人間喜劇》。

3樓:雲南小

oppo a209這款手機外觀很漂亮,畫素很高,而且最好的的是沒有排線,不會出現排線壞掉黑屏的問題。娛樂性也蠻好的,美中不足的是手機記憶體有點小,不過它的質量絕對是沒的說的,還是決定選它了,呵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230 5250

5樓:瘋子和烏龜

還是e15i吧,畢竟價效比放在這裡。

現在1000 1500之間的全觸屏智慧型手機那些好一點

1000到1500 你可以再 100 1600買小公尺青春版咯 外形 配置都還不錯 硬是1500以下的話 建議買moto 的mb525主屏尺寸 3.7英吋 854x480畫素 觸控螢幕 電容屏,多點觸控 攝像頭畫素 500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2.2 cpu頻率 800m...

請一款觸屏智慧型手機,請推薦一款觸屏智慧型手機

想玩機 那現在必須是android 的 比win和塞班都活多了 我想你那價位快買里程碑了 很好的機器啊 我不是強啊 就是感覺不錯 moto的品牌 能刷到2.1的系統 側滑全鍵盤 3.7平 你一定會喜歡 分給我啊 5230 5233 5530 nokia n97mini啦,這款手機絕對超值,2500絕...

智慧手機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智慧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信譽02870寥持 現在的觸控式螢幕手機的螢幕在物理構造上是分為兩個部分的,一個負責螢幕顯示的液晶屏,另一個則是負責反饋觸控資訊的觸控控制模組。從你的情況來看,液晶屏本身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反倒觸控模組可能出現了故障。這又可能存在兩種故障,其一是觸控模組本身出現了硬體問題,需要更換 另一種可能是你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