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特長生上出來可以幹什麼,我是體育特長生,體育特長生以後能做什麼?

時間 2021-09-08 09:24:07

1樓:愛教育的人

1.體育專業出來的,最主要的是體育教育。就是做體育老師。做老師也不錯!每個學期有一個月的放假。又有雙休日!

2.可以當體能教練,或者關於體育方面的教練,如俱樂部等娛樂設施。現在社會上,跆道、街舞、小球、傳統武術、散打、網球等很多專案的教練陪訓,或者裁判都很熱門。

3.保安 運動員 很多東西都可以的,因為身體素質比別人好啊。

體育特長生又叫高水平運動員招生,是指經過教育部批准的招生高校根據該校高水平運動隊專案的建設需要,推進素質教育,從參加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考試的學生中特招有體育專案特長且又符合高等學校年度招生工作規定的學生。另外還招收具有高階中等教育畢業同等學力,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含)以上證書者或近3年內在全國或國際集體專案比賽中獲得前八名的主力隊員,這都屬於體育特長生的範圍。

2023年12月,教育部發布公告,就進一步減少和規範高考加分專案做出規定,公告中取消了體育特長生加分專案。

2樓:滕苑博

1.進市隊、省隊當運動員;

2.進俱樂部打職業聯賽;

3.進學校當體育老師;

4.體育老師吃的是年輕飯,年齡大點當教練員;

5.出了名,有能力的可以自己建立體校。

當然要看你的專業是什麼。

1、如果你的成績還有提高的空間,當然是在省級比賽前三名,或將來有可能去國家隊,可選擇繼續練下去。

2、將來最普遍的工作是體育老師、裁判員。

3、也可以進修,補習文化課,將來可以考公務員,嘗試走體育局等政工工作,今後的出路也會大有前途。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什麼。體育教育不用說了首選老師,社會體育的話看主修的什麼。可以當教練,指導員,如果你夠強的話可以去搞運動員,我們高中體育老師就是省隊退役下來的。

其實範圍很廣,主要是看你的興趣愛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進市隊、省隊當運動員

2.進俱樂部打職業聯賽

3.進學校當體育老師

4.年齡大點的當教練員

5.出了名的可以自己體校

5樓:

如果你成績優異,可以進入省市甚至國家隊當職業運動員

也可以當老師、教練

當然,也有混個文憑幹別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幹體育是吃年輕飯的,1、如果你的成績還有提高的空間,當然是在省級比賽前三名,或將來有可能去國家隊,可選擇繼續練下去。2、將來最普遍的工作是體育老師、裁判3、我認為你的體育成績還較好,你還應該靜下心來學習,尤其是英語,在幹體育這行裡,一般學習都不好,如果有學習好的,尤其是英語好的,將來可以考公務員,嘗試走體育局等政工工作,你今後的出路會大有前途。如能幫上你,可否給好評。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的特長是什麼 才能回答你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去在高速公路收費的

我是體育特長生,體育特長生以後能做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選擇。一是踏踏實實把本專業練好,使你的特長更加突出,通過參加省、國家級體育比賽證明自己,為自己的體育生涯奠定基礎。畢業後,可以去專業運動隊,可以做體育教師、教練等。

二是在學好特長的基礎上,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作為第二專業,比如國際**、金融等,這樣畢業的時候就有其他的路可以選擇。

10樓:木清晚鬱

很多大學都招體育特長生啊,進入大學後可以學體育教學,考裁判資格證,車到山前必有路,關鍵保持持續努力的心態

11樓:0518哀哀

從事體育教育方面的工作,訓練隊教練,健身教練

12樓:

高考,繼續體育,代表大學比賽。就業學校會負擔的

體育特長生以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13樓:菌菌菌茵茵

體育特長生畢業後可以從事的工作:

學校體育專業:取得教師資格證,可以從事專體育教師;

社會體育專業;屬取得社會體育指導員,從事健身知道;

運動訓練專業,從事教練教學;

體育相關產品營銷管理;

體育專業是相互聯絡的,也可以從事各種交叉行業。

可以考各類體育大學,以後畢業了可以當體育老師。

中國的體育類大學如下:

北京體育大學

上海體育學院

武漢體育學院

天津體育學院

成都體育學院

哈爾濱體育學院

山東體育學院

廣州體育學院

首都體育學院

瀋陽體育學院

南京體育學院

吉林體育學院

西安體育學院

河北體育學院

體育特長生有前途嗎?畢業後能幹什麼工作? 40

14樓:葉落0月盈

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前途 因為你只能做有關體育老師 或者與體育有關的 但是傷病對你的影響很大啊 而且大學要轉系很難啊 基本不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做的好,就一定有前途。體育特長生如果走師範類的學校,還可以當老師,體育老師多舒心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去中國男子足球隊吧,只要臉皮夠厚就行,工資福利啥的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自己有沒有信心,在未來的道路上你會不會努力奮鬥,反正 我覺得有前途, 贊同樓上 健身教練!

18樓:

沒什麼 前途~~ 你以後 不是要幹 國家隊~~ 好處就是 鍛鍊身體~~ 要是在辦公室上班 體育特長生 也沒什麼 優勢啊~~ 頂多 比別人~身體好點~~

體育特長生考上大學,畢業後可以從事那些職業?越詳細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體育特長生和體育專業考生搞混了。

體育特長生就是普通文、理科考生,只不過因為體育有特長,通過學校測試後,在高考錄取時能降分20分(可以更多)錄取,你錄取的專業和將來的職業跟體育一點關係沒有。

20樓:刀江湖

建議你最好學點別的!

不是打擊你!體育特長生出來不好就業啊!一般也就是教師!公務員什麼的!

關於復旦大學收取的體育特長生,體育特長生如何考入復旦大學

請問獲得廣東足球二級運動員可以報名嗎?謝謝,非常嚴格,要求有點高哈 體育特長生如何考入復旦大學 10 特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有某個特長愛好且能力還不錯,因此在原有文化分的基礎上給你額外加點分數,相當於視你特長能力程度來決定要不要降低點分數標準來錄取你,錄取之後並不是體育專業,而是任何乙個你填報的非藝術...

體育特長有什麼出路?體育特長生有前途嗎?

練體育的出路如下 1 職業運動員。成為職業運動員的話,必須有好成績來保障,先贏得小比賽的參賽資格,慢慢積累大賽的資格,然後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2 成為一名教練。成績好的或者是參加過大賽的有可能成為專業訓練隊伍的教練,也有很多職業運動員退役後成為教練,其餘成績一般或者沒什麼參賽經驗的很有可能選修健身科...

體育特長生大學能選什麼專業

我的穹妹 一是可以報考招收該運動專案的全國所有高校,範圍很廣,專業比如 文學,歷史,數學,物理,地理等可以選擇 二是在報考專業時,如是通過高水平運動員入校的 即體育專項測試合格,文化課成績由高校根據考生體育專項測試成績,分別給與考生所在省高考錄取分數線一本 二本或二本65 資格 專業為非體育專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