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G樁地基圖紙中X 16903 Y 15519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5: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cfg樁地基圖紙中x=16903 y=15519的意思是cfg地基圖中座標軸橫向上的座標點是16903,座標軸縱向上的座標點是15519。『

cfg樁是粉煤灰水泥碎石樁,素砼。介於鋼性樁與弱性樁的樁類。屬於灌注樁的一種,但比像人工挖孔樁,旋挖樁,鑽沖孔樁等灌注樁經濟,現比較流行的施工裝置是長螺旋樁機(鑽進),部份老地方可能還會見到震沖式的老式施工裝置。

此樁應用於復合地基的比較多(滿堂紅),多作摩擦樁,不能入巖,因此作為承臺樁比較少。也可放置鋼筋籠,作為加強樁身強度。國家推廣技術,但暫無相關的技術規範,一般視為灌注樁。

2樓:果斷知道

cfg表示水泥粉煤灰碎石樁

x=*********

--------------------------y=*********

如果是這種標註,那麼表示座標點。 如果你用cad軟體,可以輸入命令id,查詢該樁芯(點)的座標。估計是這個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定位用的座標值,採用的是世界座標系,原點位置是在英國的0°經線格林尼治所穿過的與0°緯線的厄瓜多尔所穿過的線交叉點。

思修是什麼?

4樓:素顏以對

思修全稱:《思想道德基礎與法律修養》,它是大學裡的一門公共必修課。

該書主要內容包括大學生活和人生發展,保持身心健康和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創造有價值的精彩人生,弘揚民族精神和愛國主義傳統,加強自我道德修養,遵守社會公德、家庭美德和職業道德,增強法律意識和樹立法治精神,我國的憲法精神與法律制度。本教材有如下特色:涉及面廣,內容豐富,充分注重理論性和實用性的兼顧。

《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2023年修訂版)》是2023年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本書編寫組。

《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教材於2023年出版後,為了充分體現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理論成果和實踐經驗,課題組分別於2023年7月、2023年1月、2023年5月和2023年5月對教材進行了修訂。2023年5月至7月,為了推動黨的十八大 精神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體現上次修訂以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和實踐的創新成果,體現思想政治教育學科的新進展,中宣部、教育部組織課題組在廣泛調研的基礎上,再次對教材進行了修訂。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諮詢委員會對教材修訂稿進行了審議指導。

5樓:傾城傾心

思修是一門課程。

全稱:《思想道德基礎與法律修養》

它是大學裡的一門公共必修課。

該書主要內容包括大學生活和人生發展,保持身心健康和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創造有價值的精彩人生,弘揚民族精神和愛國主義傳統,加強自我道德修養,遵守社會公德、家庭美德和職業道德,增強法律意識和樹立法治精神,我國的憲法精神與法律制度。本教材有如下特色:涉及面廣,內容豐富,充分注重理論性和實用性的兼顧。

此書適用於本科院校、高職高專和**高校。

6樓:小函

思想道德修養和法律基礎這門課通常被稱為思修,是大學裡的一門公共課,從2023年開始被列為考研公共課的一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

對思修的認識

大一的思修重點

8樓:夜翔天花火

思修資料

1、為什麼說人生價值是社會價值與自我價值的

9樓:石頭已成精

我們思修老師說了不用背讓我們把書看一遍就行,結果我們都沒看,但是全是70分以上,憑自己感覺答就行

cfg樁怎樣合理 長樁大間距還是短樁小間距好

砂粒 cfg樁和樁間土一起,通過褥墊層形成cfg樁復合地基共同工作 短樁小間距好。cfg樁為樁體中摻加適量石屑 粉煤灰和水泥加水拌和,製成一種粘結強度較高的樁體,與樁間土一起構成cfg樁復合地基。密度越大肯定承載力越高。主要技術指標為 1.地基承載力 設計要求 2.樁 徑 宜取350 600mm 3...

CFG樁是什麼樁,還有它的施工工藝是什麼,詳細些的

云云小達人 水泥粉煤灰碎石樁,下面是個工藝方法 cfg樁施工方法及工藝 我部所施工的cfg樁工程擬採用振動沉管法進行施工。即先沉管至設計標高再在管內注入混合料,要求邊填邊振,然後振動拔管成樁,最後在樁頂鋪設碎石墊層和土工格柵。打樁裝置採用dz40和dz60振動沉拔樁錘,配履帶式懸掛式樁架。振動沉管灌...

農村自建房,哪種“地基樁”最實用

lyl零壹零 我覺得是要最適合土地情況的而且是很牢固的那種地基樁書最實用的 小飛俠雨 25年的房子地基是石頭 現在縣城房子平,還農村建房? 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蓋房的需求。如果有別的需求,也可以根據自己自己的進行改造。 奧茲子 這個首先要觀察土地的鬆軟程度,如果過硬,可以直接上條形的 不服輸的黑巖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