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生高考分數線,體育特長生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3-02-25 17:25:05

1樓:莊子曰

每年分數線都不同,各省份也都不同,總的來說綜合以往體育類本科文化課成績達到450至480上下,專業成績過得話,本科沒有問題了。

高考體育類院校有什麼?分數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查詢,或者進入各高校的研究生招生資訊中心查詢。也可以打**給想報考學校的研究生招生處詢問,複試線是進入複試的最低分數線,實際錄取線是錄取學生中最後一名的初試成績。同時也可以聯絡學校的在讀研究生,他們通常會很熱情地提供所知道的各種資料。

1、全國各省份高考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公布時間都集中在6月23-26日之間,**的分數線都是不準確的,只能作為參考,準確的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布時間請注意當地教育考試院的通知。高考分數都是到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

2、高考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公布後,考生要按照當地教育考試院公布的志願填報時間及時填報高考志願。

體育特長生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手機使用者

體育生和藝術生被錄取的前提是特長分過線,然後高考的文化分也過線。但是根據學校的不同,特長分的分數線也不一樣,具體多少現在也不好說,畢竟特長分是通過所有來考試的人的平均成績來定的,而且你才高二,還有一年。而文化分也不要小視,只要你能考到350分以上,加上合適的體育分,走乙個好的大本是不成問題的。

等你高三的時候,學校應該會給你們發一種小冊子,上面有近三年的全國各地高校錄取分數線,你也可以自己分析一下,祝你好運!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域的錄取標準都會有不同。

以上海為例:根據《關於印發<2023年上海普通高等學校體育類專業招生實施辦法》的通知》(滬教考院高招〔2014〕51號)的檔案規定,經審定,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體育類專業統一考試,可填報統考院校體育類本科及專科專業(含外地認可本市統考成績的院校)志願的合格線為:四門專業統考成績總分不低於60.

00分。

5樓:洛旻萬俟憐晴

體校的分數線比同類學校分數線要低100~200分,你問的問題,我必須知道你想讀哪個省,包括學校的好壞,也就是一批,二批之分,我就是乙個在校高三體育生,如果還有其它問題,請提出,我會就我知道的回答。

6樓:矯閎權映菱

本科最底分數線的百分之六十五!

2017高考體育特長生分數線全國卷 10

a. 體育生高考分數線是多少?體育生如果落榜了還能怎麼辦?體育生高考不成還有前途嗎?

7樓:幸福的眼淚

體育生高。

來考分數是二本數線文化成源績是文化生的75%,一本數線文化成績是。

bai文化生的80%。所以,我覺得應該du是很難落榜的,zhi除非你平時不好好訓練。如果落榜了,沒關係還有三個月可以抓緊,在三個月裡把基礎知識背書、鞏固好,考試的話,還是可以的,就是60、70分左右,每科加起來就有360分到420分左右,足以讓人挑選學校了。

高考落榜的話,還是有前途的,還可以考慮去做服務員、清潔人員、建築方面的員工都是需要體力活的,所以人生並不是處處碰壁的。dao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動bai漫行業作du為21世紀最有發展前景的朝zhi陽產業,行業的dao發展催專生企業對遊戲動漫屬人才需求的增加,國內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達80萬,僅廣州地區人才缺口近10萬,這是由於廣州地處中國改革發展的前沿,動漫遊戲產業發展極為迅速。

. 體育生學技術的話可以往動漫或是遊戲這塊發展,這行業的薪資水平普遍上比其它行業的都要高。

9樓:你的世界

落榜了就只能等著文化課成績了,要不就是等著上大專吧。

體育生高考二本分數線是多少今年,體育特長生高考一本和二本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今年為2019年,山東體育專業文化二本分數線為303分。由於山東省於2017年將本科一批二批合併為本科批次,所以2019年,山東體育專業文化二本分數線為303分。2019年6月24日下午,山東省教育廳召開2019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新聞發布會,對高考評卷情況,及文理本科線 自招線等在內的一系列分數線進行...

高中體育特長生報名以及高考填志願的限制

ch陳先生 體育特長生必須是具有本市戶籍和正式學籍的初中應屆畢業生。政策性照顧的異地借讀生享有與本市戶籍的初中畢業生同等報名資格。在初中階段,參加地級 市 以上教育 體育行政部門主辦 或參與主辦 的比賽,達到國家二級運動員以上標準者。體育生如果文化分數沒有上本科線,或者理想的學校。那麼作為特長生就可...

體育特長生高考可以佯的專業?可以考哪些學校

只要你文化課分數上了各批次的分數線,你可以不考慮體育特長生的身份的。分數允許的批次什麼學校都可以報。 很高興回答問題 體育特長生高考不可以選別的專業,體育生可以考 上海體育學院 華南師範大學 南京大學 江蘇科技大學 韓山師範學院 上海大學 南通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 武漢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西南石油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