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術好還是空乘好呢,高中當特長生學美術還是空乘好?因為特長是美術又因為外表身體啥的被推薦了空乘,兩個都想學,怎麼辦?學

時間 2022-02-28 14:10:17

1樓:偷偷的玩

如果有信心,可以學美術,現在中國人什麼的都不缺,什麼專業都一樣,什麼專業達到精才能有一席之地.需要自己下功夫.武漢的應該就是湖北美院比較強些.

空乘是服務行業,而且發展前途不是很光明,如想自己發展的話,這個專業不適合你,而且這行也是青春飯,有年齡限制,雖說工資待遇還不錯,但是沒有幾年.如想玩幾年,沒有什麼經濟的壓力的話.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習美術,因為美術什麼時候學習都不晚,只要你認真有恆心就一定能有所成就,再說美術是門技術,也是手藝,可以用一輩子的,從事設計,動漫行業也很有幫助.

如果只學習空乘,你未來的邊際效益就會更小,除了空乘你什麼也不會,就業面比較窄.

既然你高中讀的是空乘,建議讀完本專業的情況下再加班學習美術,或者按照你的意思(對空乘沒有興趣)可以棄空乘學美術.

總之現在你還很年輕,別人的意見終歸是助你參考的,把握好自己的路是很關鍵的,想好了就去努力,沒有什麼能侷限你,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相信自己,相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好 發展空間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咯~~~我喜歡美術,最好上課之餘畫兩本漫畫投稿,應該還不錯.哈哈~~~『

高中當特長生學美術還是空乘好?因為特長是美術又因為外表身體啥的被推薦了空乘,兩個都想學,怎麼辦?學

5樓:宸宇

如果你的體檢都過了空乘的待遇是非常優厚的,但是這個機率還是很小的。如果想要穩妥一些就做個美術生,畢業了可以從事設計。

6樓:有了你就有了心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你只能捨棄一門!美術從長遠來看,你若學得好,將來可以入某某協會啊或者任教等!而且美術也會有很多相聯絡的其他專業可供你繼續學習!

空乘嘛?單純從這個行業來看,貌似是沒有很大的後續發展空間吧!空姐?

反正你自己也是面容姣好,身材優美,不愁自己的發展!我認為空乘可以捨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高中的時候就應該對未來的有個規劃了,空乘在未來的職業道路上是不錯的選擇,但美術也是個人的一種愛好特長,但日後的職業選擇比較窄,這個最好還是跟家長和教導老師商量一下,讓他們給你出出主意

8樓:吉爾德利

選擇空乘吧,美術可以當興趣 繼續學習,空乘則不能

9樓:

學美術吧,現在在飛機上不安全。

孩子什麼時候學美術好呢,孩子幾歲學美術好?

如果希望你女兒未來幸福,建議不要以繪畫為職業。學繪畫作為興趣我是100個支援,但是作為職業,特別是乙個女孩子,我希望您能仔細考慮。加入您的孩子不是特別特別有藝術天分,您的家裡不是特別寬裕,你們不是特別能堅持,千萬不要選擇藝術繪畫作為職業。首先要說,這是乙個很難出頭的職業。中國目前繪畫是乙個很尷尬的境...

學美術是上普通高中好,還是上美院附中好

繪畫基礎不錯的話 建議你去讀重文化的高中,現在文化要求越來越高 很多繪畫高手都是敗在文化上的。而且 想考上好的美院 應屆生真的很少,很多都是復讀過的才考上的 復讀2年以上都是正常 都是專業沒問題 被文化成績拖下了水。我當初應屆考美院專業成績過了天美,國美,央美,等但文化成績卻是個白目 之後復讀了2年...

學本科好還是學美術好?我是高中生,,只能走一條路糾結啊

第一看你有沒有天賦,第二看你喜不喜歡美術。現在美術不好考,文化分高,競爭一年比一年激烈,訓練也很枯燥。你要是不喜歡根本就堅持不下去 這問題什麼意思,學本科?我是一名大2美術設計,明確告訴你,現在國美美術高考改革,文化要求很高了,文化分數決定你的大學優劣!但是畫畫底子不行,決定你的專業不如別人,就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