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如果沒有感覺,是不是代表不愛對方

時間 2022-03-19 05:25:10

1樓:淺默

你一開始是為了什麼和小c交往的?這個問題你清楚答案嗎?我覺得你那不是愛情,充其量頂多算鐵哥們,只不過對方是個女的而已。

另外,追女生,本來就是乙個需要時間需要精力需要金錢的事情,不想付出就別想得到收穫。

第乙個女生你為什麼恨她?完全沒必要,當初談的時候你們也是兩情相悅,你也願意為她花錢,不嘗試又怎麼知道不合適。初戀也不僅僅是這個形式,只有你心裡真正動了,你們也真正談了,才算是初戀。

第二個女生,你更沒必要恨她!你情她不願的事情,在這個社會上多了去了。你喜歡她,可她偏偏對你不來電,就因為這個你就恨人家,那你的心胸也太狹窄了吧!

作為男生,拿得起放得下!

還有:付出了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付出肯定不會有收穫!

2樓:卑微淚水

緣分是不能強求的`````````````如果自己努力了```那這背子就無悔了

幸福每個人都有!!!只是看它多久來!!!

抓好沒乙個機會!!!珍惜自己真的另一半!!!!

等待她的出現!!!

不要為了賭氣死追不放!!!!

緣分來了 跑都跑不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名義上算戀愛,實際上是浪費了感情,以後慎重點吧

4樓:武爸爸的

報復?有點過,學佛?過得無邊無際!

學習父母的人生,那就是你的座標

沒感覺,到底要不要談戀愛?

5樓:可晨情感說

你這種想法,其實大學裡很多人都有,因為什麼呢,因為身邊的人都戀愛了,甚至有的人都換了幾茬物件了,而你卻一直單身著,這時候你就會開始自我懷疑,懷疑是自己**出了問題,還是自己沒有人喜歡,然後就會開始想要戀愛。

但其實你明明沒有喜歡的人,明明就沒有戀愛的衝動,但卻就是想戀愛,與是當身邊有乙個不錯的人追求你時,這時候你就在想,自己到底要不要接受他的追求,到底要不要談戀愛,想要談吧,又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不談吧好像一直單著也不好,與是開始糾結著到底要不要談。

其實你不應該去想自己要不要談戀愛,你要明白的是,愛情來了你擋也擋不住,愛情沒有來時,你就算是硬湊數他也不是你所愛,最終你確實是有了男朋友,有了物件,但你的心依然空落落的,你一樣會覺得孤獨,一樣會覺得無聊,甚至你沒有戀愛的喜悅,有時候會覺得愛情是一件麻煩的事情,甚至覺得約會都是在浪費時間。

追其根本原因,就是你不愛那個人,你不喜歡他,所以即使你跟他在一起了,但他走不進你的心裡,即使你戀愛了,但你的心依然沒有愛上對方,你的心依然空著。

我勸你倒不如靜靜的做好自己的事,不要因為戀愛而戀愛,應該是因為愛情而戀愛,你喜歡上了乙個人,他也正好喜歡你,這時候的戀愛,才是真正快樂的愛情。

6樓:西薩達摩亞

如果你認為你還小,不想談戀愛,那就別談戀愛,這事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的,只是在於個人的意願,想談就談,不想談就不談。 遇上合適的可以談,沒有合適的那就暫時別考慮這個問題。

既然目前你不想談戀愛,對於此也沒有什麼想法,那就別談,把精力用在工作和學習上。

會有那麼一天,只要時機一到,有感覺了,你的戀愛也就來了。

7樓:mc郭勇

如果我真的遇到乙個喜歡的人的話,我會主動和他談戀愛。但要是我心裡沒什麼感覺,我是不會談的,寧缺毋濫。哪怕年紀到了,我也會堅持原則。

因為緣分可遇而不可求,在我喜歡的人出現之前,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一直潔身自好。

8樓:love奈何情深

兩個人如果沒有感覺,我覺得沒有必要談戀愛啊,畢竟你現在也還小,所以說不談戀愛對你來說也挺好的,畢竟還沒有達到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所以說還是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兒,談戀愛有時候花費的精力太多了,你會花費自己很多的心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感覺的情況下,勉強和對方開始談戀愛,那樣的話,對自己,對對方,都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因為,你這屬於在應付,最終很大的可能,是一起浪費時間和精力,特別對對方,是很大的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戀愛就是彼此雙方對對方有感覺,對方吸引自己,如果沒有感覺,千萬不要委屈自己,最後的戀愛也一定不會幸福。

11樓:西紅柿拌糖果

我覺得抄在沒有感覺的前提下,襲貿然地建立戀愛關係,不是負責任的行為。如果真的不想傷害你,該拒絕的時候就不應該拖泥帶水。想要繼續接觸就應該直截了當。

這樣拐彎抹角不正面答覆,說話還要人猜的菇涼,要麼太單純,要麼就是段位太高了。

12樓:莫如盡

談戀愛是要感覺的,既然沒有感覺的話,那就不要談戀愛了,千萬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那就沒意思了,早晚要吹。

13樓:碩陽人福

我是乙個非常現實的人,竟然沒有感覺,我感覺就沒有必要繼續談戀愛,因為談戀愛的時候版如果大家權都沒有好感,那麼就算談了也是浪費大家的時間,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那麼就不會要兩個人能夠好好在一起,那樣的話沒有意義的呀。

14樓:梅雨時節

嗯人們常說愛情來了,擋也擋不住。你現在沒有感覺,說明你還沒碰到自己的意中人。並不是自己不想談戀愛或者是想談戀愛。

當這個翼龍人出現的時候,你就會不由自主了。所以不必著急,命中自有真命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談戀愛就不談唄,這個亊沒有必要跟風,別人談也得談。對談戀愛區件事沒有什麼想法,那是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遇到你這輩子合適的人的時候,你自然就想談戀愛了。

16樓:範樂樂

不要因為談戀愛而戀愛,沒有愛哪來的談戀愛。既然覺得小不適合,那就去做現在應該做的事情,緣分來了,不想談也得談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bai覺就暫時不要談戀愛,這是對du自已同時也是對zhi對方負責。因dao為沒感覺就表示不喜歡人家回,既然不喜歡答,就不要浪費時間,浪費感情。

等了想蠻愛了的時候再說,到時候找個喜歡的人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因為感情不是兒戲,要百分之百投入才會幸福。

18樓:清清草

談戀愛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強求不來的。

如果有了心怡的物件自然而然的就想談戀愛了。

要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是對自己和對他人都不負責任的表現,我認為這樣是不對的。

19樓:光明龍女

如果沒有感覺,這個戀愛最好不談為好。因為戀愛是男女雙方相互的,如果沒有感覺或者一方有感覺的單相思,在撮合也是無濟於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遵從自己的內心,不要被身邊的人左右自己的生活。

21樓:眯眼小寶寶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如果沒感覺那就好好學習,不要想著,做一件事不要三心二意!不想談戀愛就努力讀書,以後找到好工作有個好的出路然後再想著如何談戀愛也可以,畢竟現在的你還小!

既然還小那就別談戀愛!做有意義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讓自己分心!好好讀書,所謂知識是改變命運的本身,讀書是知識的源泉!

22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如果不想談戀愛就不用為這件事情煩惱了,到了該談戀愛的年紀,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肯定會慢慢想談的。

沒有戀愛的心,如果和別人談戀愛,也是耽誤彼此,還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的知識,好好工作,讓自己充實起來,不要亂想。

雖然兩個人談戀愛了,但並不是很喜歡對方,對於對方的一切都毫無關心。沒有心動的感覺也沒有甜蜜的感覺,

23樓:小公尺蟲的無奈

不好意思,你們從來都沒談過,何來還要不要談?真正的愛情,不是說口上說著我們是情侶,就真的是情侶。祝幸福

24樓:哥們如此低調

現實的說,如果你不是圖對方家庭條件等,如果沒有感覺的話,最好還是對自己負責一點,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再見。

25樓:榮愛一生

這種戀愛根本算不上戀愛,都不喜歡毫不關心還談個屁!話說的粗了些,但這根本不是談戀愛的感覺,告訴你戀愛的感覺是很甜蜜,粘在一起不想分開的。好的戀愛到結婚以後被生活的瑣碎都會磨滅好多感情,別說你們這種不鹹不淡的感情,真結婚了那日子才難過呢,趕快去找讓自己喜歡的人吧

26樓:璽世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在一起幹嘛?還不如分開呢,這樣不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嗎?你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去找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加油!

27樓:閆洋

樓主 跟你一樣。不喜歡,沒心動的感覺,早點放棄吧,不要彼此折磨!一段話送給你!

和乙個人在一起,如果ta,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 最雋永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28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就不要談了,對她也好,將來不會有太多幸福,因為你根本體會不到你真愛乙個人的快樂,早放手,對於你,她,都是乙個解脫

29樓:等待機遇的兔子

沒感覺就分開,不要在浪費時間

30樓:山中老怪

沒有感情基礎的戀愛和婚姻是可怕的

31樓:春哥路路通

看你自己了,如果不快樂,還是選擇快樂的方向去吧!

32樓:

不要談了,這不是戀愛,應該找個愛的人

為什麼都說談戀愛,是靠感覺?

33樓:羽纖纖纖

感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兩個人談戀愛,有感覺才會互相吸引,才會相互靠近。戀愛不像相親,把自身和對方的任何條件都拿出來衡量,而戀愛只需要看對對方是否有感覺。

34樓:杞千山

談戀愛感覺很重要啊,如果沒有感覺在一起真的是沒有一點兒意思的,而且慢慢的就會散了,感覺是乙個人身上有自己共同的特性才能體會到對方的一種奇妙的東西,感覺會使得雙方互相吸引,互相愛慕,如果其中乙個對對方沒感覺那就不一樣了,所以還是讓自己變得優秀些,讓自己從裡到外的優秀起來就會自然的感覺就出來了。

35樓:yl愛格格

談戀愛真是靠感覺,因為只有感覺自己心動了,你才能有那種甜蜜的感覺,要是沒感覺就在一起,那只能當哥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酒逢知己千杯少 ,話不投機半句多 ,必須共鳴,對眼,王巴瞅綠豆對眼睛,這是最騎馬的,最基本的,這是共鳴的感覺。

37樓:

確實,是靠感覺

對乙個人有感覺,那是一種百爪撓心的感覺,

感覺,使你感到他無時不在,

38樓:皋騰

沒有感覺,怎麼談戀愛,和陌生人隨便談嗎?愛是相互吸引,惺惺相惜的。

39樓:八億時空

為什麼說談戀愛是靠感覺,這個問題簡單啊,戀愛不憑感覺那能憑啥,這個又沒現成的教科書,也不是產品找個模子,更不是對台詞你一句我一句。這都是臨場發揮,風雲變化,跌宕起伏,其樂無窮的事。

40樓:溫暖的我

感覺確實很奇妙,這個跟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有關係,那就和什麼樣的人接觸所絕對了,有那種看到他就想笑的感覺,肯定是對的

41樓:來自太姥山步履輕盈的埃及狼

當然了,談戀愛是要靠感覺的,兩人覺得還合得來就行,沒有哪些條條框框,來限制談戀愛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感情領域的,不是邏輯或者理性能夠激發和維持的

43樓:漆晗壘

有了感覺,才能知道對方是否真的愛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你就不會對她有好感,沒有好感你就會敬而遠之,那麼還會有戀愛嗎?

45樓:千里有緣人

這話說的沒有感覺。哪來的感情兩個人有感情才能互相應用有愛情的味道。

如果沒感覺,要嘗試和青梅竹馬的男生談戀愛嗎?對方很喜歡你

46樓:我不愛繫

人們都說要找乙個愛自己的,千萬不要找乙個愛你而不回應你的。所以說你覺得可以接受的話是可以在一起的。畢竟青梅竹馬是最美好最美好的。

47樓:讓子彈慢慢飛

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勉強。雖然是青梅竹馬,不一定倆人走到一起,可以做朋友,但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要跟著感覺走,找乙個志同道合的男朋友,才能幸福的走下去。

48樓:何

如果沒有感覺還是不要了吧, 本來你們現在感情還不錯有可能改變關係以後達不到自己的心理要求也回不到以前的狀態了,還是維持現狀比較好。

我拉電閘時,摸到了電線。但是沒有感覺。這是不是就沒觸電

觸電了不得,36伏就到安全電壓了,何況220伏。會有反應的,所以要小心。家裡排電線不夠長接到閘刀上,可以接線嗎? 我乃孫大聖是也 完全可以。長期使用時應該固定好接線 維修那點事 家裡的排線電線不夠長,最好是買一節長線,不要直接接到閘刀上,因為這樣的話,排線上一直會得電,而且來回開關閘刀不方便 求救懂...

量血壓時低壓105高壓160怎麼沒有感覺

有點高了。不過一次血壓不能說明就有高血壓病。要多次測量,在平靜狀態下。一般大於140 80mmhg,就算高了,但是大於160 90mmhg,才算高血壓病。可以多測量幾次,平時注意鍛鍊身體。人體正常血壓是80 120你這個只是稍微有點高。應該在機體代償範圍內。不過平時飲食什麼的要注意啊。最好是去大點的...

談戀愛時談錢是不是太庸俗了,談戀愛時有必要談錢嗎?

也不會太庸俗 啦,這個問題是很現實的啊,要看對方怎麼看了,我覺得談了就是實在,不談吧也可能是不好意思,總之 這個問題擺在這裡,大家應該也都會明白的 也不能完全這麼說 戀愛還是要有一定經濟基礎的 你們要生活 要穿衣吃飯的 要是多了也不好 多了就會挑剔對方 採納謝謝 不俗,應該的 大家明白彼此的各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