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翻譯,英譯漢,謝謝,翻譯乙個句子(英譯漢)謝謝!

時間 2022-09-11 04:45:09

1樓:趣味英談

還推薦答案呢!!真破!!!be used to do 在這裡是用來做某事等於be used for doing 絕對的不是什麼習慣於

習慣於做某事是be used to doing也不知哪個沒學問沒學識的推薦的答案,但願沒有誤導了樓主。真破。

翻譯乙個句子(英譯漢)謝謝!

2樓:青雲碧水天

哈 我來告訴你

-----------

想知道即將發生什麼——如果只是巨集觀上而不在意細節的話——那麼回顧一下過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想法是什麼來的程度,如果沒有具體,回顧過去。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這是機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未來究竟怎樣——在廣度上或是在細節上——我們應當回首過去。

絕對標準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的想法是要知道如果不是在講細節

翻譯,英譯漢,句子翻譯啊!謝謝!

6樓:

1.這棵高高的樹上有很多的葡萄 2.狐狸跳起來去摘葡萄 3.狐狸很餓但還是摘不了葡萄 4.最後這只狐狸摘到了葡萄 5.這些葡萄很酸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高樹上長滿了美味的葡萄

狐狸跳起來去摘葡萄

狐狸摘不到葡萄,於是很生氣

最終狐狸摘到了葡萄

但葡萄是酸的

8樓:purple霧

在一棵高樹上有美味的葡萄

狐狸跳起來去夠葡萄

狐狸夠不到葡萄但它很餓

最終狐狸得到了葡萄

葡萄是酸的

9樓:公子無顏陌上桑

在一棵高數上有一些葡萄

狐狸跳著去摘葡萄

狐狸夠不到,葡萄所以很生氣

狐狸最後摘到了葡萄

葡萄是酸的

10樓:夏末卜寂寞

在一顆高高的樹上有一些美味的葡萄

狐狸跳起來去夠葡萄

狐狸夠不到不討他十分生氣

最後狐狸得到了葡萄

這些葡萄很酸

11樓:墨雪雨幽

這兒曾經有一些好的葡萄在一棵高高的樹上

狐狸想要得到葡萄

狐狸不能得到葡萄並且非常生氣

最後狐狸得到了葡萄

葡萄是非常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一顆高樹上有一些很好的葡萄

2、狐狸跳起來夠葡萄

3、狐狸夠不到葡萄很生氣

4、狐狸最終夠到了葡萄

5、這些葡萄很酸

13樓:某木兆木兆

1.在乙個高大的樹上有一些好的葡萄2.狐狸跳起來去夠葡萄3.狐狸沒能夠到葡萄很生氣4.最後狐狸夠到了葡萄5.葡萄是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一棵高大的樹上有一些鮮美的葡萄。2.狐狸跳上去摘葡萄。3.狐狸夠不著葡萄,非常生氣。4.狐狸最後摘到了葡萄。5.這些葡萄是酸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在一棵高的樹上有些好的葡萄。乙隻狐狸跳著去摘葡萄。它沒摘著葡萄,它餓了。最後狐狸摘到葡萄了。那些葡萄是酸的。

16樓:穿山乙啊

寓言故事,總結一句話「狐狸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望採納

長句英譯漢句子翻譯,謝謝阿

17樓:匿名使用者

iso 14000 是一套用法律要求來約束由目標和物件組成的經營系統的東西,這些目標和物件的重點是遭遇並超越帶有a fous on 預防和持續狀況的法律要求的限制.

這是我自己翻的,很抱歉,我沒看到英語裡有fous這個單詞,我只知道在法語裡fous是瘋狂的意思,另外,我覺得這句話定語太長,如果完全按原句順序翻成中文看起來也很累,所以,我拆了下句子,意思是沒有變的,只是把定語拆成乙個分句而已.

18樓:在嘉興南湖釣魚的火星

一看就是自己翻譯的

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標準 是 一套旨在完善加強環境保護措施力度、確立走可持續發展之路方針政策 的強制監管制度.

19樓:丁丁丁大豆丁

國際標準化組織14000人,是包綁manadatory要求納入乙個管理系統是成立的目的和目標,著眼於滿足和超過了強制性的要求,保持山西省關於預防和持續整改。

句子翻譯(英譯漢) 5

20樓:

當您想要顯示自信,保持你的頭level.if您是監測在課堂上,你車也採取這一立場時,你希望你的話當真。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想要表現出自信,你要保持你的頭的高度.如果你是乙個班級裡的班長,當你想要你的話被嚴格執行那麼你的校卡(應佩戴清楚來)呈現出你的地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想要顯得自信,你要保持頭腦清醒.如果你是班級裡的班長,當你想要你的話被認真對待那麼你的校卡(應佩戴清楚)呈現出你的地位

英譯漢 ,翻譯一下句子,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在歐洲大陸的西北面。

2.義大利在歐洲南部,地中海沿岸。

3,西班牙在法國南面。

24樓:尊達

1。美國是在歐洲大陸西北海岸的。

2.義大利在歐洲的南部海岸上的地中海。

3。西班牙是法國南部。

25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坐落在歐洲大陸的西北海岸邊。

2.義大利在歐洲地中海的南部。

3.西班牙在法國南部。

26樓:天才文茜

1.美國在歐洲大陸西北海岸沿岸。

2.義大利位於歐洲南部,地中海海岸上。

3.西班牙在法國南面。

請高手幫助翻譯句子,英譯漢,謝謝!

27樓:

程式明確規定,流程種類的變化必須在實施前得到客戶的通知或/和同意。現在剛接到客戶(ecn)對流程進行變化的要求,請審查並實施。

28樓:相信自己最漂亮

辦法明確規定程式的改變類別,它們要求客戶通知和/或批准後實施;有乙個從客戶(ecn)的過程中收到的變更請求進行審查和執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流程的改變明確要求客戶通知類和/或核定後實施;有一種工藝變更請求收到了客戶(ecn)被回顧和實施.

英譯漢,請幫忙翻譯以下句子,謝謝

1.例如 友誼的用途之一是可以完成我們對自己自身的期望,並且證明我們持有意見的價值。2.如果學生們不想浪費他們擁有的機會,就必須得到關於課程更詳細的資訊和建議,因此這就變得越來越重要。3.通常講,電視,他使人們了解時事事件,讓人隨時隨地的了解最新的科技政治程序。同時也無限的提供教育性的和娛樂性的節目...

請幫忙翻譯兩個句子,謝謝 素英譯漢

1.隨著土意其部分地區的氣溫創下了五十年來的新高,市民的脾氣也如溫度計中的水銀,越升越高。2.不過,總的來說,土意其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正如官方氣象局發言人所說,如果土意其的溼度如希臘安納托利亞的一樣,相信部分市民今天就不會生存了。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兩個句子,謝謝!謝絕翻譯器翻譯! 當成年的野生動物外...

英譯漢幫忙翻譯幾個句子,各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幾個英文句子,英譯漢即可,謝謝啦!

林小泗 他隻身環球航行之前,弗蘭西斯已經驚訝他的朋友好幾次了。他曾試圖作環球飛行,但沒有成功。那是在1931年之後。他放棄了飛行,開始sailing.soon,他帶著他的新16 metre船,吉普賽飛蛾。奇切斯特沿著路線的nineteeenth世紀大帆船。這是兩倍以上的先前任何人航行距離。 幸福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