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洗衣機後使用一段時間漏電保護器跳閘

時間 2022-09-11 04:40:06

1樓:金融分析

漏電保護器本身故障。

每個漏電保護器上面都有乙個試驗按鈕t,一般情況下,每個月都需要按一次試驗按鈕,用來檢測漏電保護器的好壞;

如果帶電情況下,按下漏電保護器的試驗按鈕t,漏電保護器不跳閘,那麼漏電保護器壞了,需要及時更換。

開關跳閘的原因各種各樣,首先可以先從開關本身去分析,那斷路器的型號選擇不當是會造成跳閘現象的,比如有些家庭在修改電路之後忘記更換斷路器,導致過載出現跳閘,這種清理就必須要跟換漏電保護開關。

如果檢查斷路器型號正確,那就要觀察是否有安裝問題,比如斷路器的各個連線是否出現鬆動脫落情況,這樣會引起電線接觸不良而被漏電保護開關識別為漏電發生跳閘,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先斷電,然後對接線處進行固定,如果接線柱出現滑絲情況,也要及時進行更換。

2樓:休閒娛樂

1、存在短路的狀況。一般常發故障元件為甩乾電機的啟動電容,或是電機內部匝間短路,或是線路短路。

2、洗衣機的質量問題,脫水迴路線路短路。

3、機內可能有線頭處理不好,或者焊點處理不好。

4、有時可能是電子元件損壞,或者絕緣降低。

解決方法: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再給洗衣機裝個漏電開關。跳閘原理是漏電保護器用久了會引起元器件質量的變優化,只要電壓稍微有點波動,就會引起出發保安器的漏電保護動作,引起跳閘。

電路當中的電壓過低或過高都會引起漏電保護開關的跳閘,電壓過低的情況一般是發生在總開關處的,一般是為了防止突然來電使電器受到損害,這種情況一般是不需要處理的,跳閘是起到了保護作用。電壓過高跳閘比電壓過低跳閘要危險的多,這種情況可能出現燒毀電器甚至引發火災的可能,因此要重視,這種情況需要要求供電局進行電路的檢查和維修的。

最後需要說的就是電路當中裝置漏電造成的跳閘,最常見的就是插座內部受熱融化導致金屬粘連,這個時候要及時的更換插座,還有是空調內部裝置故障造成跳閘,需要聯絡廠家進行維修。

3樓:趙文星空絮雨

1、漏電保護器的容量和洗衣機不匹配。

2、漏電保護器損壞誤動作。

3、洗衣機對地絕緣過低,從而導致漏電開關跳閘。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講的情況,應該是線路的問題,管線裡面的線有損壞的地方,很可能是電箱出線口附近的線有問題,因為你把漏保對調後正常了,這是因為你在對調時,電線移動了,暫時脫離了漏電點,所以正常了。你可以進行絕緣搖測,必要時應該更換電線。必須保證漏電開關是完好的。

5樓:豐衣足食

如果漏電保護器質量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因為衛生間潮濕洗衣機有漏電接地現象(有漏電電流行成),洗衣機運轉一會漏保就會跳,客廳乾燥洗衣機有漏電現象但沒有接地(沒有漏電電流行成),所以客廳的不會跳閘。 或者,是漏電保護器本身質量有問題。

6樓:暨騫席傲旋

這種情況估計是你家的線路有問題,所以會跳閘,你最好讓電工或維修的師傅到你家幫你檢查一下。

7樓:悠悠我心

線路有問題吧,叫人去檢查咯。

洗衣機漏電跳閘是什麼原因,洗衣機漏電跳閘有哪些好辦法可以解決?

8樓:齊家網

洗衣機使用的電壓還算不是很高的,但是導致的它跳閘的原因還是比較多的,你要先查出原因來還是比較好的。 洗衣機使用一段時間漏電保護器跳閘原因: 1、漏電保護器的容量和洗衣機不匹配。

2、漏電保護器損壞誤動作。 3、洗衣機對地絕緣過低,從而導致漏電開關跳閘。

家用漏電保護器用一段時間就跳閘

9樓:匿名使用者

鄉下沒有接地保護,很多都是,容易潮濕。而且漏電保護下端只能接開關,你千萬別整個燈接在下埠,而且你要是品牌的,至少也是德力西一類的

10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如果跳閘時間無規律,是有水濕的電器漏電,比如洗衣機類----,如果在使用某個電器時(比如電餅鐺)----,是該電器引線已破損漏電,如果合閘後的跳閘時間非常有規律,可能是漏電開關本身元件變質,可以把漏電開關輸出下線拆下,空載合上開關一段時間,若跳閘既是本開關變質

11樓:

漏電開關不能正常合閘:1、檢查漏電開關復位按鈕是否復位。按復位按鈕後可以正常合閘。

2、檢查漏電開關接線是否正確。不正確並重新接線。3、檢查漏電開關負荷側的線路絕緣,如果短路接地,需要排除故障後才能正常合閘。

12樓:浩瀚

那說明電流太大了,你應該用家電的時候關關其他的家電

洗衣機停了為什麼室內漏電保護器會跳閘?

13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跳閘的條件有兩個,乙個是是有地方確實漏電,乙個是用電器超負荷,也就是電流過大造成的跳閘,洗衣機已經停了而跳閘,應該不是電流過大造成的,檢查插座插頭是否存在問題,拔掉洗衣機插頭再試一次。

洗衣機運轉一會漏保就會跳閘

14樓:廣惠大銳逸

你好,這個可以肯定的說是線路問題,或者漏電開關損壞,靈敏度過高導致的跳閘。

對於外行所以我給你以下建議。

先確定是線路問題還是空開問題,

把跳閘迴路這路漏電開關的線,接到其它迴路去,然後在開洗衣機,如果不跳閘,表明是漏電開關問題。

如果還是跳閘,這個就是線路故障導致的。

在家使用電器使用一段時間後,漏電保護器跳閘,檢查線路卻無漏電情況,漏保也沒問題,這是怎麼回事?

15樓:專注廢氣環保處理

解決方法如下:把漏電保護器的正負及換個頭,就ok了,雖然不科學,但是不會出問題,而且百試百靈

16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有漏電保護和過載保護2種功能,漏電保護是指在電器漏電並通過漏電保護地線連線到大地後進行跳閘保護。過載是指其通過的電流超過允許的電流而跳閘保護。就你說的情況,很可能是用電器具已經超出漏電保護開關的額定電流,但是沒有達到立即跳閘保護的電流值。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漏電保護器由於超負荷使用,內部發熱後觸點導通電阻增大導致電流增大引起保護動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接地線沒接好,斷了,會出現這種問題

18樓:

不是漏電跳閘了,有可能是超負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由於空氣濕度過大,建議你用紗布包入適量石灰粉放入配電箱內,24小時候再試。

洗衣機洗幾分鐘就跳閘

20樓:我愛電器維修

洗衣機使用時,家裡老是跳閘怎麼回事?師傅說完原來是它問題

21樓:買蝶歷春

洗衣機使用一段時間漏電保護器跳閘原因:

1、漏電保護器的容量和洗衣機不匹配。

2、漏電保護器損壞誤動作。

3、洗衣機對地絕緣過低,從而導致漏電開關跳閘。

22樓:3c小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請稍等

1、第一種家裡供電電壓不穩,導致無法帶動洗衣機。

2、第二種情況就是電路上有脫焊點,導致洗衣機偶發掉電。

3、第三種情況就是因為水漏到了電路上或者其它的原因啟用了漏電保護,導致的洗衣機不供電了,建議拔掉電源拿到售後或者電器維修點去檢查問題。

自動洗衣機突然斷電怎麼辦

自動洗衣機突然斷電怎麼辦

1、有可能是由於外界環境以及洗滌衣物過量造成洗衣機電機過熱,電動機熱保護器自動斷開電路,使洗衣機停止工作,待過了一會,洗衣機電機冷卻後,又開始工作。

2、請先將電源插頭拔下,看一下是否洗衣機放置的位置通風不是很好,或是洗衣機底部的通風孔被堵住,散熱不良;洗衣機洗滌的衣物是否過量,若過量請先取出部分衣物再進行洗滌;當電壓過高或過低時,洗衣機也可能出現上述情況,此時就需要待電壓正常後再使用洗衣機。

更多6條

為什麼洗衣機使用中漏電保護器還跳閘?而不是一啟動就跳閘?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個功率大一點的開關保護器。

24樓:踏歌繡地

是洗衣機的水封壞了。

滑鼠使用一段時間後失靈,滑鼠開機後用一段時間就會失靈,重啟後又可以,但是滑鼠沒問題,怎麼辦

香蕉樹洞 滑鼠不動了怎麼辦,原因分析滑鼠不動了怎麼辦,先檢查自己的電腦是不是安裝了遠端控制軟體,譬如安裝了網路人。2.如果安裝了,進入到設定裡面檢查 安全設定 選項,看是不是在 被控許可權設定 那裡勾選了 允許對方控制本機滑鼠鍵盤 允許對方鎖定本機滑鼠鍵盤 如果做了相對應的勾選,那麼對方在控制你電腦...

為什么一段時間的健身會掉頭髮,為什麼一段時間的健身會掉頭髮?

因為如果你在這一階段劇烈的運動去健身的話,會消耗你體內大量的陽氣,當這些陽氣消耗的時候,就沒出現了腎虛的狀況,所以就會掉頭髮。因為你健身可能會消耗大量的體力,還有就是可能會讓你覺得用力過重,在這一些方面就會受到一些損耗,可能會掉頭髮,但是不會太嚴重,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的健身會消耗身體...

洗衣機要隔一段時間按一次按鈕才能繼續執行怎麼辦

什麼牌子的滾筒哦,有些牌子本身設計就有缺點,是要洗2小時才好的。步進了,自己重新設定下 qwwewdqwzwexfqx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洗衣機本身也需要隔一段時間就清洗一次嗎?洗衣機也需要做清潔保養嗎?最好定期保養下 有消毒水一段時間就消毒下,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