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趣味運動會專案,不要很多,,要搞笑點的!混分的不要來

時間 2021-07-23 10:4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一:《懶惰的自行車》 在前面車筐上放標誌

規則:自行車在規定的跑道上(約50厘公尺寬,15公尺長的跑道)行駛,看哪輛自行車行駛的速度最慢,誰就是獲勝者。

參賽者單腳觸地、壓線均為犯規。

參賽人數:不限

專案二:《串珍珠》 有道具

器械:針線若干

規則:比賽採用接力形式進行,每隊第一人聽到發令後,跑向終點處首先把線穿到針上然後用針線把道具串起來掛到指定地點跑回,第二個繼續,最先完成的隊為勝。

專案三:《紙衣往返接力》 紙衣為宣傳海報

比賽人數及分組:每隊5名隊員

道具:一張大小適合的宣傳海報

規則:將宣傳海報貼在前胸,在奔跑過程中保持不掉,如果掉下重新撿起繼續奔跑,跑到對面交給另一名同伴,以最快完成為勝利。

專案四:《瞎子敲鑼》 眼罩換為宣傳海報 掛鑼的地方設定海報

要求:1.比賽人數及分組:每隊6名隊員,分為三組依次進行。

2.比賽賽距:距離6公尺

3.比賽賽制:按每隊在規定時間(5分鐘)內敲打鑼次數多少排列名次。

比賽規則: 1)每隊隊員按1-6號排列(順序自定),並用眼罩矇好眼睛,第一名隊員持敲鑼棒,當聽到發令號後,向前走進行敲鑼,每名隊員敲鑼次數為一次(動作),不管敲沒敲中,均取下眼罩返回將敲鑼棒交給第二名隊員,依次類推,直到時間結束

2)每隊隊員在進行比賽時,其他隊員不得提示或牽拉,否則將視為犯規,扣掉該專案分數1分/次犯規。

比賽紀律:比賽中應絕對服從裁判,以裁判員的判罰為最終判決。

專案五:《趕球》 中間設定宣傳海報障礙物

1.比賽人數及分組:每隊5名隊員

2.比賽距離:20公尺 (於10公尺處設定障礙物)

3.比賽賽制:一場決定勝負,用時最少的隊伍獲勝

4.比賽規則:每個隊5名隊員同時站在起點處排成一路縱隊,第一名隊員手持木棒,當聽到裁判發令後,利用木棒將起點處的球趕至障礙物繞過障礙物回到終點,然後再從終點趕回起點交與下一名隊員。

比賽紀律:比賽中應絕對服從裁判,以裁判員的判罰為最終判決。

專案六:《 鯉魚戲珠》 用宣傳海報製作紙簍

方法:製作四個鯉魚頭飾。每隊5人,乙個網球、紙簍(紙簍背在背後),跑到指定地點後將網球用力擲向地面,網球彈起來後用身後的紙簍接住,什麼時間接住什麼 時間往回跑,以此類推完成比賽。

專案七 :盛水接力

方法:跑道前方設定乙個水桶 起點外設定乙個大塑料瓶 比賽開始時 參賽選手持水瓶到水桶內盛水後返回倒入大塑料瓶內 依次進行盛水接力 大塑料瓶先盛滿水者為勝(注:塑料瓶身內設若干漏點)

專案八 :《2人3足》

規則:參加者找好夥伴2人為一組,2個人中有乙隻腳與對方的乙隻腳綁在一起。比賽開始,2人從起點向終點跑去,用時少者獲勝。

參賽人數:2人一組 組數不限。

專案九:《桌球接力賽》 球拍上設定海報

規則:參賽者人數均勻的分配在起點與終點,第乙個參賽者單手用桌球拍托著桌球,從起點出發把球傳給終點的另乙個隊員,依次迴圈進行,傳的最快組獲勝。

注意:傳球過程中不得掉球、手觸球。

專案十:《你的地盤我做主》 報紙可換為宣傳海報

規則:8-10人為一組,每個人站在一張報紙上,每組有一名隊員手抱乙個足球或排球,任意的向身邊別的組拋球,球打到哪一組的哪張報紙上,這個組的報紙就減少一張(地盤被掠奪),紙張只能被裁判收回。哪個隊員同時被擊中了,他也必須被淘汰,最後哪一組剩下的隊員最多,哪一隊就獲勝了。

注意:拋球時只能往對方的腳部攻擊,不可拋到隊員的身上。

參賽人數:5人

專案十一:《背球接力賽》

規則:2人為一小組,4小組進行接力。2人不能用雙手抱球,只能用背部夾住2個籃球,從起點出發繞過終點的標槍再回到起點,然後把2個球傳給下一組的隊員,4小組輪換後,最快的那一大組就是獲勝隊。

注意在傳球的過程,哪一小組出現掉球和用手扶球現象均為犯規

專案十二:《包裝木乃伊》

規則:2人為一組,一人包裝,一人扮演木乃伊(只要站立保持不動就可以)。比賽一開始,參賽者以最快的速度用手上的長條狀的紙張包裹木乃伊,必須包裹地密不透風。

最後誰包裹的木乃伊最像,最快,哪一隊就獲勝了。

參賽人數:2人為一組。

專案十三:《海底傳月》

1 比賽人數及分組:每隊10名隊員(至少3名女生)

2 比賽賽制:一場決定勝負,用時最少的隊伍獲勝

3.比賽規則: 1) 每個隊10名隊員依次排開排成一列,間距一臂;

2) 第一名隊員雙手舉起籃球,其餘隊員彎下腰,雙腳分開,當聽到裁判發令後,第一隊員將球從胯下傳給第二名隊員,依次類推,當第十名隊員接到球后,持球跑到第一名隊員前面依次傳球,當第九名隊員接到球后,持球跑到第十名隊員前面依傳球,依次輪換傳球

3)當第一名隊員站在最後一位並雙手持球後視為比賽結束(比賽過程中,第一名隊員是不跑動的)

4)在傳球過程中,球落地後,須由傳球隊員撿球後重新傳球。

4.比賽紀律:比賽中應絕對服從裁判,以裁判員的判罰為最終判決。

專案十四:《小馬過河》接力賽 游泳圈上貼上海報

道具:游泳圈

規則:分四組同時進行,每一組4人參加,第乙個參賽者從起點用兩個游泳圈依次向前擺放,每次參與者的雙腳必須踏在圈內,以最快到達終點為勝利。依次輪流直到4人參加完畢,哪一組最快哪一組就獲勝。

專案十五:《定點投籃》 籃板上設定宣傳海報

規則:每人以一分鐘為限進行投籃,按投中個數決定名次。男子組的參賽隊員必須在三分線以外任何一點單腳投射(整個投射過程都要單腳),腳不得踩到三分線否則將被扣掉乙個已投中球。

女子組的參賽隊員必須在梯形範圍以外投射,腳不得踩到梯形任意一條線,否則將被扣掉乙個已投中球。

專案十六:踩氣球

方法:在乙個5平方公尺的區域內用腳踩破他人腳上**的氣球,直到遊戲時間結束。

規則:乙個人每只腳**3個氣球,5平方公尺區域。每個人不允許出圈,只能用腳,否則視為違規,取消繼續比賽的資格。聽裁判發出哨音,開始。

勝負判定:單位時間踩氣球,剩下多的隊勝。以現場裁判判定的結果為準。 時間用一塊總表計算。

專案十七:小型保齡球

道具:籃球

比賽規則:每個人有2次機會擲球(15公尺),從發球線開始滾動籃球,砸中的獎品歸個人所有。

專案十八:夾桌球

比賽時間為3分鐘,在2張桌子上各放乙個小筐,裡面有1個桌球的小筐放在1張桌子,乙個為空的放在另一張桌子上(距離10公尺,),1人用筷子從有球的筐裡向空的筐裡夾球,球放到筐裡後另外乙個人再夾起球,放到對面的筐裡,在3分鐘內用時最少者勝利,途中球如果掉到地上可以撿起繼續比賽。

專案十九:同舟共濟:(3人)

器械:木板兩塊

參賽隊員站在木板鞋上,在起跑線後站好。比賽開始,隊員協同動作前進,以船尾到達終點線為比賽結束,時間少者為勝。

專案二十:運「球」接力

器械:道具

參賽隊員站在起點,把起點處的道具運到終點

用時少者獲勝

專案二十一:袋鼠跳接力

器械:跳袋

參賽隊員成一路縱隊站在起跳線後。比賽開始,第一人站在跳袋內,手提跳袋的帶子向前跳出,繞過標誌物返回並將跳袋交給第二人,依次進行,以先跳完的隊為勝。

規則:(1)必須繞過標誌物。(2)必須在起跑線後交接。(3)隊員若摔倒必須在原地起來,重新再跳。

專案二十二:車輪滾滾:

器械:輪胎

學生成一路縱隊站在起跑線後,線前20公尺放一標誌:物。比賽開始,排頭手推輪胎跑出,繞標誌物返回,將輪胎交給第二人,自己站到排尾依次進行,以先完成的隊為勝。

專案二十三:腳夾球跳接力賽:

參賽隊每隊共6人。分為2組,起點和終點各3人,兩組相對站立,相距15公尺站成一路縱隊,起點的第一人手拿接力棒,兩腳夾一軟式排球準備。當聽到訊號後,以蛙跳方式跳向本隊終點組的第乙個人,同伴接棒後,採用同樣方式跳向起點第二名隊員,重複進行,以各隊完成時間多少排定名次。

規則:在跳的過程中,球若掉落,須在原地夾好後再繼續跳進,否則判為失敗。

專案二十四:拔河比賽

2樓:夢回桃花坪

袋鼠跳接力

器械:跳袋

參賽隊員成一路縱隊站在起跳線後。比賽開始,第一人站在跳袋內,手提跳袋的帶子向前跳出,繞過標誌物返回並將跳袋交給第二人,依次進行,以先跳完的隊為勝。

規則:(1)必須繞過標誌物。(2)必須在起跑線後交接。(3)隊員若摔倒必須在原地起來,重新再跳。

翻山越嶺

規則:1. 參賽隊員一雙人小組參賽,賽道長100公尺

2. 比賽開始前一人俯身做「山」。聽到開始訊號後,另一人雙手撐隊友背部越過隊友並跑到下乙個標記點做「嶺」,再由隊友翻過。

如此往復,只知道到達終點。起點設定乙個標記點,之後每隔五公尺設定乙個標記點

3. 中途有未翻過障礙者,需再重新翻越

4. 小組兩人都到達才算結束

5. 比賽取前三名到達終點的小組為勝者

名稱:《紙衣往返接力》

道具:一張a4白紙

規則:將白紙貼在前胸,在奔跑過程中保持不掉,如果掉下重新撿起繼續奔跑,跑到對面交給另一名同伴,以最快到達終點勝利。

趣味接力

10人一組,5名男生、5名女生參加。以50公尺的距離進行迎面接力,接力過程所用時最短排名次。

規則:第一棒:一人單腳跳。到達終點後把接力棒交給第二棒。

第二棒:兩名參賽運動員背對背用身體將乙個籃球夾住,每人雙手在胸前交叉,側跑完成規定賽段,如果球落地則重新放好球在落球點接著跑完全程。到達終點後把接力棒交給第三棒。

第三棒:三人四足接力,三名選手並肩站綁住中間的兩腿即三人四足,以最快的速度跑過去產,繩綁在膝蓋以下。到達終點將接力棒交給第四棒。

第四棒;四人五足接力,

道具:籃球、綁腿繩、秒錶。

3樓:趣多體育文化

不知道你要的趣味運動會是場地的、水上的、戶外的、還是室內的,場所不同,專案也不同。

同時請盡量明確參與人員的基本型別,如活動物件是機關單位,還是企業或是學校;還有參與人員年齡、性別的大致分布等。

希望你能豐富上述資訊,我將進一步給你作答。

如想使參與者玩的開心,**者瞧著過癮,活動場所不受限制,建議使用專業趣味道具,可極大地提公升趣味運動會的娛樂性。

公司趣味運動會專案,趣味運動會有什麼專案?

趣味運動會有什麼專案?定點投籃 搶凳子 仰臥起坐 拔河 傳物接力 青蛙跳 木偶人等等。螃蟹接力賽跑 雙人夾球接力跑 道具 大球5個。參賽人員 每隊6人,3男3女。規則 1 參賽隊員1男1女為一小組參賽,賽道長20公尺 接力折返。2 聽到預備訊號時,同組兩人背對背用軀幹夾抵住球,開始訊號後,兩人像螃蟹...

最火的趣味運動會專案是什麼?求,最火的趣味運動會專案是什麼?求推薦。

超級晨霧的光 趣味運動會專案有齊頭並進 千足側行 抱球接力 袋鼠賽跑 搶收搶種。1 齊頭並進 比賽方法 參賽隊每隊15人 至少5名女性 成 一 字形排開,每個隊員上臂與相鄰人員互相攀扶,聽令聲開始共同前行50公尺,以最後一人通過終點線速度記時決定勝負。如有人倒下,爬起後可繼續。2 千足側行 比賽方法...

求運動會廣播稿要原創,求四篇運動會廣播稿 要原創!

1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