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2 09:52: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昨天我收到包裹了,包得很好,毫無損壞。

我訂單中的一些商品你沒有郵給我,另一些商品有瑕疵(有些可以用手彎折以修復或像項鍊鎖釦可以找到小替代品),但是我想可能是因為你當時缺貨了所以你郵給我了一些替代商品,並且加了些我沒想要的商品,因為你發過來物品的總數比我訂購的數量要多。我對這宗訂單很滿意,我會給你一個5星評價,而且昨天我又下了一單,可能這幾天會付款。如果銷售良好的話,我會訂更多商品的。多謝!

2樓:隗萌位子平

天氣是一組中出現的各種實驗現象一個給定的氣氛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它也包括互動水氣。這個詞通常指活動在短期內的這些現象(小時或幾天),而不是這個術語指的是氣候,平均大氣條件很長的時間。

當使用未經資格,“天氣”,被認為是地球的天氣。

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1.是無形的,我們能聽到和感覺到,但卻看不到 2.她忘了把信放入信封了 3.女皇的侍從們老是圍繞著她 4.她愛她的貓咪,並且經常拍拍它的背 5 這家飯店隸屬於一家大型連鎖店,而且你可以在這個國家的每個城市裡看到它 6.在晚宴上,黑色西裝比白色西裝更適合 7.琳達的賬戶上有500元存款 8 昨天的野餐...

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richard t.ely 為退伍的士兵和水手找到適當的職業和生活手段的問題在不久的將來將是乙個緊迫的問題。在戰爭結束時,這個問題將立即變得很尖銳,而且將牽涉到要找到關懷不僅是數以百萬計的士兵和水手,而且是那些在軍需品工廠工作的工人,以及其職業已經從他們正常的過程轉移了的人們的手段。在我們國家經歷的...

來大家幫翻譯一下,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

活耀的完成雪 在乙個單馬拉的開著雪撬上 遍及領域我們去 笑所有的方法 在急促晃動上的鈴 尾部戒指 使精神明亮 什麼樂趣它是對乘坐而且唱 用雪撬搬運歌今晚 叮噹聲鈴,叮噹聲鈴 叮噹聲所有的方法 表示驚訝它對乘坐什麼樂趣 在乙個單馬拉的開著雪撬中 叮噹聲鈴,叮噹聲鈴 叮噹聲所有的方法 表示驚訝它對乘坐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