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文!求幫忙翻譯英語!

時間 2023-03-14 12:15:05

1樓:福崽呆呆

在什麼都沒的情況下就是要有堅強的意志力.

在野外,沒有人能夠預料發生什麼事情。乙個急救箱可以延長你的生命,務必隨身攜帶。

急救箱存放著以下各項物品,以備基本急救之用∶

① 繃帶 不同的闊度及質料,以處理不同面積及種類的損傷。

一般有: 紗布滾動條繃帶:適用於處理一般傷口,主要作固定敷料之用。

彈性滾動條繃帶:具彈性,除應用於處理傷口外,更可應用於處理一般拉傷、扭傷、靜脈曲張等傷症,以固定傷肢及減少腫脹。

三角繃帶:三角繃帶可以全幅使用,或折迭成闊窄不同的繃帶。通常作手掛使用,承托上肢。

② 敷料 由數層紗布製成,質地柔韌。主要用作覆蓋傷口及吸收分泌物;流血及分泌物較多的傷口,可加厚覆蓋。

③ 敷料包。

敷料包由棉墊和滾動條繃帶組成。用棉墊〔即敷料〕覆蓋傷口,然後用附帶的滾動條繃帶加以固定。

④ 消毒藥水。

介紹幾種常用消毒藥水的用途:

1.龍膽紫(紫藥水):加快傷口結痂,加快傷口癒合。

2.紅汞(紅藥水):保護傷口並具有抗菌的作用。

3.酒精和碘酒:用作非黏膜傷口的表面消毒。不可用於破損傷口的消毒。

4.雙氧水:用於受汙染的黏膜或破損傷口的基本消毒。

⑤ 潔淨的棉花球。

用於清潔傷口,使用時蘸透消毒藥水。

⑥ 消毒膠布。

通常用來處理面積較小的傷口。貼上膠布前,必須確保傷口周圍的**乾爽清潔,否則不能貼得牢固。

⑦ 膠布 用來固定敷料、滾動條繃帶或三角繃帶。

⑧ 各種藥丸。

如康泰克、感冒通、黃連素、牛黃解毒片、必理通、藿香正氣丸、胃藥等。

⑨ 蛇藥 真空抽毒器、上海蛇藥、季德勝蛇藥。

⑩ 其它 眼藥水、萬花油、止血貼、清涼油、驅風油等。

野外迷路五招辨南北。

方法一:可以找到一棵樹樁玩啊!

求幫忙翻譯英語!

2樓:網友

一月第二十六,最大的**(**)在印度花了25000人的生命。在早晨,當每個人都在享受假期,**開始。這是約7.

「沒有水,沒有食物,沒有人來幫助。」

沒有人死在巴基斯坦,乙個國家在印度。拉合爾市是幸運的。在拉合爾美國學校,我在那裡學習,所有的學生都是安全的。

他們在外地,所以大多數孩子什麼都感覺不到。感受到這次**是由教師在二樓。然而,儘管楊夫人也在二樓,她什麼都感覺不到。

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直到老師告訴她這件事。這些教師是誰的其他樓層有不同的感受。埃蒙德先生,數學老師來自澳大利亞,說,**發生時,他認為他有些不對勁,但是另一位老師說這是乙個**。

這些話後埃蒙德先生感覺好多了。戴維斯夫人。

弗羅斯特先生沒有感覺到什麼。

我的母親沒有任何感覺。她甚至不知道這是乙個**直到她看到了翻天覆地的(從一邊移動到另一邊)的光。我爸爸看到了翻天覆地的計算機,然後他看著窗外,看到很多人走出去。

求英文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馬特里皮,是美國演員,在休斯敦,德克薩斯州出生。他是最出名的為'真正的'傑克船長於2023年在托奇伍德哈克尼斯的作用。他還出現在死亡和柏拉圖:3部電影節。

2023年,裡皮移居英國,是乙個劇場組的減少莎士比亞劇團的成員。

在最近的一次電視上露面,裡皮描繪了傑克托奇伍德哈克尼斯在第一系列的第十二集傑克船長哈克尼斯同名。在這一集,傑克船長(裡皮)是一位年輕的美國志願者為英國皇家空軍駐集團在加的夫隊長。他是在乙個異性的關係,並最終發現是吸引托奇伍德的傑克,誰後,乙個不幸的「時空轉移「,在2023年降落在加的夫突擊的高度。

馬特里皮還主演了第四輪的終極部隊,在最後一集,「慢炸彈「。

他出現在一對英國廣播公司的bonekickers於2023年7月29日發作。他在第4集出現了,他說:「文明的搖籃「為巴比倫文物非法隊長。

裡皮在2023年出現在黑暗騎士,因為船上人質的犯人船大副,作為乙個在「地獄男爵2:**軍團「新聞播音員,並在乙個簡短的裝飾作用,「佩內洛普(2023年電影)「主演克里斯蒂娜里奇。

求英文翻譯!

4樓:one丶piece丶

不是瀏覽器上都有翻譯這個功能的啊,很方便啊。

求英文高手幫做翻譯!

英文翻譯。求高手幫忙!

麻煩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麻煩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是不是 當然 啊?of course 最準確了 希望能給分 謝謝 麻煩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這樣看來真的 沒有人在我車裡給我照過相 好像你是第乙個 我很喜歡這樣的話。雖然沒有太大的意義,但是對別人我能做得到是第乙個,對我來說很開心的事情 這幾天 蔡琳看起來很像小孩 高手幫忙翻譯下 從前有乙個男人,他有4...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文,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英文

季坤由俊雅 為了你,我一定好好努力!我可以減少我們之間的距離!為圖夢想,我要不斷努力,即使再苦再累,我也可以很好。注 這是不規範的中式英文,只能大致猜測其中意思,不保證能猜對作者原意。以下是表達類似意思的規範英語,請參考 iwill work hard foryou ican reduce thed...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衣袋裡沒硬幣,錢包裡沒鈔票,只要我的人生中有你我就是富裕的!感恩節快樂!我開啟自己的口袋,沒有發現硬幣。我開啟自己的錢包,沒有發現錢。然後我開啟自己的生活,發現了你。我就知道自己多麼富有。感恩節快樂!我開啟我的口袋,卻發現沒有錢幣 我開啟我的錢包,卻發現沒有錢 我開啟我的人生,我發現我擁有你!現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