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狗狗的人幫忙看一下這只薩摩耶純不純

時間 2021-05-03 22:57:21

1樓:笑看人生百態

雙眼清澈凹陷,呈杏仁形。鼻子顏色為黑色,涼涼的濕潤鼻子是小狗健康的保證。嘴唇為黑色,嘴角上翹像在隨時微笑一樣(一定要注意這一點。

因為這是薩摩耶風靡世界的招牌笑容)。幼犬身上的顏色應是純白色或白色加淺黃色,忌廉色或淡黃色,其他顏色的不復合標準。幼犬身上的四肢應該比較長

要對薩摩標準熟記於心,多了解什麼是好什麼不好。然後:一看父母,二看本身素質,頭版:

嘴長佔頭部40%,眼眶是杏性,顏色要較深的,眼睛距離稍開,眼外角指像耳根,等腰三角形立耳,耳尖細圓,耳朵厚實,但很多薩摩在三個月才完全立起;唇線,鼻頭,眼眶黑色,牙齒剪咬合。

骨架:要看走動和小跑的步態,要有結實堅固的步態,這個時候看前後肢的結構和角度,以及前腳有沒有外八,肩胛骨和上臂骨接近相等,夾角90度,爪子是兔爪(有人稱雪鞋)不是圓的,前碗骨和小臂骨也有乙個10度多的夾角,不超過15度。後腿有沒有cowhock等,但是有一些到18個月左右才會顯示出後驅有沒有hd(髖關節病),後驅:

髖骨和背線夾角30度,腿骨在後腿腕骨(飛節部分)垂直於地面時和地面夾角45度為最佳。

毛量:底毛是不是豐富。毛色:

小狗不一定是全白色,可能耳根背後,前額,身體上都有一些淺褐色稱為陰影(shadow)的毛色,4,5個月是會變白,毛質比毛量更重要,抓上去一把鬆開,毛立即以噴射狀散開復原為最佳(說明纖維質優良)。

5性格測試也很重要,有一些簡單的方法測試小狗的未來社會化和攻擊性。這些都是遺傳決定的。但是薩摩真正看出好不好,要在6個月時,這時大骨骼關節的比例基本形成了。

在兩個月是挑小狗是有一定風險的。可是在這個傳統(參照我發的犬類發展程序)的時候挑小狗是因為**對於繁殖者和未來主人是風險最少的時候。

正面看兩前肢平行垂直於地面,後面看後驅平行垂直於地面。胸深是從最後一根肋骨數起第9根肋骨尖剛好和前肘尖相交為最佳。

2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相⋯⋯

品種狗純種與否是要看證書的⋯⋯

3樓:飛不飛多

1500?上次在上海這兒人家只要800

4樓:愛景區請止步

**都沒,人怎麼幫你

請真正懂貴賓狗狗的朋友,幫忙看一下!!30分!希望您說出您的根據

糾正一下toumingduibai的幾個錯誤。1.玩具比迷你小。我看來lz的寶寶應該2個多月了,現在確實不能看出到底是玩具還是迷你的。如果成年後肩高25.4一下,那就是玩具哦,如果超過了那就是迷你的。2.為什麼說是小串串呢?因為狗狗不是玩具或者迷你?貴賓分,玩具,迷你,標準,巨貴。3,為什麼說串串的...

婦科檢查,請懂的幫忙看一下!謝謝

貌似有點 炎 不是很嚴重,加號只是一種表達的方式,在有些需要精確表述的時候不是很合用,所以才需要有數字來表述,你的化驗結果來看,並不嚴重,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 白細胞 20 30 hp 膿細胞 3 5 hp 提示感染 炎,還有輕微宮頸糜爛 這些很好解決 你的問題不是很嚴重 建議找正規的三甲醫院 不要...

請懂英語的人進來幫忙翻譯一下

左海一舟 一般是景點的宣傳語 除了腳印什麼也別留下,除了回憶什麼也別帶走。這句應該是泰戈爾 飛鳥集 中的一句,大約是 天空中沒有翅膀的痕跡,我已飛過。這句應該是乙個啟發人的哲理句 聰明的人口從心出,愚蠢的人心從口出。大約是說聰明睿智的人說話會根據自己的心但也不會像愚蠢的人那樣口無遮攔。 俞天童 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