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吧謝啦謝啦

時間 2021-07-19 14:3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讓你感覺很舒服,當他們周圍。你花了一小時,感覺好像你已經知道他們一半你的生活。這些人有一些共同點。一旦我們知道那是什麼,我們可以嘗試自己做吧。

它是如何呢?這裡有一些技巧,健談有。如果你遵循這個技能,它們會幫助你把人拘束,同他們交朋友很快。

首先,健談問問題。幾乎任何人,無論多麼害羞的他,要回答一個問題。一個著名的女商人說,“在商務午餐,我總是問別人他們做了什麼,早晨。

這是一個常見的問題,但它會讓事情發生。“從那裡你可以轉移到其他matters-sometimes真正的個人問題。和他的答案會讓你知道你可以走多遠。

第二,一旦健談有問的問題,他們聽的答案。這一點似乎是顯而易見的,但它不是。你的問題應該有一個點,並幫助告訴什麼樣的人你說話的。和為了找到答案,你真的必須仔細聽聽,用心。

真正地傾聽至少意味著有些事情。首先它意味著不改變的話題。如果有人堅持一個話題,你可以把它作為一個事實,他真正感興趣的。

真正地傾聽也意味著不聽的話,而是要說話的語調。如果聲音聽起來索然無味,那麼,是時候讓你改變話題。

最後,健談知道如何處理離別的時刻。如果你說再見,你可能會給他一個握手並說,“我真的很高興見到你。“如果你想看到這個人再次強調,不要讓它成為一個祕密。

讓人們知道你的感受,也許他們會走開感覺好像他們已經認識你一半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閒著沒事翻譯一下吧,賺點分,呵呵

有一些人當他們在你周圍的時候會使你感到很舒服,你和他們相處一小時就好像你已經認識他們大半輩子了。這些人都有共同點。而且一旦我們發現了是什麼樣的共同點,我們就能夠自己嘗試做到。

怎麼做到呢?這有一些善談者的技巧,如果你遵照這些技巧,他們就會幫助你使人們放鬆,並且很快的和他們交朋友。

首先,善談者會問問題。幾乎任何人,無論他有多害羞,都會回答問題。一個著名的女商人說:

“在商務午餐時,我總是問人們他們早上做什麼。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問題,但會幫助事情進展。”從此你就可以繼續到其他問題——有時候是真正的個人問題。

並且他如何回答會使你知道你還可以進展到何種程度。

第二,一旦善談者問了問題,他們會聆聽答案。這一點看似很清楚,但卻不是。你的問題應當有一個意義並且告訴你你是和哪種型別的人談話。並且要找出答案,你真的必須認真仔細的聽。

真正的聆聽至少意味著什麼。首先它意味著不要改變談話的主題。如果有人堅持一個話題,你可以認為他是真的對這個話題很有興趣。

真正的聆聽也意味著不僅僅聽所說的話,還有語調。如果聲音聽起來很無趣,那麼就是你換個話題的時間了。

最後,善談者知道怎麼樣處理分別的場合,如果你說再見,你可能給他一個堅定的握手並且說“我真的很高興和你談話。”如果你想再次見到那個人,不要當成祕密,讓人們知道你的感覺,那樣他們或許在離開的時候還覺得他們認識了你大半生。

3樓:閃電俠

有這樣一些人,他們在你身邊的時候可以讓你很舒服,你和他們相處一小時就會覺得已經和他們認識了半輩子似的。這些人有共同的特徵,一旦我們發現這些特徵,我們也就可以像他們這樣做了。

怎麼做到這一點?以下是很會交流的人一些技巧,跟著去做,它就會幫助你怎麼讓身邊的人感覺舒服,並且快速的和他們交朋友。

首先,每個健談的人都會問問題,因為幾乎每個人,不管他有多害羞,他總會回答一些問題的。一個著名的商業女強人說過“在商業午餐時,她總會問用餐的人當天早上做了什麼,一個很普通的問題,卻可以讓話題繼續下去。這樣,你就可以找機會轉移到其他話題——甚至是很私人的問題,然後,你可以根據回答可以知道你應該問到什麼程度。

其次,一個健談的人,在問問題之後,他們會認真聽對方的回答。這一點看起來很清楚,但實際上不是。你的問題應該有一個針對性來幫助你認識你正在交談的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要做到這一點,你就必須很認真地聆聽對方的回答。真正的聆聽只是至少包括以下幾個方面。首先,不要改變談話的話題。

如果有些人抓住一個話題不放,那你可以認為他對這個話題真的很感興趣。真正的聆聽還包括並不僅僅聽對方說話的內容,還要聽對方的語氣。如果語氣聽起來很沒趣,那你就是時候改變話題了。

最後,擅長交流的人很懂得如何處理分別的場合。如果你要說再見,你可以給對方一個堅定的握手並說“和你的交談感覺真好!”如果你下次還想見到那個人,不要藏在心裡。

讓對方知道你的感覺,他們可能轉身離開但是感覺彷彿已經認識你半輩子了。

請把這個翻譯一下謝啦啦啦

惟秋是默言 這是一個星期天。我和我哥哥去動物園。我們看鳥,馬,熊,還有猴子。猴子非常的有趣。我們看著它們,它們看著我們。噢,天啊!他們看著一幅大地圖。他們知道在地圖上的是什麼嗎?知道?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但是,他們可以學,真的!我們知道,因為我們也學。他們學習,他們可以知道。希望能幫到你 黑咖啡續杯...

韓文,,麻煩幫忙翻譯一下,謝

一路走好 昨天,他叫我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別人打錯了 呢。他叫我是為了告訴我,他 即將回國。他告訴我說 他 剛才喝了很多酒。其實,回國前 他 很想再見我一面。但是,他 沒有時間,沒有一點時間來看我一下。我也一樣,我也非常想見 他 也許,我們從此再也見不到。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我和 他 一起曾擁有過的這短...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啊謝了,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原來 天驕 3對提公升電腦速度有很大的幫助。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近些年,玩風箏滑板似乎越來越受歡迎在美國的阿拉斯加。那是一項有新玩法但是是一項古老的運動。這項運動已經贏得了許多年輕人的喜愛。這項運動是有趣的,但是有點難。需要玩的人很認真的學。風箏滑板實際是在普通滑板上畫了一些大的風箏。這項古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