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翻譯一下啦,謝謝

時間 2022-04-25 22:50:08

1樓:來哇白不咋

希爾先生是一名49歲的男人。他在一所中學工作,但是他覺得自己的薪水不高,43歲的時候找到了乙份辦公室的工作。他工作很努力並且賺了很多錢,所以他買了房買了車過著幸福的生活。

一天晚上希爾先生去看電影,電影結束後開始下起雨來,他只好跑著回家。天已經很黑了,突然他看到了乙個年輕人站在狹窄的路**,手裡拿著一根棍子。年輕人攔住了他並且讓他交出所有的錢,希爾向四周看了一下,乙個人也沒有。

他只好獨自和這個年輕人打鬥了起來。年輕人打到了他的頭然後他就倒下了。五天後,當他甦醒過來是,他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可是他的頭部出了點問題,他記不起那天晚上發生的事了。

從那以後他變得越來越奇怪,和誰也相處不來。他的妻子只好又把它送到醫院。醫生認真地給他做了檢查並且讓他住院。

他不同意而且還和醫生吵了起來。最後他站起來開啟了窗戶。

」外面刮著風下著雪,請把窗戶關上「醫生說道。

」你認為我把窗戶關上外面就不颳風下雪了嗎?「希爾先生回應道。

全部手打,別的都是翻譯機,狗屁不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希爾先生是乙個四十九歲的男人。他在一所中學工作。但他不認為他付出足夠多,發現在辦公室工作時,他是四十三。

他努力工作,得到了很多錢。所以他買了一所房子和一輛車,過著幸福的生活。一天晚上,希爾先生去看電影。

這部電影之後開始下雨。他跑回家。天很黑。

他突然看見乙個年輕人站在狹窄的街道中間,手裡拿著根手杖。他攔住他,讓他把他所有的錢都拿在手。希爾先生四處看了看,沒看見人。

他必須跟年輕人自己。那個年輕人打他的頭,他倒在地上。五天以後,當他回來,他發現他住院。

但什麼是錯誤的與他的頭,他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他那天晚上。他變得陌生從此可以相處得很好的人。他的妻子不得不送他去醫院了。

醫生仔細地檢查了一下,告訴他要住院。他不同意醫生開始和他吵架。最後他站起來,開啟窗戶。

「風在外面游泳很吹,」醫生說。「關閉它,請。」

「你認為它會停止下雪風如果我關窗戶嗎?」希爾先生問。

3樓:騫騫

先生。希爾是一位的有四十九人。他在一所中學工作。

但他並不認為他付出很多水,並在辦公室裡找到工作,他時四十三。他努力工作,並得到了很多錢。因此,他買了一幢房子和一輛車,過著幸福的生活。

一天晚上先生。山去看電影了。看完電影以後開始下雨。

他不得不跑回家。太黑了。突然,他看到一名年輕的男子站在狹窄的街道,用一根棍子在他的手中。

他攔住了他,讓他交出他所有的錢。先生。山四周看了看,看見 nibody。

他以自己和那位年輕人打架。這位年輕人打他的頭上,他倒在地上。5 天後,當他甦醒後的生活,他發現他在醫院。

但他的頭了毛病了,他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給他那天晚上。他並從此變怪能好與人相處。他的妻子不得不再次送他去醫院。

醫生仔細看他去,告訴他要在醫院。他不同意醫生,開始和他吵架。最後他站起來,把窗戶開啟。

4樓:手機使用者

武藤遊戲time

他的回答是用工具直接翻的,亂七八糟。

想要我人工翻譯,提高分數,5分太少、謝謝

幫我翻譯一下下,謝謝啦,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士芮安 答案acd b你的身體很特別,世界上沒有兩個人的身體一模一樣,雖然你和他人不一樣,但你和周圍所有人一樣擁有相同的器官,為了生活做著不同的工作而勞碌著。我腦袋裡裝著什麼?你的腦袋裝著身體最重要的部分 大腦。當你閱讀時,你的眼睛將所看到的影像傳送到大腦,大腦再理解並告訴你眼睛看到了什麼。大腦幫助...

翻譯一下謝謝,翻譯一下謝謝

關於個人資訊的公開 更改 本公司,在接到本人要求對自己的個人資訊公開的情況下,能提供快速公開的服務。但是,如果當時不能確認是本人的情況下,將不能進行公開的操作。對於個人資訊有誤,本人提出要求進行更正,增加和刪除內容的情況下,將在核實無誤的基礎上對所提要求進行相應的處理。6.個人資訊的公開,修改 如果...

這段英文,誰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啦

as long as winter is here,l won t be so sad.even if the sun shines brightly in the sky,l could see snowflakes dancing with the wind 只要冬天仍在,我就不會悲傷。即使豔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