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麻煩各位大哥美女幫我解決一下電腦問題 非常感謝

時間 2021-09-14 20:42:43

1樓:清風mmmm明月

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你去網咖,用個行動硬碟把網咖的魔獸世界,直接複製出來 ,複製到你的電腦上,直接執行,因為網咖是一般都是綠色版的,很好用,安裝版的會在系統盤上放好多東西,導致系統崩潰.

還有個可能就是你硬碟是f32格式的,應該轉換成ntfs格式,魔獸世界要10多個gb,有大於4gb的單個檔案就會導致系統崩潰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問題的這配置 建議把要安裝的磁碟 壞道掃描一下看有無壞道 在進行碎片整理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驅動不相容造成的,建議你驅動都用主機板和顯示卡附贈的光碟來裝,不要用ghost版裡附帶的驅動包,.補丁重要的就裝一般的就不要裝了.補丁不是越多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準確地說是:異常中斷,需要逐一排除法,先用主機板診斷卡,查主機板,其次電源,硬碟,系統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顯示卡的驅動過於更新,不夠穩定,安裝魔獸世界的時候,執行過高。你可以試一下更換一個穩定版的驅動。

6樓:

頂一樓 藍屏和顯示卡有直接關係 不過建議安其他遊戲試試 如果其他遊戲很正常 應該就是衝突問題 在網上下一個試試嘛 簡單一點的辦法就是直接去網咖拷貝一份

7樓:霸王色

這麼多東西你都換了,不如連顯示卡也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相容。需要更換。

急急急,麻煩各位能不能幫我解一下 ,我要過程,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等於 6+√2,步驟見下圖:

---------

( 有問題歡迎追問 @_@ )

10樓:艾雪兒落花

根號下(16+9*2+12根號2+4)=根號下(50+12根號2),根號裡面套根號

11樓:米菲兔的棒棒糖

你是高一的學生吧^o^

高一數學很簡單的哦望採納

電腦出問題了,麻煩各位大俠幫我看一下是什麼問題,該如何解決,我是電腦小白,麻煩講詳細一點,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熱了,各個介面容易氧化導致接觸不良,把電腦拆了,把各個插口取出重插幾次,有時候也能恢復,你的狀況可能是接觸不良引起的多。

這是我導師寫的草書真心看不懂,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女子看一下翻譯一下萬分感謝!急急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關注度 作為粉絲的意念

左邊:經常關注 說明是……新聞動向 活動 緋聞

右邊:意念*曾有*明是一演出票 願意成為說明是的粉絲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經常關注該明星的緋聞、新聞、動向;成為粉絲的??

15樓:_長春白雪

!!啥呀,直接打**問老師吧。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我的電腦有沒有提升配置的必要,非常感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幹嘛用了,如果是玩遊戲,這個配置沒法升級,不如換機,如果一般家用上網辦公這些的,把硬碟換成固態硬碟會有非常好的體驗提升。

17樓:紫墨花語

樓上說的對,辦公就這配置都夠了,重灌一下系統好

各位懂電腦的朋友!麻煩幫幫忙,急急急急急,麻煩懂電腦的朋友們過來看看!

1 舊帳號並沒有被覆蓋,舊帳號是administrators組,你新建的帳號也是這個組,舊的就會被隱藏不顯示在登入介面了。2 原先的還在。在輸入密碼準備登入那個介面,按ctrl alt del兩次,就會彈出另外乙個輸帳號密碼的介面,你在帳號欄填原來那個帳號 估計是 administrator 密碼是...

麻煩幫忙解決一下這道題!急急急!Z 4華天公司初有關賬戶餘額如下

1.借 管理費用 500 貸 庫存現金 500 2.借 應付賬款 11700 貸 原材料 10000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進項稅額 1700 3.借 銀行存款 5850000 貸 主營業務收入 5000000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銷項稅額 8500004.借 短期借款 17000 貸 銀行存款 ...

急急急請各位幫我做下面的會計分錄謝謝了

1.借 生產成本 a 41000 生產成本 b 1400 製造費用100 管理費用200 貸 原材料 甲40200 原材料 乙1300 原材料 丙1200 2.借 預付賬款6000 貸 銀行存款6000 3.借 財務費用500 貸 銀行存款500 4.借 製造費用26000 管理費用4000 應繳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