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大蝦幫我鑑別一下是不是小葉紫檀謝啦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到是小葉檀多點,但是也有老酸枝感覺,這個實物就能幫你確定了,但是這種顏色,都是空氣氧化時間太長了,**看不到紋理,

2樓:

你買的是全新的嗎,如果是新的那顏色這麼黑不像是小葉紫檀。而且香氣也不是判斷小葉紫檀的標準。小葉紫檀幾乎沒有氣味。如果有,也是加工的時候弄上去的,時間長了就揮發掉了。

全新的小葉紫檀是深紅色的,慢慢戴的時間長了顏色就越來越深,但也不是死黑色的,有油光,有牛毛紋。

3樓:

應該是小葉紫檀的!主要是被你汗水泡的!都黑成這樣的了!

4樓:稀周吟

在各種硬木中紫檀木質地最為細密,木材的份量最重,木紋不明顯。紫檀木的木花放在白酒中,木花將立即分解成粉紅色,且與酒形成較粘的膠狀物,傾倒時能連成線。這是鑑別紫檀木的有效方法,紫檀木的產地主要在印度,我國的雲南、兩廣等地也有生產。

紫檀是豆科的一屬,約有十五種,多產於熱帶。其中有兩種分法。紫檀,俗稱小葉檀;一為薔薇木,俗稱大葉檀。

小葉檀很少有大料,材料直徑多在20釐米以內,再大就會空心而無法使用,小葉檀木紋不明顯,色澤紫黑,有的黝黑如漆,幾乎看不出紋理。一般認為中國從非洲進口的紫檀木是薔薇木,即大葉檀。大葉檀紋理較粗些,顏色較淺些。

打磨後有明顯木線,即棕眼出現。 市場上的所謂紫檀,十有九是非洲紫檀,也就是大葉紫檀!真正的印度小葉紫檀,新的時候顏色紅的,帶上手後顏色漸漸變深。

和非洲紫檀比,紫中有花紋,油潤不幹.非洲紫檀是死黑一片,沒有光澤,纖維粗,乾燥收縮後有很多"牛毛紋".這"牛毛紋"實際是不同機體收縮度不一樣,造成的間隙.

稱大葉檀是新檀,小葉為老檀!

5樓:陀谷

使勁用布搓,實在不可以用2000號的砂紙打

麻煩各位大蝦幫我看一下這個**的背景**叫什麼名字,是一首舞曲 以前聽過現在記不起了 謝謝!!!!

6樓:赤兒伊沁

sadden e say yo

絕對是這個 最佳答案哦,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

s.nextint 是指scanner類的變數s呼叫scanner類的nextint 方法,nextint方法的功能是接收鍵盤輸入的整形數字,返回資料型別是int。類似的方法還有nextlong nextshort 等等。scanner類的方法必須由scanner類的物件去呼叫,所以有了s.next...

麻煩各位幫我看下手相,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手相,女,謝謝?

圖呢.其實最好不要相信這些,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知道你名字,算不了太準確,不過這個就當玩了,不必當真。自己才能主宰命運。巨門旺權 廉貞平 天梁旺 七殺廟 天鉞 天相廟 左輔 右弼 小限 命宮 丁巳 父母宮戊午 福德宮己未 田宅宮庚申 5 14 115 124 105 114 95 104 大限 陽...

麻煩幫我分析一下,麻煩幫我分析一下

是不是處問你啊,第一次有木有阻礙嘛,問的大家都知道你女朋友什麼樣子,合適嗎 要麼她太敏感了,還有是不是有 病,現在看膜不行,醫院幾百塊錢就有一張了。要不然就是經驗豐富了。這個不是特別重要吧,這麼在乎這個東西那我覺得你也沒有很愛她 這麼容易被挑逗起來,說明有可能是第一次,因為沒有過這種感受,所以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