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這個瓶子是否是真,謝謝

時間 2022-03-26 11:10:08

1樓:小淵家道

瓶子是真瓶子,只不過不是清代的玩意,而是近幾年的產物,先說兩點最淺顯的哈,這東西的真品收藏在北京故宮博物院裡面,您說您這個是真是假?還有個更明顯的哈,您這個印款字型叫做微軟雅黑,您摸一下,這個款是不是浮在釉面上的?這就是印上去的,剩下的胎,色,釉都不用看了,另外這東西賊光冒火啊,總之,這東西是假的不能再假的近代地攤仿品了

2樓:

絕對不是真的,一般來講督造產品整個整體的造型應該是很工整的,在網上搜尋博物館藏品應該是有很明顯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題字:花姿覺秋影,雙飛報平安。瓶底:四季花鳥秋季唐英督造。乾隆御製。

這個瓶不是真的,而且較新。瓶底落款的楷體十分工整,小而勻稱,非手寫所能做到,確定是電腦打出來的,所以這個瓶不是真的古董。

4樓:廣州遊戲人生

乾隆唐英督造葫蘆瓶,自己對比胎

5樓:冠芮瀾

你的這個瓶子只是現代的工藝品,不要把它當成寶物來對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瓶不是真的,而且較新。瓶底落款的楷體十分工整,小而勻稱,非手寫所能做到,確定是電腦打出來的,所以這個瓶不是真的古董。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這顏色跟真正乾隆官窯琺琅彩的對比簡直是天上地下,中華古玩網上有這個,大概一千塊錢左右乙個吧。

8樓:

官窯的落款大部都是乾隆年制或者大清乾隆年制 很少用乾隆御製 而你這個還是用篆體落款 單靠**看不出來真與假 這得做陶瓷鑑定,看器型、辨胎釉、論紋飾,現在這些人假的做的比真的還真 你還是去找專家看一看,希望可以幫到您

老師們好,麻煩看一下這個瓶子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道具吧,如果是真滴光一顆藍色東西就價值不菲,大清時期等級很嚴格頂戴配飾配飾也很有講究,藍的就是藍寶石。自己想想吧。

1069095599簡訊 !這個是真是假?麻煩知道的回答一下!謝謝

請問大家這個瓶子,是不是乾隆時期的,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文字是電腦裡的行楷字型,由於是平面排版,印製在有弧度的花瓶上才會出現**中難受的效果。不但是假的,還是21世紀的。

11樓:

差的遠了,現代仿品,印花

12樓:小花

找專家吧 我們說不好

麻煩問一下,工程施工這個科目是在什麼情況下用的,謝謝!

13樓:求如焮

施工企業會計科目核算:工程施工

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科目類似於製造企業的生產成本科目,用於歸集各項工程施工合同發生的實際成本,一般包括施工企業在施工過程中發生的人工費、材料費、機械使用費、其他直接費、間接費用等。

其他直接費包括有關的設計和技術援助費用、施工現場材料的二次搬運費、生產工具和用具使用費、檢驗試驗費、工程定位複測費、工程點交費用、場地清理費用、臨時設施攤銷費用、水電費等。間接費用是企業下屬各施工單位為組織和管理施工生產活動所發生的費用,包括施工、生產單位管理人員工資、獎金、職工福利費、勞動保護費、固定資產折舊費及修理費、物料消耗、低值易耗品攤銷、取暖費、辦公費、差旅費、財產保險費、工程保修費、排汙費等。

該科目應按成本核算物件和成本專案進行歸集。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則是施工企業採用了「工程結算」這個過渡科目的產物,通常講,一項合同可以根據損益表反映最終毛利=對應的主營業務收入-主營業務成本;但對於施工企業,此公式可以先變相反映在資產負債表上,即: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工程結算-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按規定確認工程合同收人、費用時,應當借記工程結算科目,貸記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和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同時,借記主營業務成本科目(金額=工程施工合同成本),貸記主營業務收入科目(金額=工程結算),按其差額,借記或貸記工程施工合同毛利科目。

上述分析是基於一項合同在同一會計年度可以完成這一假設前提的,主要是為了理清幾個科目之間的關係。事實上,大多施工企業在會計期末末需要根據完工百分比法確認主營收入和成本。

如果工程施工合同的結果能夠可靠地估計,企業應當根據完工百分比法在資產負債表日確認工程合同收入和工程合同費用。

如果工程施工合同的結果不能夠可靠地估計,應當區別情況處理:

若合同成本能夠收回的,工程合同收人根據能夠收回的實際合同成本加以確認,合同成本在其發生的當期確認為工程合同費用;

若合同成本不能夠收回的,不能收回的金額應當在發生時立即作為工程合同費用,不確認收入。此時只做乙個分錄:借記主營業務成本科目,貸記主營業務收入科目,按其差額,借記或貸記工程施工合同毛利科目。

需要注意的是,在合同未完工達到確認工程合同全部收人、費用前,不可對沖工程結算和工程施工這兩個科目。否則會造成賬務混亂,也使工程結算和工程施工合同毛利這兩個科目的引進失去意義。

14樓:

工程施工你是考試呢還是實際應用。實際應用我不懂。考試的話你可以建築工程或工程管理專業。專業課程的有建築工程技術和工程施工進度控制相似。

麻煩專業人士幫我辨別一下這個香水的真假,是朋友從香港帶回來的,謝謝

15樓:

假的!瓶子底部的字是歪的,**沒有歪的,我的粉底液口紅都是香奈兒的,沒見過歪的字

麻煩各位大神們幫忙看一下這個落款乾隆年制的花瓶像真的還是現代仿的,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彩瓷,雙圈楷書的款,很像是真的。

但是到底是不是,最好還是找專門鑑定的人,看實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假的。看印章就知道

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極限怎麼求,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極限怎麼求?

1.利用函式的連續性求函式的極限 直接帶入即可 如果是初等函式,且點在的定義區間內,那麼,因此計算當時的極限,只要計算對應的函式值就可以了。2.利用有理化分子或分母求函式的極限 a.若含有,一般利用去根號 b.若含有,一般利用,去根號 3.利用兩個重要極限求函式的極限 4.利用無窮小的性質求函式的極...

麻煩翻譯一下,謝謝,麻煩翻譯一下,謝謝!!

ty卡門 culture 文化 based on 以 為依據 similar 相似 make fortune 發財it s 它的connection 聯絡 held 拿或者舉行 that 連詞不翻譯 dragon 龍 stand for 代表 long 長的,長時間的 lasting 持久的,恆久的...

麻煩問下這是什麼石頭,麻煩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呢?

鮞粒石,也叫鮞狀灰岩 鮞粒灰岩,是一種以鮞粒為主要組分的石灰岩,它是一種良好的儲油巖。它是兼具化學和機械成因的石灰岩,形成於碳酸鈣處於過飽和狀態的海 湖波浪活動地帶或潮汐通道水流活動地帶。鮞粒灰岩主要組成成分為碳酸鈣,同時還會含有燧石 磷酸鹽 白雲石 赤鐵礦或者鐵礦,其中白雲岩和燧石鮞粒是造成其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