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自行車價格值多少,這個自行車是什麼牌子大概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9-03 18: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20-50元。

1、這是山寨寶馬自行車。配件低廉不說,單說腳撐安裝位置是後叉上焊接的一塊金屬塊上。這種設計就是大陸小廠山寨低端貨的設計。

寶馬不會出這種砸牌子的產品,這種車騎出去,在車友圈裡是要被嘲笑的。稍懂一點山地自行車的人都不會看上這種車。

2、前叉叉橋單薄且在**開有孔,用於安裝擋泥板,你在紙箱裡也可以看到擋泥板。這種前叉不到100元,是市面上最便宜的一類前叉。

3、這車只能當學生上學和買菜用騎騎。它不是山地車,而且還是輛冒牌的自行車。真正熱愛山地自行車的朋友不要選擇這種車。

說20-50元,是說,你如果閒的發慌,缺車騎來買菜。可以考慮。一般人不要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400,900封頂,不能再多了

這個自行車是什麼牌子大概值多少錢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話,德國原廠生產的,得要萬元以上吧,去4s電看過,最便宜的要一萬七,還有四萬多的,屬於高配的,最貴的得要八萬八,其實吧,這些車也不見得好到**去,品牌效應,進價可能不是很離譜,但是牌子在那,買多少錢是你的本事,如果是山寨的也就幾百吧,這個可以肯定的

4樓:我主耶穌

保時捷的騎自行車。保時捷4s店買保時捷車時送給客戶的禮品,國內代工廠做的,沒有零售**。非要估價的話,大約2000元左右。

5樓:端木無始

如果最後一張不是自己貼的的話,那這張車是保時捷的,網上查到的資訊是一般是買車送的,4s店偶爾會私自賣。

6樓:浪跡亦

保時捷自行車,多少錢不知!不過聽說是買保時捷搞活動送的自行車!當然也有可能不是,就算這樣估計也要千百塊

一輛自行車,大概可以賣多少錢?

7樓:宋敏

一輛自行車大概能買多少錢,這得看你的自行車的使用情況,還有新舊情況而定,還得看你的自行車的行號。一般折舊的話在一半或者是三分之一。這是我個人的關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下你的那個車是不是值錢!

還要看你的車子破損的程設!

只當廢品的話,二十元是一關!

9樓:北的覓

一定是一百以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樣的吧,普通的自行車很便宜的,品牌的**就不一定了,什麼價位的都有,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定位等等。

這輛自行車值多少錢?我不知道他叫什麼自行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利達的公爵,行車好像要4000多。

請大家看看這輛自行車值多少 50

12樓:

嗯,這個人換了就是自行車的話,如果有磨損的話,大概是600多塊錢,對500左右對麼?但是這個價錢是這個品牌的,***的話,比如捷安特,一般一兩千左右。

13樓:砝碼爵

準備出來家裡儲藏室內的庫存嗎?看外觀,保養不是很好,不算是你的珍品,處理的話150最多了。還要包郵說不定,

請問這個自行車是啥牌子,請問這輛自行車什麼牌子,多少錢?

漫步青春 這個牌子是永久牌,這個牌子當時的在自行車行列中非常的有名。 仿美利達的自行車。具體不知道。請問這輛自行車什麼牌子,多少錢? 5,6萬的自行車才是賽事入門。3萬的自行車也就在業餘裡面還不錯。 佳沃硬尾應該沒那麼貴 請問這個自行車是什麼牌子的啊? 米湯熬電影 山寨的品牌 不是正規的產品 看前叉...

死飛自行車價格是多少,死飛自行車最便宜乙隻多少錢

死飛最早出現就是簡化版的自行車,然後改了改就叫死飛。因為所需的零件很少,所以 便宜,最好的也不會超過200塊,有些100塊,甚至不到100就拿下了,很多買不起車的窮人才會騎這個,你想如果太貴就直接買山地了,誰還買這個破玩意,聽名字就知道,騎上這個很容易死,作死的死。死飛對騎車人的怕死技能要求很高,如...

這個自行車多少寸,一般自行車多少寸

刻度看不清楚,應該是26的輪組,或16的車架。目測不會超過30寸應該屬於28的小車。一般自行車多少寸 不用測量的,都有寫的。自行車有二種尺寸的說法,一種是說輪子的直徑一種是說車架的高度。輪子直徑有16 24 26 28 700c等。這些在輪胎上有寫的一般的山地車是26寸的輪子,車胎上會有寫 2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