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新娘了壓力大怎麼辦

時間 2022-07-18 11:25:09

1樓:渴望知識的小貓咪

不知道你所謂的壓力來自於哪些方面

我覺得如果先要徹底的讓你放下壓力

起碼要先明白你的壓力來自於**

如果是新生活的恐懼

那麼完全不必要的

如果你們是彼此了解彼此相愛的

那麼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幸福的生活

如果是來自於兩個家庭

那麼,好好的想想自己的壓力是不是很合理

是不是能夠通過努力讓這種壓力稍微緩解緩解

這種努力可以是你主動的和雙方的家人和諧的去相處如果是覺得結婚的事情很繁瑣

那麼你們兩個就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婚禮事宜

有個計畫表

按部就班的準備就好了

我現在所能給您的建議也就這麼多

如果你能更具體的說說自己的壓力來自於何方

我覺得大家能夠更好的幫助你

呵呵準新娘,好好的努力自己的新生活吧

祝你幸福

2樓:煩惱4浮雲

娛樂法不停地為婚事作預備,又要上班工作,壓力當然重上加重,必須安排時間娛樂一下,無論是看 電影,聽concert都可將壓力諸腦後。

睡眠法壓力是睡眠的宿敵,睡得不好,壓力便會隨之而增。每日定時入睡,並要有8小時的睡覺時間。這種定時定量的睡眠方式必定助減壓。

傾訴法不滿積聚愈多,壓力會愈大,試試向的另一半、朋友、家人、甚至社工,說出的不悅、恐懼,以解除心理負擔。

浸浴法用15分鐘浸浴於攝氏38度溫水中,不單能為紓緩奔波帶來的肌肉疼痛,更能讓身體自然放鬆,趕走疲倦。

壓力大怎麼辦,壓力大怎麼辦

減輕壓力和焦慮有以下幾個方法 1 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素質 知識才能 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盡量避免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引起不必要的壓力。2 如果壓力太大,可以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方式宣洩自己內心的不快和抑鬱,以解除心理壓抑和精神緊張。善於...

壓力大怎麼辦,壓力大怎麼辦

一定要學會排解壓力。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

初三了 壓力大 怎麼辦,初三壓力大怎麼辦?

我壓力也很大 雖然我只有初二 但是老師天天跟我們算中考倒計時 我採取的辦法是哭了一場 就剛才 而且是跟父母哭的 結果她們倆打 把老師罵了一頓 或者你打沙袋也ok啊 反正不就是中考嗎 p大點事啊 我爸爸媽媽以前成績不好的同學不都比他們混的好嗎。我也是初三的,每天都考試,兩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開學第一...